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人物特写] 徐晓冬终于惨遭封杀,硬汉落泪认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4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小飞猪 于 2017-5-14 18:45 编辑

前天一大早,朋友发来一段视频,他对我说:“你知道吗?前两天还喊话KO各门派掌门的徐晓冬,竟然道歉了!”

徐晓东道歉视频


连忙打开视频,发现一切如我这位朋友所说。视频里的徐晓冬面对记者,痛诉他与武林的恩恩怨怨。

情到深处,不禁动情,他说:“我徐晓东这辈子没哭过...完了之后我哭了。”


接着他面对镜头道歉:“我向你们鞠躬道歉!对不起!武协我错了!我现在什么都没了,我的馆现在也不说了....”

这次战争他输了,输得一败涂地。


但这几乎是一个必然。因为决胜的擂台从来不在舞台上,而在舞台下。

就像网上有人说的,打擂台拼的是拳脚,而混江湖靠的是手腕。从这点上看,徐晓冬必输。

因为他碰上的,是最不堪的那一种江湖。


江湖凶险,道貌岸然之人,多是鸡鸣狗盗之徒。雷雷是大师,拈花摘叶皆可伤人。电视里这样介绍他:“雷雷虽然年纪不大,但一身高手的气质,看来是有真功夫的。”

为了证明这一点,雷雷当着记者的面表演了徒手劈西瓜,还有“雀不飞”两项绝技。

演毕,技惊四座,央视记者称他为“十大民间武林高手”,而雷雷也挺着肚子,得意地笑纳,一派宗师风范。

笑容背后,只有少数几个人知道,大师手里飞不起来的鸟儿是被捆上的,而受了“内伤”的西瓜,是几个工作人员磨了一下午的成果。


1. 雷雷展示绝技“雀不飞”




但雷雷在这个“名宿如云”的江湖里绝不是个例,他只是个小辈,远不如那些中气十足的大师。

太极宗师、前武协副主席闫芳

视频里这个叫闫芳的女人相比,雷雷还是个毛头小子,这个号称“最强太极推手”的大师,已经练成了沾衣十八跪的本事。

每当有人质疑她的武功,她总是不争,颔首微笑道:“坏了和气,伤了性命,不可不可。”

于是她成了河北武协副主席、石家庄第十届政协委员。


这便是真正的武林,骨子里腐朽不堪。师傅徒有虚名,弟子心照不宣,一个个江湖老炮心里盘算着金钱、名声。百年以来,总是如此。

莽汉徐晓冬,偏偏不信这个邪,他举起拳头,把大师雷雷给揍了。然后他喊话全武林,要找各门各派的“大师”打假。

徐晓冬揭幕武术黑幕

徐晓冬在一次采访中口无遮拦,讲了很多他们行业的潜规则。他说:一龙不是武僧、爱吃肉、有女朋友,可却以少林寺的名义阴死了泰拳王播求,用重金收买日本选手打假拳。

他更是爆料,某个节目为了效果,让中国女散打运动员暴揍“日本拳王”,而这个所谓的拳王,只是没有基础的普通留学生。


大师们慌了,都怕自己有一天被破了金身。但是有一些江湖老炮,见多识广,丝毫不为所动。

比如一位叫苏建平的大师就说:“身边有很多朋友都在计划干他,要么来明的,要么来暗的,毕竟他是一个人嘛。”

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像是描述了徐晓冬的死期。


2. 徐晓冬必须死

大师们根本不屑与徐晓冬动手,在他们眼里,徐晓冬只是个“肌肉发达的愣头青”,他们有一百种方法弄死他。

开始江湖老炮们派徒弟围堵徐晓冬,好几个人把他团团围住,教他做人。徐晓冬为了人身安全,不得不报警,寻求警察保护。

接着老炮们给他扣上了卖国、辱华的大帽子,发动群众扒光了徐晓冬的“底裤”,指责他“头衔是假”、“简历伪造”、“被境外势力利用”、“私斗更要被严惩”...

徐晓冬是个鲁莽的人,他始终相信,“功夫两个字,一横一竖,对的站着,错了倒下!”

