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品头论足] 穿着一字肩的你,美得刚刚好||陈列共和

[复制链接] 0
回复
1794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5-13 0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共和君说:
一字肩,今夏凹造型就靠它啦!
6 W( \6 f( i/ o4 k
(本文转自味姨 weiyidaodao222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O- B' d" Y+ c0 J9 ^& M
露惯了大美腿和小蛮腰,咱们的小香肩可千万别忽视。今年夏天,一字肩继续流行,精致的锁骨和肩部承载了优雅和性感,不低调却也不张扬,美得刚刚好!

" n' }1 Q5 q4 o+ w5 |
! Y. n* R* ~# l# a# @
一字肩在视觉上有拉长脖颈的效果,让整个人看上去能更加纤细,所以也深受明星们喜爱。
5 W- A1 Z% m. R# O+ P

8 h( d" B8 V; X! W, N7 M
▲剪了短发的刘诗诗,穿着一字肩,把秀气笔直的天鹅颈和精致的锁骨恰好露出,恬静优美的气质更显。

) @) T0 x$ N+ Q3 w9 x
[size=17.1429px]
▲小花老师宋佳选择了宽choker和垂坠耳饰来搭配一字肩上衣,将焦点都吸引到了小香肩上。

9 F. U$ G. t  z# g$ E8 E
▲徐璐,纯净的白色加上荷叶边,少女感十足。
; N: c  Z1 X4 O6 W" N3 i" r, s2 r
▲张俪,鲜艳的色彩给一字肩增加了活力感,显得时尚又俏皮。
$ Y9 F3 `, k4 N7 R, t
[size=17.1429px]▲袁姗姗,A4腰的姗姗一身白色一字肩连衣长裙就显得女神起来。

/ _6 c& j# k4 l
一字肩上衣
8 Q6 ~, K3 k  T: P5 R9 i7 K
7 ^9 x. o) N  |8 Z3 E* v

3 X  V7 @( e# d  T2 O% `0 l
荷叶边跟一字肩是好CP,既甜美浪漫,宽宽的廓形又能很好的遮肉肉。

' A$ C' Y1 _! F5 A# u& K  }/ r* b) ?; z; T3 u  e
[size=17.1429px]

" L, X2 V; c: Z+ g( Q  l; Y
▲短款一字肩搭配高腰裤,轻松穿出大长腿。尤其遇上喇叭裤,将性感的女人味彰显的淋漓尽致。

0 z, w7 \9 G& |/ q
▲宽松的灯笼袖一字肩上衣则通过袖子与肩部的对比,显得香肩更加小巧精致。不过建议丰满的仙女们还是避开为好,不然上身会圆成球~

/ X% o' S: A3 j
6 H7 m( ?& H  g1 _9 k! g" F

4 b# x3 |5 f- i" H$ p
一字肩衬衣  Y8 @4 p/ m) }5 ?9 K  v

; w' _- @8 P1 ?) D, {
' ?: p* f0 Q0 t$ {3 h# g7 l
正经的衬衣在今年多了许多新花样,最得姨心的就是一字肩衬衣了,正经严肃的样子因为一字肩的存在,变得亲和力十足又多了些小性感。
9 ~* b/ ]. D4 W' c. x: Y" u; J2 Y
[size=17.1429px]
8 R$ i/ \8 C& k0 K+ F; Y
[size=17.1429px]最简单的穿法就是将衬衣多解开两颗扣子,向下拉一拉,露出性感的锁骨,不拘一格又充满女人味~
[size=17.1429px]9 F; l( M8 e- D3 t& q
[size=17.1429px]
[size=17.1429px]▲女神舒淇,香肩、锁骨和侧披发,优雅极了。

% H) r! R' Y) W
[size=17.1429px]

# V* }5 Z% c& {7 `" _3 ^4 L
一字肩T恤
1 d9 k1 r& {4 k' L4 T% V4 \8 _( `
8 c( T5 |1 D+ C

3 L* L& o- ^: o3 v# y9 N0 v# F2 C
[size=17.1429px]一字肩T恤因为质感的缘故,少了优雅感,赤果果的性感起来。它就是专门为好身材而生,露出完美香肩,紧身的款式又将身材勾勒的异常迷人。
' K2 Z- ]: w% E/ l# ~
[size=17.1429px]▲精巧的黑色小短款,将肩、胸、腰的曲线完美呈现,哪怕是一条简单的牛仔裤,都能穿得热情迷人。
1 A$ Y' H) G$ ?& u4 v: J
[size=17.1429px]▲搭配阔腿裤,大气又性感,all black又超级能显瘦。
% p! ?' m2 c1 Y9 s
[size=17.1429px]
[size=17.1429px]
▲横条纹也常和一字肩组CP,不论是优雅的百褶裙还是热辣的短裤,都能穿出不一样的女人味来。
; p/ P1 L6 h; c* P. m- {2 I5 u- }+ @
' _3 d$ _6 f4 m0 V) {* I2 R
[size=17.1429px]
% r& p' @. C- \) Z8 q0 d8 w& f
一字肩连衣裙# _( \, y$ S4 E2 @3 Q

