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加拿大风俗民情] 好到逆天的厨房神器,每一个都想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22 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脑洞谁都有,创新可不是谁都会。下面这些适合成人使用的厨房用具,你见过几个?
蛋黄蛋清总也分不开,那是你没有遇见这东西!



夏天来了,吃西瓜哪还需要各种切法,一个切瓜器就搞定!


吃肉的时候再也不怕脏手,有了这个神器,生活如此简单!



葱末,香菜末一把剪刀全搞定,以后做葱油饼全靠它啦!




做蒜蓉的时候再也不用蒜臼,这样轻轻一压,绝了!


冲杯奶茶或咖啡,轻轻一按就搅拌好了,简直不能更方便!



单手开瓶也能毫不费力,喜欢喝啤酒的你心动了吗?



粒粒分明的玉米根本无需用手剥,这样的神器请给我来一打!



菠萝削皮哪有那么难,买个这样的机器一旋转就万事大吉!





在家也能炸薯条,爱吃的人有口福咯~



实在是太人性化的设计,切个菜都不用到处找垃圾桶了~


有了这些神奇的厨房用具,
生活变得如此美好。
不得不说,科技带来的改变今非昔比,
借助科技力量解决厨房难题,
也成为很多企业在做的事。
这不,作为高端厨房电器领导品牌,
老板电器已经开始行动了。




这一次, 宇宙级创变伙伴——老板电器参与了全球最酷的创变者大会瓶行宇宙大会。该大会由Bottle Dream和联合国粮农组织主办,老板电器作为宇宙创变伙伴积极参与。老板电器致力于厨房绿色生态圈建设,主张在厨房空间中用科技解决不浪费的难题,共创不浪费的生活,并掀起“不浪费,好好爱”的年轻新风潮,更好地诠释了“厨房创变者”的角色。





作为全球最酷的创变者大会,
自然邀请了国内外知名嘉宾做主题演讲。

Dawn Weleski

Dawn Weleski来自美国,创办了冲突厨房餐厅,这家餐厅每6个月换一次地址,专门售卖和美国“交情不好”的国家特色食物。她从食物出发,在街头营造一个不同民族、不同文化之间的交流平台。

Ashwath Hedge

来自印度的Ashwath Hedge是“可食用的塑料袋”发明者,他花了4年时间,研究出由红薯、玉米、马铃薯等12种天然材料配制成的“可以吃的塑料袋”,塑料袋的印刷也采用可食用油墨,从根源上解决塑料废弃问题。



Anirudh Sharma

印度的Anirudh Sharma是麻省理工实验室研究员,空气墨水的发明者,他和团队收集汽车、轮船、烟囱等排放的废气,提取出黑色可吸入颗粒物,制作成「空气墨水」,并与艺术家共同创作出环保酷炫的涂鸦。(空气墨水团队Nikhil kaushik到达现场分享创变者故事。)



何瑞怡

中国台湾的何瑞怡是登上TED演讲的中国创变者,她创办了国内首个专注于食物科技领域的创投加速器「Bits x Bites 」,凭借在可持续食物领域的贡献,成为2017年TED大会全球15位TED Fellow之一。



张玮晋

中国香港的张玮晋是用「垃圾」闯入各大设计周的设计师,他从废墙纸、塑料瓶等种种废弃物中挖掘可塑性,设计成实用而不失品味的产品,受邀在米兰设计周香港展、柏林DMY国际设计展等展出。

5位重量级嘉宾,联合国粮农组织、食物先锋创投机构,与中国厨房电器领导品牌老板电器一起为你带来广阔视野与深入洞察。老板电器作为宇宙创变伙伴,致力于从社会创新的角度解决社会问题,旗下的空气净化油烟机、电烤箱、电蒸箱、灶具、洗碗机不断升级,都是直面厨房生态问题而生,为营造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大会过程中还推出了520人大型剩食午餐活动,把颜值不高、表皮有破损或者临近保质期却安全可食用的食物做成美食,送到每个人的桌前。现场520位参与者一起坐在哈利波特魔法学院般的长条桌上,享用一盘剩食,获得大型光盘体验。




在今天,520这个特殊节日,
相聚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
和老板电器一起掀起创变行动。




当天10:00-14:00,
优酷直播记录了全场活动;
下午15:40,
一直播揭秘了全球最酷创变者大会,
(直播ID:81138658);
热爱创变的你可以观看回放视频,
共同见证大会的全过程!


即日起你还能参与老板电器微博 #不浪费荷尔蒙# 创变者征集活动,说出你的不浪费创变宣言或行动,与@老板电器一起掀起不浪费创变运动。我们会筛选最有态度的宣言,并制作创变者宣言海报,与创变者达人共同亮相!


不浪费,好好爱。
老板电器希望与你一起,
遇见聪明与善意不断叠加的未来!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9582-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