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各类资料] 惊悚的校园欺凌案!美大学生却可利用这些资源免受欺凌

[复制链接] 0
回复
3030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5-18 02: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侨报网综合报道】校园欺凌的存在是青少年一大社会隐患。在美国,学校又是如何保证学生免受欺凌的呢?

贝勒大学足球场地。图源:网络图

校园“球队文化”糟粕使学生屡遭性侵,校方无动于衷
CNN报道,一名前贝勒大学(Baylor University)的学生称,她在2012年被至少四到八名贝勒足球选手“残酷地被强奸”。根据本周二在德克萨斯州联邦法院提起的民事诉讼记录,这些帮派强奸是该大学足球运动员的“结合”的体验之一。
诉讼还指责德克萨斯州韦科大学在“对学生对学生的性侵和随后的性骚扰多个事件的回应”中“无动于衷”。根据法庭文件,原告是2011年秋季至2013年春季的女子排球队的学生运动员。

美国纽约曼哈顿巴鲁克学院(Baruch College)的四名虐杀新生的兄弟会成员。图源:AP
新生入会惨遭虐杀
近日,纽约时报报道,四名虐杀巴鲁克学院新生的嫌疑人均在承认过失杀人和妨碍逮捕罪名,以获取量刑机会。这四名学生在一起兄弟会入会仪式上凌虐了一名18岁新生邓俊贤(Chun Hsien Deng),并导致其死亡。法庭计划将于12月4日宣判最后结果。
据报道,邓在2013年从纽约城到颇克诺斯(Poconos)参加亚裔美国人派-德尔塔-普赛兄弟会(Pi Delta Psi)入会前考验。当局称,邓在被蒙住眼睛后,被迫背着装有沙子的背包,在试图穿过寒冷的院子时被其他兄弟会成员打倒而昏迷。但兄弟会成员没有拨打911报警,迟迟未将邓送医院救治。邓最终因为就医太迟而过世。邓俊贤事件发生后,巴鲁克学院永久取缔了这个兄弟会。

视频截图

美校园如何应对校园凌辱?
美国教育部数据显示,2010年以后12-18岁在校生自称曾受到校园欺凌的比例一直稳定在20%以上。应对校园欺凌蔓延,美国采取了一系列针对性措施。
首先,对校园欺凌作出概念界定。
美国对校园欺凌定义,是“采用各种直接、间接手段故意伤害或恐吓他人,且受其欺凌者无法自我保护或辩护”,其适用范畴则包括身体欺凌(采用武力施暴,并可伴以语言暴力和威胁)、情感欺凌(唆使、伙同他人故意孤立、排斥被欺凌对象,或散布不利于被欺凌对象的谣言)、性欺凌(包括直接性侵犯、涉及性的身体接触,以及性侮辱或语言性侵犯等)、口舌欺凌(给别人起外号、不断嘲笑或辱骂他人)、种族欺凌(以种族、信仰、文化背景为理由进行歧视和欺凌)、异度欺凌(网络或电子交流方式的欺凌,在北美自2005年起开始被正式纳入校园欺凌范畴)。有了清晰的概念界定,有助于有关各方迅速判明校园欺凌的性质,并作出相应反应。
其次,通过立法和惩罚制约校园欺凌现象
在美国,自2000-2002年,先后有15个州通过了专门的《反校园欺凌法》,要求中小学必须创建可预防校园欺凌的机制,进行相应培训、心理辅导,并及时查出校园欺凌行为。其余未专门立法的州则通过在相关法律中增添有关条文,起到同样作用。对严重校园欺凌行为必须立即加以制止,未成年的校园欺凌行为实施者可能面临的处罚,包括警告、勒令停学、开除、法院辅导警告等,已成年的如前所述,将依照刑法以相应罪名加以起诉。
第三,宣传普及反校园欺凌知识。
美各州普遍设立了“儿童帮助中心”和专门网站,从学前班起反复教授学生如何使用这些帮助渠道。
每所中小学都设立专门的心理辅导专家,对遭受校园欺凌者、以及部分实施校园欺凌但情节轻微者进行心理干预。美各地均强调“执法介入”的重要性,许多在校园中散发的“反欺凌”小册子上都明确、醒目提醒学生“碰上校园欺凌要敢于打911”报警,并要求警方在接到校园欺凌报警时必须作出反应。
第四,为受害者提供各种可能的帮助。
包括心理辅导、鼓励正面面对、帮助受害者转学等。美加一些州(省)还尝试所谓“帮助施暴者”,即认为施暴者存在心理障碍,需要通过正面干预加以宣泄。





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来源: http://beimeilife.duckdns.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9295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9296-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