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美妆] 指尖上的复古奢华——琥珀指彩

[复制链接] 0
回复
2064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5-24 0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n/ P, r) K5 w* {' s
有在Follow日本美甲达人的女生一定会发现,琥珀图腾的指甲彩绘有够红,人人几乎都有分享过。类宝石的琥珀,颜色不似奔放的粉彩,相对成熟又优雅大方,同时还带点小复古风味,不论指甲长短都非常适合,画起来像真的宝石镶在指尖!

- R0 _9 ?. V& ^7 E. p
琥珀指彩最常见的搭配便是红与绿色,搭配起来并没有任何不和谐的感觉。既没有法式的太过于简单,也没有琥珀美甲的沉闷!年轻的姑娘也不用担心显老了!
& Z7 b$ a1 {- Y! B2 g
搭配热夯的镂空设计也很Match,一样的做法、不同的颜色,做出来效果也是非常地不一样!这种清透感很有魅力!

$ e  D  ?* A" Q4 n: b  P* L
8 [! t, \/ y4 I$ f6 _
色彩绝对是一种风格美甲的主旋律,金色与琥珀风格美甲交错简单但是看上去跟别有创意哦,巧配搭配浊色调,绝对让你的复古味满溢。
镶钻风格的美甲,别具气质与优雅,在上面点缀以亮钻一枚,细腻别致的让人不禁回味,琥珀花纹搭配一些钻饰、珍珠、铆钉等,是不是变得很有立体感了呢!
! V1 F) l" h, b4 t6 G

& [2 R; U5 k9 |( J) G2 |) P
在复古风盛行的今天,琥珀美甲也推出了系列最文艺美甲款式。造型或是清新文艺的设计花纹,搭配复古色调,每一款都叫人心动不已。
更是有美甲达人尝试将不同的宝石都画成指彩,除了琥珀其他的款式也超好看!还不快行动起来!

7 T/ J2 W& l/ M' I& Z  B7 H& {+ _- v$ e

* h, g$ b* [/ |4 b1 A# D

5 f7 F* C! w4 B0 u( x0 R1 \" H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9730-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