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名人明星] 天使辣妈+男神收割机,怀孕照样制霸秀场美美美!||FashionWeek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6 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R( i0 W+ C/ a+ N) Y+ G) A) ^% t( d
5 M5 n8 S' O7 U$ x& ^7 u
众所周知,2017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将在上海举办,然而2016年的维密秀仿佛还历历在目。
& p" E# I9 S9 d3 P

5 z5 C- m4 w! ]! c/ d$ {5 ?" c
除去Bella Hadid和前男友The Weekend同台尬秀
Gaga成为首获翅膀的表演嘉宾这几大亮点外
还有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部分,就是性感超模Irina Shayk竟是带孕走秀!
很难想像Irina Shayk这前凸后翘、性感妖娆的姿态竟是有了四个月身孕的样子
就在今年三月底,Irina Shayk就为好莱坞男神Bradly Cooper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然而产后没几天Irina就和Cooper的妈妈外出逛街,果然战斗名族的力量不容小觑啊
如果说此时的她看上去还是有点孕态,那么一个月后的她绝对让你心服口服。
Irina四月底便在Instagram上张贴了一张她穿着比基尼,躺在气垫浮床上的照片,并在相片上标明:【#现在的状况(#currentsituation)】。看看那完美的曲线,平坦的小腹、傲人的上围,无论从何角度都不像一个刚产完子的样子啊!
我知道不少小伙伴会质疑,这才过了一个月,怎么身材就恢复得那么好,照片肯定是p的吧!
NO NO NO
几周前Irina就被拍到和帅气男友Cooper鸳鸯戏水。此时的身材就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不禁让人咆哮:
超模和我等凡人的差距可不是一点点啊
所以今天咱们就来介绍一下这个来自战斗民族的超模Irina Shayk
据说Irina小时候的梦想只是成为一名口技表演艺人,但是她高挑的身材和精致的面孔让她散发出不可抗拒的璀璨星光,终于在18岁被星探挖掘,来到美国步入时尚圈。
2007年,Irina Shayk为《体育画报》拍摄泳衣写真而一举成名。2011年3月更成为当年度封面模特,也是第一位登上体育画报泳装特刊的俄罗斯模特。
2010年成为Armani Exchange春夏代言人。
2012年再度代言意大利内衣品牌Intimissimi,并为Kanye West秋冬秀场走秀,并在同年拿下AVON全球彩妆并代言至2015年。2016年拿下维密首秀,2017年Irina不顾舆论压力,坚持出现在Marc Jacobs春夏大秀。
不仅如此,Irina Shayk还表示希望扩展自己的事业版图。2013年拍摄由Penelope Cruz导演的“大内密探” (Agent Provocateur)女性内衣副牌微电影广告,次年出任电影Hercules中Megara一角,并与另一名模Barbara Palvin当仁不让地成为电影的颜值担当。
图为电影Hercules剧照▼
从Irina满满的职业生涯可以看出,她不仅人美而且还是个真•劳模。
其实很多小伙伴知道Irina还是因为她的另一个头衔,那就是她是足坛巨星C•罗纳尔多的前女友。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幕前,C罗带着伊莲娜去意大利海边度假三天,而两人戏水的照片也被八卦媒体曝光。
并与C罗一同登上2014西班牙版Vogue6月刊封面
2015年C罗获得金球奖,Irina并未陪伴,引出分手传言。2015年1月18日,双方证实分手传言。为这段5年感情画上了并不完美的句号。
和C罗结束5年的恋情后,Irina Shayk爱上了比自己大11岁的好莱坞演员Bradly Cooper,这位帅气的大叔曾被评选为“全球最性感男人”
两人的感情一直都十分甜蜜稳定。如今有了一女后,相信他们的生活会更加幸福美满。
尽管刚生完娃,Irina Shayk的身材仍然火辣的让人心生向往。其实除了Irina,她们也是产后迅速恢复的辣妈圣斗士。

, s0 p' ]: j( d8 `
candice swanepoel
糖糖和小南瓜是很好的朋友,平常一起逛街自拍一起吃东西,就连怀孕竟然也是一起怀的
孕期的Candice依然四肢纤细有腰线
怀着小宝宝照样美美的约会逛街购物
16年的十月八号,Candice的小王子出生了,可爱帅气,继承了妈妈的美貌
生完娃后的Candice便开始了肆无忌惮的完美超模状态
这是前个星期Candice参加Met Gala时的状态,妖冶魅惑。在怀孕之前,逆天的腰臀比一直是她的最大看点。没想到这才过了小半年的时间,她便已经重回巅峰时期
" `6 e* T: H( w3 V
gisele bundchen
天神吉娘娘的身材一直都是逆天的存在,刚出道就有“巴西第一美胸”的称号。
怀孕时也是美得不可方物
产后母乳喂宝宝的这张照片更是十分出名
谁能想到这高挑纤细的身材竟然已经是两个宝宝的妈妈了
看完国外的神奇超模后,让我们转头看看我们大天朝的美人辣妈

