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美国留学那点事] 枪手的前程也毁于一旦~国内作弊就批评下?美国司法部:托福考试作弊,四名中国留学生在美被捕!枪手是这个美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5 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美国当局以涉嫌大学入学考试欺诈逮捕四名中国公民。


路透社报导,美国当局上周表示,已逮捕四名涉嫌大学入学考试作弊的中国籍学生。


波士顿联邦检察官说,就读霍特国际商学院(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的中国留学生王岳(音译,Yue Wang),25岁,涉嫌为三名中国学生代考托福测验(托福)。



(Yue Wang, a 25-year-old graduate of the Hult School outside Boston in a photo from her Facebook page)


这三名学生是张士崑(音译,Shikun Zhang),24岁、黄乐逸(音译,Leyi Huang),21岁、以及程晓孟(音译,Xiaomeng Cheng),21岁。



Yue Wang本人(From her LinkedIn)


他们使用王岳代考的托福成绩,分别获得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宾州州立大学(Penn State University)及亚利桑那州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的入学许可。


根据起诉文件,这三名中国学生因无法取得大学要求的入学托福成绩最低标准,支付王岳近7,000美元,请他代考。


三人获得入学许可后,办理学生签证入境美国。检察官说,他们将面临共谋欺骗美国联邦政府的控罪。



美国联邦司法部网站公布案情


美国麻萨诸塞(Massachusetts)区联邦代理检察长雷恩勒伯(William Weinreb)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交易取得不实的考试成绩,这些学生违反考试规则和规定,并取得美国大学及学院的入学许可,占有原本属于他人的就学机会。"


王岳在新泽西州被捕,其他三人在各自就读的州被捕。目前仅知程姓学生已聘请律师,其他三人是否聘请律师还无法确认。


根据国际教育研究所(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的数据,美国2015到2016学年,来美国就读大学本科的中国留学生人数增长9%,达到135,629人。


去年15名中国公民因涉嫌合谋代考SAT等美国高校入学考试或找人代考以骗取学生签证,被宾州匹兹堡联邦大陪审团诉以合谋、伪造外国护照、邮件诈骗和电信诈骗等共计35项罪名。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9200-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