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听她说] 夏天没有蕾丝?那真是白过了~||FashionWeek

[复制链接] 0
回复
3627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5-13 0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O5 s, u% g. V. y6 ?

3 I8 f' G+ s; D1 W/ y
+ }/ Z" O8 \5 F7 s
春天还没过够呢,火辣的夏天就这样猝不及防地来了。话说,小仙女们的衣橱准备好了没?躺在柜子里冬眠了好几个月的夏装,这几天都迫不及待要穿上身了吧~
: t6 t" l6 q- D5 m! x2 P% l9 C

* ]0 q: |! o5 l- v! ]1 T; h
! }( N- [! P- ^! b4 y) }# g5 V6 Y[size=2.7em]看音乐节上大长腿们,隐约中发现了一条小规律: 尽管造型各有千秋,但蕾丝、透视和各种露肤单品,永远是最让人欲罢不能的夏季必备。▽
说来也无奈,如果是基础款,怎么随便穿都无所谓,顶多不出挑,但不至于出错。然而那些看起来性感浪漫的单品,穿对了就是撩人,要一个不留神穿砸了,不仅是大写的俗气,还会显得非常low。因此,掌握点小技巧很有必要
首先,选择这类单品的时候千万要避开各种高饱和度的颜色,譬如荧光黄/绿。其次,那些让你散发出浓浓乡土气息的颜色也不能碰,比方说甜腻到令人不适的香芋紫。若不想踩雷,首选黑白色。关于这一点与高级感之间的联系,最有力的体现莫过于模特们的秀场演绎。
John Galliano Spring 2017 Runway

: n) ~' c% C; Y* O# t  h# S2 [5 H8 x
/ 蕾丝小洋装 /
就白色的蕾丝裙装而言,小洋装断然是不二之选,无需煞费苦心用恨天高撑气场,你大可以用它来跟小白鞋搭配,穿sneakers其实跟穿平底的单鞋和凉鞋一样温婉可人。

( A6 A8 H$ H% ?$ |4 y7 v; ^
想整体感觉不那么累赘的话,不妨选择kk这种清爽又温柔的吊带式白色小礼服,搭配款式简单,颜色干净的Ankle Strap Heels,优雅动人,胜过那些隆重浮夸的礼服裙,拎只晚宴包就能直接参加酒会了。
想将仙气进行到底的仙女可以把目光投向这种有着公主裙既视感裙装,层层叠叠的设计可爱极了,腰间处的黑色丝带不仅是装饰,还跟脖子上的choker相呼应。花点心思弄个俏皮的日系编发或者丸子头也蛮加分的。
吊带款的连身裙搭配性还是挺高的,既能单穿又能混搭,接受不来全身蕾丝的妹子倒不如将裙子穿在T恤外面,跟搭配背带裤是一样的。
/ 推荐单品 /
ochirly 2017夏装
/ f# j8 g$ y/ f
ochirly 2017夏装

; r8 j4 o, [5 a6 P) y1 W# s2 y. ~6 l$ B! f2 {* m. B2 v
/ 蕾丝下装 /
比重拿捏得足够准确的情况下也不是非黑白不可。拿红色系来说,Jessica Stein用黑色挖肩上衣搭配艳丽的玫粉色前开叉铅笔裙,有了白色里衬作为打底,也就不显得那么突兀了。
如果不喜欢太贴身的裹身款,也可以学另一位Jessica芭姐,在长版的蓝条纹衬衫外面扎上一条蕾丝质地的Maxi skirt,正红色蕾丝这样搭配不但不俗套,反而很显精神。
这种穿法其实很受欧美女明星的青睐,Diane Kruger也用过黑色的蕾丝半身裙来搭配长衬衫,只不过她穿的是没有过多点缀的蓝条纹,这种简洁的常规版跟经典款黑色高跟鞋比较搭。
不妨换个角度,用一件用简单的字母T恤来搭配蕾丝下装,当休闲和优雅两种结合起来,就会产生一种奇妙的化学反应。
/ 推荐单品 /  
ochirly 2017夏装

6 L4 }3 d7 p" M
ochirly 2017夏装
* G9 @5 T& U2 p7 p# {" \
/  蕾丝 / 镂空 × 丹宁  /
若说要在随性和女人味之间寻找一种最恰当的平衡感,丹宁元素无疑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妙法。不管是纯蕾丝面料,抑或是带有镂空形式的雕花花纹的上衣,都可以跟牛仔混搭。
这一点带有复杂镂空设计的衬衫同样适用。除了牛仔布料的Overalls,牛仔热裤、短裙和A-line skirt同样是这类上衣的好搭档。
不一定是常规的蓝色牛仔布,Aimee Song这身蕾丝加背带短裤的全白Look照样很协调。
不仅如此,你甚至可以将两条裙子相互叠着穿,例如透明的吊带裙加蕾丝裙,又或者牛仔裙加薄纱裙,效果也意外的棒呢。
/ 推荐单品 /
ochirly 2017夏装

