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美加华人媒体] 又要背锅!UBC教授痛批中国留学生挤走本地生,更气人的是……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0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的经济学副教授Peter Wylie和阿尔伯塔大学法学专业的学生Shaun Campbell发表了一份23页的研究论文。




他们表示,加拿大各大学的留学生不断挤走本地学生。土生土长的加拿大学生不能学习一些急缺的课程,因为这些课程被支付高学费、质量不高的留学生学习了。


Wylie表示:“我希望新的卑诗省政府能够调查UBC对留学生和本地学生录取采用的双重标准。卑诗省拿着85%平均成绩的本地学生被UBC拒之门外,他们被迫到其它省份上学,但是同样成绩的国际学生,如从北京来的学生就可以被录取。


副教务长:UBC偏袒本地学生

周一,UBC的副教务长Pamela Ratner表示,留学生挤掉并取代本地学生的说法只是一个传言。在申请入学时,留学生和本地学生是处于两个系统中的,不存在竞争关系。事实上,UBC每年都会超额招生学生。




举例来说:2016年至2017年,卑诗省给UBC的本地新生拨款名额是42,418名,但是学校最终的招生人数是45,503名,比省府赞助的人数多出3,085人。


相比较来说,本地学生的录取率是63%,而国际留学生的录取率仅为60%。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8807-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