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家务手工园艺] 马桶堵了别花冤枉钱,一个胶带就解决!关键不脏手!||实在没招了的话

[复制链接] 0
回复
2963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5-20 04: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马桶堵了,放不出去水
你还在花高价请人修?
别花冤枉钱了!
在家一个胶带就解决!
简单方便,关键不脏手!



马桶堵塞




详细步骤

第一步:首先准备一卷宽宽的胶带,将胶带贴在马桶上。


第二步:一定要把马桶全部盖住,不留缝隙,不让空气进入。


第三步:这时按下冲水键,马桶水已经快漫出来时用力按压胶带,马桶的水就冲干净了。


第四步:拆掉胶带,再按一下冲水键,你看,马桶已经疏通了,简单又方便,关键不脏手!




小苏打
如果马桶的下水口被纯粹的油垢或头发等细碎杂物堵塞,小苏打加白醋简简单单就搞定!


第一步:将小苏打粉倒在下水口四周。


第二步:再倒入适量白醋使之与小苏打充分反应。


第三步:等待10分钟,缓缓倒入开水,下水口立刻就疏通,马桶也变得更干净了!





下水道堵塞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尼龙绳
除了马桶堵塞,下水道也常常被杂物堵塞!


第一步:只需拿出一根尼龙绳,按照下水道直径的1/5或1/6大小不停系疙瘩。


第二步:每个疙瘩的间隔为8~10cm即可,系上5、6个。


第三步:最后在尼龙绳的一头绑上一个钥匙环,下水道疏通工具就做好了!


第四步:将尼龙绳放入下水道,打开水阀,漏斗一压,扯上一两下,轻松牵出堵塞物!




吸管
洗手间的下水道往往会被脱落的头发堵塞,这时只需一根吸管便可轻松疏通。

第一步:用剪刀将吸管这样左右交错剪几下, 注意不要剪断吸管。




第二步:放好水,将吸管伸入排水管,轻轻一转,再一拉,头发就吸附在上面了。




铁丝铁链
若是家中恰有铁丝,弯折一下立刻变身疏通神器!


或是在长条链上捆上几个木棒或是塑料条,转一转也能轻松疏通下水道!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9450-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