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历峰集团也打算做电商,以及,限量版耐克以后可以用这个App买 | 浮华日报

[复制链接] 0
回复
4208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5-15 1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Ribbon 于 2017-5-15 10:29 编辑

   一些重要的新闻:历峰集团也打算做电商 | 继 LVMH 宣布推出电商之后,历峰集团在策划自己的电商平台,不过它的策略不如 LVMH 那么激进,而是打算先借助 Net-a-Porter。另外,有消息称最近该集团还开始大规模招聘数字技术人才。根据最新财报,历峰集团去年盈利下跌了 45.6%,至 12.1 亿欧元。集团主席 Johann Rupert 打算借助数字平台提振业绩。
资生堂第一季度净利润暴跌 48.7% | 在截至 3 月 31 日的三个月内,资生堂销售额同比增长了 9% 至 2342.6 亿日元(20.4亿美元),营业利润增长 9.3% 至 243.13 亿日元(2.12亿美元),但净利润暴跌了 48.7% 至 140 亿日元(1.12亿美元)。集团称去年同期销售额高于平均水平是导致该季度净利润暴跌的主要原因。
一些值得一看的:前不久与 LV 合作推出 “大师”系列的美国当代艺术家 Jeff Koons,最近在纽约洛克菲勒中心门口完成了一个全新彩色充气雕塑 Seated Ballerina。这个雕塑高达 45 英尺,属于「Antiquity」系列当中的其中一款作品。

Nike 为线上订购 app SNKRS 做更新,推出了新功能 Stash。这个功能允许用户通过 Stash Spots 追踪并确认城市哪里有 Nike 限量版产品的存货,在洛杉矶推出的 Just Don x Air Jordan 2「Arctic Orange」鞋款将率先引入该功能。

主张“毫不费力的时髦感”的匈牙利独立设计师品牌 Nanushka最近在 Instagram 上还挺红。这个牌子由匈牙利设计师 Szandra Sandor 在 2005 年创立,所有产品都在布达佩斯设计。来看看它的 2017 春夏 lookbook:
                
星巴克将于亚洲地区推出首款星雪冰 Granita Float,这是一款在碎冰之下加入果汁、咖啡等材料的饮品,本次推出了菠萝椰子啫喱星雪冰和特浓咖啡啫喱星雪冰,已率先登陆香港和澳门的星巴克门店。


OFF-WHITE 和 Nike Air VaporMax 合作款的细节曝光。这双 Air VaporMax 以大热的 Triple Black 配色为蓝本,外侧缝有白色 logo 与“AIR”字样,而内侧则标明鞋子的产地、出产时间等信息。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x Vans x DSM 三方联名鞋款确认要推出。这双鞋以 Sk8-Hi 为原型,注入了 ASSC 代表性的粉色调,将于 5 月 26 日正式登陆 Dover Street Market。



题图来自:hypebeast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9204-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