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大学] 名校|南加州大学:一所国际留学生最多的顶级学府

[复制链接] 0
回复
3791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5-19 06: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又译南加州大学,简称南加大(USC),是一所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世界著名高等学府,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1880年由监理会创立,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

学校拥有顶尖的电影艺术学院,校友获得奥斯卡奖数量居全美第一。其中,最著名的校友是电影《星球大战》系列的导演乔治·卢卡斯、《达芬奇密码》的导演朗·霍华德,《阿甘正传》的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

另外,在历届世界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南加大校友累计获得144枚金牌、93枚银牌和72枚铜牌,金牌数量和获奖总量居全美高校第一。



成为一名运动员额外的津贴是惊人的。南加大几乎所有的运动队都是全国最好的。设施是惊人的。游泳池是全新的,此外,体育提供了就业机会,以适应学生运动员繁忙的日程安排。

一句话,电影和体育成就了南加大的荣耀!

古典庄重的红砖房外表下是一颗颇为时髦的心脏,装修风格洗练简洁。这以红色为主题的罗马式建筑设计是USC的标志,殊不知在这崇尚自由的校园里,每个院系、各个时代兴建的楼宇外形气质各异,像许多套打乱了的乐高又拼合在一起。



与建筑风格一样百花齐放的,还有不同院系、不同种族、不同背景的学生群体。众所周知,理工学院几乎是中印两国技术宅的天下,一言不合就在图书馆住上一礼拜。

这所全美中国留学生最多的高等学府像一锅大杂烩,所有的菜品都混炒在一起,每种菜都或多或少沾染了别的滋味,却又在本质上泾渭分明,不肯苟同。

各大学院中,商学院的学生最有精英范儿,比大部分教授还要西装革履。

理工科学生的生活相对简单,天气好的时候就写段代码庆祝一下。

文科、法学、商科的学生们从一入校园就开始发愁找工作,各种社交活动、网上渠道都不肯放过,实习从娃娃抓起。



艺术生或演出或拍片或发呆,超凡出尘,一般凡人无缘得见真容。就算在同一所学校短暂相遇,不一会儿就四散到校园与城市的各个角落,彼此的世界大相径庭。

当然,最后压轴出场的就是电影学院了。

得益于洛杉矶地区发达的信息业、工商业和娱乐业,USC的相关学科也都处于领先水平,电影学院、传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商学院等都进入全美高校前十排行榜。其中最突出的是电影艺术学院,硬件和软件设施均十分先进。

由于靠近Hollywood,USC的电影学院在电影、电视、动画、纪录片、广告以及多媒体方面都颇有建树,校友获得奥斯卡奖的数量更是豪居全美第一。《星球大战》系列导演乔治·卢卡斯,《辛德勒名单》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达芬奇密码》导演朗·霍华德、《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基斯都毕业于此。这些杰出校友也为电影学院的建设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使得学院进入了一个良性循环。



USC同样领先的是安那伯格传播学院,它走的是兼容并包的“大传播”路线,将传播所涉及的各种领域和学科都纳入其专业体系内。它所覆盖的专业领域,既包括大众传播和新闻传播,还包括传播管理、公共外交、公共关系等若干领域。本科教育分为传播学、新闻学和公共关系。因为LA有多家业内大公司,学生实习机会也很多。

南加州大学闻名于它的多样性。它能接受世界各地学生。这里有更多的国际学生,这比在其他任何私立学校都要多。平等是学校支持的,无论你是什么种族,宗教性别或性取向。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南加州大学的校训是:Palmam qui meruit ferat.译作:让获胜的人赢得荣誉。所以,它不在乎你来自哪,它在乎的是你能带来什么。

北美家长帮,与家长同在!                              
欢迎广大家长给阿帮评论留言!谢谢!

阿帮推荐阅读: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9385-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