开启左侧

[听她/他说] 杜绍斐|当这个女人结婚,她变成一具身价200亿的尸体|| (背景音乐:daydreamin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24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过去的两天,一则「矿工女儿嫁入豪门的故事」成为全球热点,主角就是这位英国姑娘:

背景音乐:daydreaming


Pippa Middleton。


带头鼓掌的是时尚界的「桥头堡」——Vogue杂志,居然还把首页所有头条位置都奉献给Pippa的婚礼。



丈夫James Matthews是身家20亿英镑的金融家,京城四少加起来也不及他有钱,送给Pippa的5克拉钻戒就价值25万英镑。



婚礼的选址和安保都是英国皇家级别,出席嘉宾都是英国皇室和贵族成员,隆重程度堪比英国王妃大婚。



这是所有想要嫁入豪门的姑娘的终极梦想,只不过她们会用「真爱」来掩饰「物质」。

这点可比Pippa差远了!

为了享受贵族生活带给她的顶级虚荣,Pippa使出的种种廉价手段,直播平台上的网红女主播都自愧不如。

Pippa豪门计划的第一步就是筛选社交圈,绝不浪费时间给没有价值的人。

为此,Pippa选择了跟英国皇室关系最铁的爱丁堡大学,菲利普亲王就曾是这里的荣誉校长。


如同网红会锁定最可能给她打赏跑车和游艇的用户一样,一进学校,Pippa就锁定目标:我要打入一个沉稳老派的贵族学生圈子。


她清楚知道,只有英国老式贵族才是真正的贵族阶级,至于其他新贵,根本不在Pippa眼中。


从此,围绕在她身边的男同学,必须是顶着贵族头衔的「城堡主」,有钱有颜有地位。

严苛的筛选条件下,Pippa大学里的第一任男友,就是个百年银行世家的继承人。


特别是她姐姐Kate Middleton跟威廉王子交往之后,为她打开社交新世界,从此跟皇室一起玩耍。

首先结识的就是哈里王子,她能跟王子的每一任女友都成为好闺蜜,借助这个珍贵的社交资源,她就能跟王室走得更近。


在王子光环的加持下,Pippa交的男友不是苏格兰贵族,就是前首相丘吉尔的远房亲戚,随便拎出来一个都有上百年家族历史。


网红主播有了第一批种子用户以后,必然会追求更大流量,更多人关注。

这就是Pippa的第二步,就是寻找一切机会让自己出名。

最佳机会,就是她姐姐Kate跟威廉王子的世纪婚礼。

作为婚礼中的配角,怎样给自己加戏,Pippa认真研究过。


既然只能露出背影,那就让全球10亿观众看到一个最风骚的背影。


后背一串素净的扣子,随着Pippa行走摇曳生姿,曲线完美。

适时蹲下,让优美的屁股牢牢吸引住全球男人的目光。

这时候,谁特么还会关注Kate的世纪婚礼?所有流量和用户都是Pippa的!




就像每一个手握流量的网红,下一步要占领最牛逼的平台,Pippa就把目光锁定在英国最有分量的流量平台:老牌社交杂志「闲谈」。

那颗曲线完美的屁股,让她被评为「最酷200年轻人」第一名,彻底扬名整个英国社交圈。

没多久,她又盯上美国影响力最大的社交杂志「名利场」,拍了一组丰臀微露的网球指南,让她的「Pippa臀」扬名整个大洋彼岸。


名气虽大,毕竟是吃青春饭。为了可持续发展,网红们都会不断维护线下关系,讨好金主。Pippa要做的,就是维系好她庞大的贵族社交网络。

一句话总结:投其所好。


既然贵族公子都喜欢户外运动,Pippa就苦练各种运动项目,跟用户一起享受灵与肉的升华,拉近距离。


滑雪、自行车骑行、网球,没有她不会的。

她刚刚结婚的老公就是滑雪赛认识的:


作为人际交往的高手,已经分手的贵族前男友,也是重要的资源,绝不能随便拉黑。

你以为她丈夫是谁,就是她众多前男友中的一个!


四步走计划清晰明确,就是为了嫁入豪门。

所有时间都用在出入各种社交场所,其他的事情对她来说毫无意义。

名校英文专业学习多年,写出来的尽是「牡蛎是否真的壮阳」这种垃圾玩意。

在爸妈开的公司里,一周只上三天班,提过最有建设性的建议就是,给姐姐的婚礼出了些点子。

为了梦想中的豪门,用尽廉价手段,裹着名媛的外衣投男人所好。

很多人确实很努力,他们把一个市井的小目标定为人生追求,用尽浑身解数去实现。

但是,实现目标的那一天,他们的人生就结束了。

性感美丽实则腐烂的僵尸
不值得任何人羡慕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9747-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