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心语心念] 活的是一份心境,度的是一份从容

[复制链接] 0
回复
3084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5-19 06: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个真正聪明的人,小事糊涂而大事睿智,为人低调而洞若观火。做人如水,以柔克刚。只有那些以不争为争的人,才能笑到最后,成为真正的赢家。低调者更容易成事,无论自己有多大的能耐,万不可锋芒毕露。学会低调,懂得藏拙,大智若愚,韬光养晦,才可能赢得整个人生。
& V. p- V$ N8 b- ?( `# J8 l& b   4 u, o, M8 u0 K0 R& R! [' q8 k
人的一生或长或短,活的是一份心境,度的是一份从容。活着,最舒服的状态莫过于做最真的自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最好的人生,莫过于发现自己的长处,懂得欣赏,并学习别人的长处。水越清,可视度越高;心越轻,快乐源越多。人的想法越复杂,越不轻松。凡事抱一颗欢喜心,往简单处想,就不会那么难过。1 A2 I, F( y: g( ]$ U
  " A6 F- B6 b2 j2 S
真正改变命运的,并不是我们的机遇,而是我们的态度。所谓时来运转,其实是针对大多数人的,只是有的人抓住了,有的人放跑了。能抓住机遇的,往往是有准备、积极面对的人。有时,尽管我们已经很努力,仍然得不到幸运之神的青睐,只能说明,该转弯了。付出不一定有收获,收获却一定要付出努力和态度。
8 ?% f3 {0 R8 D& L   4 M9 T4 k  x' q
在尘世中胡乱寻找幸福的人,是世界上最不幸之人,不要盲目比较,快乐长在;不要丧失自我,自信长在;不要乞讨幸福,自尊长在;不要贪求过多,知足长乐;不要虚荣心太强,悠闲自得;不要怀疑一切,真情长在;不要复杂生活,欢乐常伴;不要仇视社会,和睦共处。$ L! b- A3 G, E' ?
" R( M, v- V' _; @; R+ B% k
! e7 Z$ i7 r+ S& ~
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8 S2 y) i' N) S0 ^- t5 B
, {' Y/ _/ _/ A' e- Q, X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9377-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