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综合~其他海外君] 尼泊尔销毁4000多件野生动物死体,包括犀牛角和动物皮毛

[复制链接] 0
回复
3167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5-23 02: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近日,为了打击遏制非法狩猎和野生动物买卖,尼泊尔当局销毁了4000多件动物死体。


星期一,在加德满都南部的奇旺国家公园内,这些珍品被烧毁,其中包括濒临绝迹的犀牛角,老虎和豹子(一只雪豹和两只黑豹)皮毛





外交部长Prakash Sharan Mahat 将这些世界上濒危的野生动物放置在火堆上,纪念国际生物多样性日。






“我们希望通过烧毁这些动物遗体传递一个信息,只有当这些野生动物还活着的时候,他们的身体才是有价值的,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森林和土壤保护部秘书长 Maheshwar Dhakal 说:“这将会打击和遏制非法买卖动物的行为。”





尼泊尔最近一次这样的行动是在20年前。Dhakal 说:“花那么多钱去保存这些最终会腐烂的物品是得不偿失的。”





过去20年来,生活在奇旺公家公园的老虎和独角犀牛的数量都有所增长。


根据政府数据显示,尼泊尔目前有198只老虎和645头犀牛,而在20年前,这里只有91只老虎和372头犀牛。





官员认为,严格的反偷猎举措和日渐增长的公众意识是关键因素。





由于尼泊尔没有可以达到燃烧象牙所需的900度高温的熔炉,所以官方人员最终没有销毁1100公斤的象牙。



长按指纹关注【国外那些事儿】
微信号 | oversea_news
欢迎个人转发,转载请看转载须知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9686-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