但他万万想不到,自己还是被老江湖悄无声息地阴死了。

昨天北京消防部到徐晓冬的武术馆检查工作,半个多小时后离开,而徐晓冬本人也戴着口罩与帽子现身武馆,焦急万分。

下午,徐晓冬的微博被封,微博搜索“徐晓冬”,发现只有“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搜索结果不予显示”。


记得前不久,徐晓冬被武林围攻,形势逆转。在家养伤的雷雷,很识趣地跳出来说,我若用了内功,徐晓冬必死无疑!

3. 如今想来,一语成谶。

徐晓冬到最后也没明白:所谓武林绝不是几位大师或者几个门派,而是一个利益共生体,无数弟子靠师傅吃饭、而德高望重的师傅和黑白两道又有解不开的关系。

武术带给他们的,从来都不是自信,而是自欺。
作家欧阳乾在网上说:“就像《天龙八部》里写的,我们虽然打不过乔峰,但你乔峰是个契丹狗啊,你有什么资格来挑战我们中原武林?”

于是乔峰名声臭了,徐晓冬也臭了,而那些前辈们将重回武林、谈笑风生,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早在几天前,就有X博士提醒徐先生: 江湖不在台上而在台下

徐晓冬这人莽,不信邪,本想靠着拳头把武林水货打爆,立起自己的旗子。徐晓冬把江湖想简单了。

江湖,为什么称作江湖?就是因为这里鱼龙混杂,体系不清晰,标准不明朗。江湖不在擂台上,而在擂台下,里面混杂着各种上不了台面的潜规则和手段。

徐晓冬还幻想着对打各路传统武术掌门,这是不可能的。没人再顶着砂锅大的拳头和徐晓东对打,只有四面八方射来的暗箭向他射过来。

本质上说,徐晓冬这次的行动是想用一己之力,撞开这个封闭的、里面藏了很多见不得光事物的武林市场。所以徐晓冬遭传统武术圈恨,并不是他太狂了,而是他坏了一个大利益体的生意,就连陈氏太极的声明中也是提到了徐晓冬是“扰乱了武术市场”,断人财路如杀人父母。

加上斗争策略不明确,现在的徐晓冬是没有一个朋友,与整个中国武术界为敌。

这种态势一确立,基本徐晓冬就没有翻身余地了。点解?中国武术界可不是一个个孤立的门派,而是一个庞大的、环环相扣的巨大产业,既有资本支撑、又有政府扶持、又有海量的人力资源(众徒弟们)。而徐晓冬有什么呢?只有一群站他后面看热闹的网友。

所以他的敌人们,有无穷无尽的手法在暗处搞他:派徒弟骚扰挑衅啦;贴徐晓冬是卖国、辱华的大字报啦;逐字逐句地论证徐晓冬的头衔和简历是假的;宣布徐晓冬的对打是私斗,不合法……

以此推理,未来很可能还有以下新闻:徐晓冬武馆证件不全、偷税漏税;徐晓冬自小品行不端;徐晓冬是间谍;徐晓冬事件是别有用心的势力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一次反攻倒算……

仔细看看金庸小说就能预感到徐晓冬的下场——六大门派打不过张无忌,就给他扣一个魔教头子的帽子,批倒批臭,来上两个回合,人就基本废了。

所以眼见形势逆转,被打成猪头的雷雷大师又活分了,号称自己是没用内功,用了必取徐晓冬狗命!


而徐晓冬,本以为在擂台上靠着拳头打倒一面腐朽的墙就胜利了,可是谁知道擂台之下是他看不清,敌不过的,密密麻麻的铜墙铁壁。

他看到了自己的势单力孤,智识不够,感到了自己是在和一个看不见的冰山决斗,一下哭了,连称自己是个“小b民”、“屌丝”。已经快被压垮了。

可以预见的是,在摆平徐晓冬之后,武林将会迅速重回平静,就像用个盖子把一个臭水井给捂住了。大师们接着在旁边喝茶,谈笑风生,继续重复着以前的故事,因为谎言说了一千遍就是真理。

而徐晓冬的结局呢?尽管他非常粗鄙,而且绝不高尚,但他选择了与卑鄙者为敌,在这样一个丛林社会里,结局就是在走向擂台的半路上,倒下。

来源:摇滚客(Rockerfm)、世界华人内参(talk80shou)、佚名公子(yishengmobai)、X博士(doctorx666)略作修改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9143-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