5 e3 r) f) {# ?- C" e" n( p, v5 F; b6 l* O1 l+ D
收腰的一字肩连衣裙显得落落大方,搭配一双高跟鞋就像是件优雅的小礼服,优雅迷人。
* A7 ^4 D8 p/ A7 `# `

5 r3 |8 O9 n8 [* e9 D
[size=17.1429px]▲小短款显得轻松俏皮,下摆A型的设计还能修饰腿部线条。

5 w0 L% d- g* |5 L" D* n. X; L9 d: Y% G! i! P3 E7 z# U' V
3 L/ m* s4 u: R( Z" E/ t
[size=17.1429px]4 k0 L" Y) x# H+ m* S/ h
[size=17.1429px]▲长款则有种沉淀的稳重感,轻熟的女人气质。
$ {! e# v5 }3 b* G* Z9 X% w) D5 V

2 R1 ~( q4 u$ ?& [
▲一字肩衬衣裙显得大方自然,面料透气舒适,淡雅的颜色又显得清新。

6 o2 Y4 n7 W, h+ `4 b
一字肩连体裤5 W& |' M7 C9 J

, z% S8 ^# w- C
0 I2 K+ t) @- ^, l2 B
连体裤虽然没有连衣裙穿着方便,但却有连衣裙没有的大气感,还超级显高。一字肩的设计则为它增加了女人味。

( w! T7 \, ?% \# I; I
▲经典的黑白格子遇上短款一字肩连体裤,复古优雅。绑带凉鞋则让大长腿更吸睛。

. u2 y/ t' G/ f% x7 F/ _
长款则选择阔腿款,宽大的裤腿不仅不挑腿型,高收腰的设计还能最大程度的显高。

7 r6 B( R4 _0 `) y& P: h
▲垂坠荷叶边打造出“胸一下全是腿”的视觉感,印花设计和露出的香肩,则让春的气息更浓厚。
3 \! Q( ]' V: t9 z0 m8 n
Tips
$ ?6 I! Q; s* R" p# _
/ r1 H7 A, W6 J3 k* c
1.看肩型选择
宽肩不要选择领型过大的或者领口过低的一字肩,领口刚到肩头的一字肩最适合,刚好把锁骨露出来,视觉上有收缩肩部的效果。

; J: R! J6 i" w3 ]+ ]
肩厚胸大、较丰满的妹子不要选择过于宽松或者腰线过低的一字肩,会显得上身更加圆滚滚。选择高腰修身的连衣裙,配合超过胸部的垂坠感的荷叶边,就能很好地修饰肩线,还能遮住肉肉的胳膊。

2 y3 N0 \8 W2 U- h9 U
# A2 a8 r7 Z4 p
溜肩的妹子在穿着一字肩时要擅于转移焦点,选择用少量头发遮挡,或者选择在脖子上系choker,将焦点聚集在脖子和锁骨上,而不是肩部。

6 a9 R% ]) v4 x0 ^8 E+ W: n
. S2 P$ U+ K: m6 n+ a
2.注意领口

. w0 d# E5 Z! R& g8 i$ [& ~
过低的领口会露出副乳,平白的胖了十斤!与袖子连成一条直线的一字肩上衣更容易穿着和显瘦。
- n9 x$ H! u9 ~8 l; x

# K* j5 C* E" B2 ?! V
: f7 D  h' _. n- Q
3.巧用配饰

6 j+ ?, S8 Q/ W$ C7 y) V4 V, ~7 [
脖颈修长,适合用项链(最流行的是choker)或者丝巾来点缀,打破脖子到衣领之间的空白感,把视线牢牢锁定在锁骨上。
' Y7 M, \9 f( ]! x
  v; \  K1 C5 m) Y$ N8 F' W, J
, F* X* J% S/ @7 u- g
圆脸、脖子粗短,就不要画蛇添足,将本就不多的空间分成两片。一字肩已经足够让脖子显得修长,露出锁骨也能显瘦。
  m7 h3 B9 y+ I' A5 c; I& G
6 n) h4 h1 R- B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8991-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