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美体保健] 别说什么少吃多餐啦,那样只会让你更胖

[复制链接] 0
回复
1179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进入图展中心图片模式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1-26 15:1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慕然回首 于 2016-1-26 11:21 编辑
2 L  J2 i. u# d# r! B
3 `9 B6 P5 F$ M: X3 g5 {5 g
* L6 t  a- t: F6 O* V, X

- [0 C1 k/ ^3 g4 t0 g. X        减肥失败的原因有很多,但是越减越胖就有一点自欺欺人的意味,常见的打着减肥名号吃吃吃的情境有以下几种: 3 F  Y# o7 {; G' K# t1 u4 v+ E
# ^& y1 B: [" [/ ^5 P. ?! X& s3 F
        “我没有胖嘟嘟,我只是肉很多”——肉肉的还是蛮可爱的,继续吃吧。

  _1 e5 I) i4 u# t* D; t
        “不吃饱哪里有力气减肥呢”——让我再吃一口。
4 u, e; b3 j; V- ^" y
        “吃完这顿再减肥吧”——还有下顿。

3 z& T. k8 c: F) r) Z2 d% s
        “科学家说少吃多餐可以减肥”——但你是多吃多餐啊!
7 h  B4 v7 C9 k
        许多减肥圣经都说,相较于每天正正经经三顿饱饭而言,“少吃多餐”符合人的生理规律,你的新陈代谢、食欲、胆固醇水平和血糖可能会受益于一个缓慢和稳定的热量摄入。

4 p1 N! V0 D& U$ D0 r- h
        美国南加州大学的研究员粉碎了这个美丽的幻想,他们说如果你在减肥,为了避免生病,你应该减少进餐次数而不是在三顿饭的基础上再增加。

, H% ?; b# Q' R* a
        意大利肿瘤分子生物学研究所也表明,人们几乎总是低估了他们的食物含有多少热量。“如果这份食物有 500 卡路里的热量,人们往往在心里觉得它只有 250 卡”,这样就可以给自己六七次机会达到吃一整天的目的,极有可能比以前吃得更多更饱。

1 v2 v# h6 t0 ]8 |: H3 u7 A! o6 d
        他们还说出了一个残忍的事实:最方便的食物往往是垃圾食品,每天要去做六七顿健康营养卡路里均衡还不重样的美食是很不现实的,所以所谓的少吃多餐只是大开垃圾食品的大门,比如吃了两顿沙拉之后来一顿炸鸡……

. B. x& b( ^! w
        康奈尔大学一项 2013 年的研究发现,当人们每天少吃一顿饭的时候,他们每天消耗的热量平均减少了 400 卡。他们还用一组节食者与正常饮食的人做了对比,发现只有 10%到 15% 的节食者会觉得自己热量摄入不足。
/ u! m( |" J: ?
        还有一个情况是,当你开始一天只吃两顿时,前一到两个月会感觉身体机能各方面都能适应,在适应了这个进餐模式之后,你会非常渴望吃更多顿,这就需要自己克制了。“我们已经习惯了很方便地吃到自己想吃的东西而不懂得克制,这也是为什么肥胖率如此高的原因之一。”
* g6 {6 Q  r+ G' [6 L- h
        在 20 世纪中期,人们往往一天就吃两顿。但在本世纪初,美国人平均一天吃五顿。据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的数据显示,在 20 世纪 70 年代初,美国人每一次吃饭都会在吃饱了之后再吃一些,尤其是一些能量密集的食物,比如甜点。
- T/ R/ m5 R6 I" U9 r
        那么理想的膳食频率是多少呢?答案取决于你的年龄,健康和许多其他因素。对于大多数成年人来说,两餐外加一个不浮夸的早饭是一个很好的节奏,一个 150 卡的早饭,加上健康午餐,和一顿八点之前丰盛的晚餐,这样晚上就可以空腹 12 个小时促进新陈代谢。两个月之后你可能会很喜欢这样的自己。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918-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