# I' d) Y5 Z, A
ochirly 2017夏装
' j. Z# g) q$ u! c! e$ y
/ 透视装 /
要是说Elena这身透视装称得上是同类型着装中的典范,大概没几个人会反驳。当你厌倦了里外皆黑,别忘了同样高贵大气的还有深蓝色可选,当然前提是外搭的质感必须跟得上。
说到对尺度大的露肤单品、透视装爱不释手的绝对不能不提Bella,撇开她在Met Gala那身连体装不说,平时的出街Look还是能借鉴的,更多时候是透视上衣加黑色Bralette。迷你裙加短靴是纯性感,想干练些就搭配直筒长裤搭配吧,譬如火了很长时间的“校服裤”。
想走小清新路线的软妹子不用纠结了,带有零零星星的小图案装点的款式会更适合你,花瓣贴片也很不错,而且最好是白色。
习惯开启全白模式的妹子就更加轻松了,可以参照Nicole Warne用犯错指数最低黑白配作为上身搭配,但不管是不是长腿星人,这种长度的阔腿裤里自然要藏一双锋利的高跟鞋。
! M2 W7 [3 X8 L* r, u: Y7 d" G
/ 一字肩设计 /
# v3 X8 f& f2 Q- q: D- @! l5 B, G
怎么能忍受没有一字肩单品的夏天呢。这种带蝴蝶结设计的Tube Top不是一般的火,而且穿法也蛮多样化,最不费劲的做法就是跟七分阔腿裤搭配,非腿长星人一定要露出脚踝。
然而时装精们还是比较喜欢将Tube Top穿在衬衫外面,跟内衣外穿做法一样一样的。
胸前是小V领设计的纯色Top跟开衩裙搭配起来性感到不行,但全身纯色就没什么意思了,最好是搭配夏日气息满分的印花裙。
直接将镂空款的Tube Top跟阔腿长裤搭配也ok,远看过去还有种穿的是Strapless Jumpsuit的错觉啊。确实觉得搭配很头疼也懒得想的话,还是可以穿连体款的啦。
夏天就该来一抹温柔甜美的冰淇淋色,这种少女心满溢的粉色裙装,单穿的时候加一件吸睛的项链作为配饰,可以把领子拉成斜肩款来穿。也可以当一字领上衣,跟带小开叉设计的迷你裙叠穿,再搭配印花开衫。
/ 推荐单品 /
ochirly 2017夏装
各位小仙女发现了没,以上这些搭配总结起来不外乎两点——既要突显身材,也不能忽略服装的剪裁和质感。不信你看Bella,最高级的性感,往往都在不经意间流露~
ochirly2017夏装
想必Bella给多数人的印象就是长期都挂着一张冷漠的高级脸吧,但透过摄影师在她工作时捕捉到的一系列花絮却不难发现,率真、搞怪又爱笑才是少女们共有的天性。
ochirly2017夏装
在ochirly近日释出夏季形象大片中,Bella身穿品牌最新的夏装单品出镜,她身上的每一件单品都满足了众多女生对夏日性感的终极想象。

* k' j' h2 y. y4 m8 u2 b
Bella Hadid for ochirly Summer 2017
除了Bella穿的这几款,ochirly这季新品当中还有几款绣有小碎花图案的薄纱单品,有的是One Piece,也有透明的薄纱裙,用来搭配各种条纹、牛仔单品还有纯色T就很不错。
ochirly2017夏装
另外还有不少风格偏轻松,假日感十足,同时还很适宜旅行度假穿的单品,关键是它们之间的互搭度相当的高。挑了几套实穿性强,拍照也特别上镜的Look给您们参考。
ochirly2017夏装
+ Q8 F0 W1 R+ }. f% ]
ochirly2017夏装
不单是衣品好又会穿的模特和博主,ochirly新品同样深受女星们的追捧。娜扎在给《周末画报》拍5月刊的封面和内页时,身上的衣服就来自本季新品。
ochirly2017夏装
“关关”乔欣这一身跟模特身上的正是同款,一向以邻家女孩形象示人的她,穿起这身有点小叛逆意味的搭配倒也没有一丝违和的感觉。
ochirly2017夏装
天朝人气爆棚的小花关晓彤,马甲线女神袁姗姗,还有鬼马精灵的王子文,她们平日的穿衣风格各有特色,但都能够在ochirly的夏季系列中找到跟自身风格完美契合的单品,碰撞出新的火花,让人眼前一亮。
ochirly2017夏装
还不知道夏天该穿什么的小仙女,是时候到ochirly的门店 / 官方网店探寻一番,把这季的新品带回家,过一个美美的夏天啦。也不妨先关注ochirly的各大官方平台/或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有关新品的详情,这样就能有针对性地选购。
ochirly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ochirlyochirly   
ochirly官方购物网:https://www.ochirly.com.cn/
ochirly官方微信:搜索号码“ochirlyochirly”,添加成为好友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8982-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