0 @# w& Q! S: ]: `
Angelababy
Baby孕前面容依旧如少女一般,只有小腹微微凸起
产后站在医院门口,却不见臃肿的体形,依旧如从前一般纤细!果真明星产前产后只相差一个肚子
产后做完月子立刻回归跑男伐木累,这位辣妈,真的很拼!
看完她们产后完美的身材,是不是很羡慕呢。不要着急,这样的身材,你也可以拥有!
产后修复,最重要的就是注意三点:饮食、保养和锻炼
均衡的饮食
对于产后的孕妈妈来说,月子餐是排在首位的。无论是对于健康的体魄还是身材的快速恢复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就拿小S的月子餐举例,她的月子餐是在保证身体健康复原的前提下,重在快速瘦身。 所以她在产后第一和第二周都不吃水果,以免水分摄取过多,不利减肥。 每一天的餐单遵循少食多餐、粗细搭配的原则。
在医康网上,我们以小S一天的食单为例:早餐是姜丝鱼汤、麻油面线、绿色蔬菜;午餐是麻油猪肝、五谷杂粮饭、什锦蔬菜;下午加餐为甜玉米粥; 晚餐为药膳鸡腿、鲑鱼炒饭; 宵夜则是黑糖红薯。
为了很好地恢复元气,小S从第二周起,注重喝鲈鱼汤以排除体内毒素;多吃猪腰、炖品以补充钙质、矿物质;还会食用台湾的传统月子菜品——麻油鸡,以达到温补的功效。
这样的饮食结构不仅高营养、低热量,而且又参照了中国传统的产妇调理方法,既能保证产妇恢复身体补充体能的需要,又控制了热量的摄入,可避免产后哺乳恢复期盲目进补导致的脂肪囤积。
细致的肌肤护理
孕期准妈妈随着胎儿的日渐长大,她们的腹部也逐渐膨胀,慢慢地就会出现紫色或者红色的妊娠纹,怀孕六个月是更加明显,这是因为随着肚子逐渐被撑大,腹部肌肤的弹性纤维逐渐发生断裂,使得即使生完娃后肌肤也很难恢复到少女光洁的状态。
但是如果产前保养得当,妊娠纹的出现几率还是可以大大减少的。通过使用不同产品抚纹身体霜或百洛油来每天保养按摩肚上的肌肤,促进真皮纤维素的摄入,增加皮肤弹性。同时也可使用托腹带,分担腹部承受的压力并减缓皮肤过度的延展拉扯。
适当的锻炼
美国妇产科协会的数据表明,运动并不会增加胎儿在母体的活动频率,也并没有什么负面影响,更不会增加早产和分娩时的危险。
姚晨在怀孕时坚持进行适量运动
适量运动的孕妇将会得到以下的buff加成~
1、 体力增强,有助于减少生产时的痛苦并更快的产后恢复
2、 减少怀孕时的腰酸背痛
3、 减少怀孕糖尿病或其他产期并发症
4、 减少怀孕期间的心里抑郁和压力
相信只要严格遵循这均衡饮食、细致护理和坚持锻炼三点,像超模一样的魔鬼身材,也就离你不远了!
丢几条花边
$ `' `  C2 s6 [( K( d
1、谢耳朵结婚啦!谢耳朵扮演者Jim Parsons和男友Todd Spiewak于上周六在纽约举行了婚礼!俩人相识陪伴已经有15年了,Jim曾表示能够与他相识是他这辈子最大的幸福快乐,太开心了,祝白头偕老~~
2、本尼Benedict Cumberbatch现身2017年BAFTA电视盛典,这是本尼第六次入围了,可惜还没能得奖,心疼缺爷【心疼】
3、剧报道,Kylie和Travi$在一起之后,让她意识到其实前任Tyga一直在利用她增加曝光度。因为和Tyga在一起时,他总爱带她去狗仔容易拍照的地方,而Travi$则会躲避狗仔,低调和她相处,Kylie这个大笨蛋【抓狂】
-微博-
@FASHIONWEEK笔记

3 Z. O' Z& s+ y% b) l- b- V
-END-
! _/ N  a0 \: E
图片部分来源:网络 主编:F君
时尚编辑:sheri 助理编辑:胡蓉

  |5 P' z' f  ?: v& `
' x; ?0 W6 b  I8 u6 u2 e
7 i! B% H& C; ^# i% M1 @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9252-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