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服饰品牌] 揭秘| 亲民时髦的CHARLES & KEITH,为何能在风雨飘摇的时尚界站稳脚跟?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22 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相信很多女生被最近一枚时尚界的网红CHARLES & KEITH 撩到不行,凭借时髦到起飞的设计,比姑娘们换唇膏色号还快的上新速度,毫不手软就能下单拥有的亲民价格,CHARLES & KEITH已经迅速成为爆款的发言人。
. g) K" _' S6 r
当然肯定热心网友举手发问了,仅凭这几点CHARLES & KEITH就足够在风雨飘摇的时尚界异军突起吗?答案是否定的。现在就来为你们解析 CHARLES & KEITH红爆的通关攻略吧。
5 D5 _5 |$ P! Q2 Q

, K: ~3 \% H& K6 q0 M
8 o1 X. G3 i( |, j3 G& j+ q5 S2 q* B
爆款势头凶猛 新晋网红没有在客气
$ f+ G+ s8 ]4 u8 E% s& t3 J
办公室们的IT GIRL们不难发现, CHARLES & KEITH已经默默跻身网红的阵营,不管是复古的玛丽珍鞋,亦或是优雅摩登的芭蕾舞鞋,稍不留神就面临断码或者售罄。
4 m* j: P; N6 n& f0 ^. J
通晓本季时尚关键字的CHARLES & KEITH,巧妙糅合匠心细节与丰富设计元素,搭配各式材质,独出机杼地打造出时尚百搭的各色款型。风格多变而摩登,从休闲随性到动感明快,应有尽有,淋漓彰显个性风采。其中,匠心独具的金属装饰细节悦目而别致,为休闲风格增添几分考究气息,令人眼前一亮。
; u6 e! U3 m  k
' S0 D4 {9 M6 I" z% e/ b
从便鞋、系踝平底鞋到华美铆钉包袋,整个系列一改以往柔和淡雅的色调,配色更为大胆惹眼,焕发新生魅力,勾勒别样女性气质,或英气逼人,或柔美温婉。
6 \: r& f9 H- q) E9 d

9 m; ?, `- k# g8 q4 g
明丽新潮的色彩,细腻精致的纹理,穆勒鞋、露趾细高跟鞋和露趾短靴的锁缝皮革细节,以及链条、按扣、色彩斑斓的纯手工流苏、绳结细节、精美刺绣等元素,种种设计细节无一不彰显出品牌的非凡创意。
3 Q3 O- k# |/ n1 w& \1 [' ?, {2 D
/ @- x% s0 O) @( f+ i2 V8 E# M( c
致力都会时尚美学 美履嗲包控们的圆梦之地

) z3 l; K( C! B, `8 K% p. u
时尚品牌 CHARLES & KEITH 1996年于新加坡创立。 CHARLES & KEITH倡导创新生活方式,秉持简约优雅的设计美学,致力于为现代摩登女性打造风格百变的配饰单品。一直以来,品牌频频与指定商业伙伴展开密切合作,不断推陈出新,力求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中占据领先地位。
8 Q2 M/ R% A0 x$ Z3 w- Z% B5 v$ _  }
! Z! {! ~. y6 S8 e6 y$ [4 c  T
品牌推崇大胆前卫的设计理念,产品涵盖包袋、腰带、太阳眼镜、钥匙扣、电子设备配件和时尚珠宝,轻松满足任意风格的搭配需求。 如今,凭借其无可复制而又平易近人的设计,CHARLES & KEITH已然成为众多时尚人士的不二之选。
$ M. ~# Z% M0 A

" v' b8 H$ _/ `8 b
凭借独一无二的品牌优势,CHARLES & KEITH 已在全球各大购物中心均设有专卖店,位置优越。致力于为走在时尚前沿的摩登女性提供别具一格的高品质服务。
( H' v% |6 n0 m% l* p+ m) b
  自2010年进入中国以来,已经分别在全国设立了160余家门店, 足迹遍及各大主流购物中心,而凭借傲人的零售业绩和稳扎稳打的商业作风, 俨然已成为商业地产争相邀约的品牌宠儿。

( l( q; q1 {& `- [) b9 A
CHARLES &KEITH 一直以来秉持极致简约的风格,尽管货品上新的频率在快时尚领域已占有足够优势,但在明亮简约的门店设计中却丝毫不感觉到局促,反而令人感受到别样的从容优雅。穿梭在精心构建的店中,感受令人耳目一新的购物空间,一场绚丽的心动旅程带来全新的时尚体验。
' _4 C! F2 U( u4 T3 G9 w
顶尖视觉大师加持  娱乐圈众星热捧
' I% O. W  j: Z/ S
CHARLES & KEITH在品牌视觉形象的打造上向来不余遗力,每季都会与蜚声国际的顶级摄影师擦出不同的火花,这一季更是由 Glen Luchford 掌镜拍摄、Stephen Galloway 精心策划的第二个系列广告大片中, CHARLES & KEITH 将带领我们沿时光之河逆流而上, 镜头中怀旧电影式的复古华彩结合耐人寻味的神秘暧昧,碰撞出仿佛艺术品一般的新季广告大片。

& w* W! j2 q3 G7 @
CHARLES & KEITH 2017夏季视觉大片

4 F; [) z2 ^( t) h  P
同时, 自带高级质感的产品获得了不少圈内明星及时尚媒体的青睐和推崇, 无论是演艺圈小花们的街拍还是主题大片,频频出现的时髦单品都令人无法忽略,而热播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更是将拍摄场地直接搬到CHARLES & KEITH 的店铺中进行取景,男主角朱亚文扮演的郑楚和素颜女神王丽坤扮演的苏芒之间的定情信物正是那华美精致的水晶高跟鞋。

' R9 |1 h; `7 ]. v" m! i
马苏、吴昕也是CHARLES & KEITH的品牌挚友

9 F3 S) e" w  [# a2 _/ n6 h" l1 q
看到这里,应该已经有不少小仙女默默放下了手机,在去往CHARLES & KEITH 门店的路上了,因为一不小心可能心仪的产品已经又任性地断码了。当然如果真的很遗憾错过了这些爆款,请接下来拭目以待为你们准备的街拍必败款和秀场直供款吧!
9 V! s4 W  A: n8 c4 ^0 N( N/ n0 a
关注CHARLES & KEITH官方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更多时尚资讯!
8 s+ B. L8 y2 s0 ^' Y
& I* E3 f' P+ q( [8 f/ T+ |6 h
( W9 r: Q( V. \" X- ]- d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9572-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