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她给儿子们写了一封尺度很大的信:撩妹这事儿,没那么简单...!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1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话说,

对于家长们而言,如何正确的和孩子们开启两性话题可没那么简单...

4 e0 D  Z. X- c; x* {* A  P0 R

今天要说的这位母亲Constance Hall,她是4个孩子的妈妈,年龄最大的一个也不过7岁。

尽管孩子们年龄都还小,但Constance认为已经是时候和孩子们聊聊这些”敏感话题”了...

她在脸书上po了一封特别的信,希望当孩子们长大后看到这些坦率的建议,能够真正了解如何成为一个有担当的男人,一个完美的爱人。

“致成年后的宝贝儿子,致他的好朋友们,致所有的那些可能会看到这篇两性漫谈的年轻人。”

“你们要知道,每个女性都是独立的个体,你们永远不可能掌控她们的人生。”

“但如果我接下来要说的这些能够给你们的两性关系带来一些积极的影响,我会感到非常快乐。”

1、

“能否收获幸福取决于你们谈论女性的方式。无论是你已经睡过的女人,或者是你想睡的女人,还是你的妻子,甚至是夜店里的一面之交。只有当她知道你谈论她时总是充满尊重,你才能赢得她的心。”

“未来你们会有很多“男人之间的对话”,但请记住,无论什么时候,永远不要在背后说女性的闲话,不要嘲笑她们的身材,更不要把属于两个人之间的私密细节拿出来当谈资。这么做只会毁了你自己的幸福。”

“如果你有什么想法,请直接和你的伴侣分享,并且彼此都抱以最大的尊重。试想一下,如果是自己的姐妹被当做男人之间茶余饭后的乐子被提起,你会怎么想?”

2、

“你能来到人世间有很多原因,但最重要的你还要感谢女性的经期(经期和排卵期相辅相成的哈)。”

“这并不是啥可怕的事情。两个人在一起,生理欲望会让你迫不及待想要体验爱爱的美妙,但对你而言最重要的是要爱她的全部。”

“尤其是在她们每个月的那几天,你要贴心的为她洗内衣,买卫生巾。女人是你的,但你不是女人,所以别磨叽。”

3、

“说起爱爱,你不能只用下半身思考,你要更了解你爱的人。”

“女人想要的不只是肉体,如果你失礼的行为让她挣扎了,那么你需要做的是更努力的打动她的心,相信我 ,女人的身体永远是最诚实的。”

4、

“为她们的激情而战吧,当她们怀孕生子的那天起,她们的激情和独立的人格会逐渐被吞噬。”

“永远把你的女人摆在第一位,努力争取她们作为独一无二的女性的权力。永远铭记你们第一次相遇时她的样子,她是那样可爱、有吸引力的性感女人。在这个对女性充满种种偏见与误解的世界,请鼓励她做最好的自己。”

“精神上支持她,不要吝啬你的钱财,尊重她的朋友们,给她买好酒,不要因为她的美丽而感到没有安全感。”

“你要明白,你无法拥有任何人,能够走到一起,只是因为你足够幸运,她愿意与你同行。好好的经营这段感情,如果失去她,你会体会到寒冷的孤独。”

5、

“如果一段感情已经无法挽回,你应该给她自由,让她离开。”

“要知道不愿放手的男人会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混蛋,跟踪,威胁,甚至是以命相逼。不要让自己变成这样可悲的人。”

“我曾经拒绝过一个男人,他的反应只是耸耸肩,微笑着潇洒的离开了我,合则来不合则散对两个人都好不是吗?不论你有多么爱她,她有选择离开的权力不是吗?”

“尊重女性的一切。”

“尊重你爱的人。”

“爱你的妈妈。”

“让她感受到她就是你最重要的人,是你唯一的女神,并且尽情挥洒你的爱意吧。”

Constance这封写给成年后孩子的信在脸书上迅速走红,人们对这份“两性密语”早教无比赞同的同时,也不忘拼命撒狗粮...-。-

5 \8 q3 B( T  e, h

“我突然意识到,我老公做到了你说的全部,简直不能更崇拜他了,我确信我的孩子未来也会成为很优秀的人,因为他已经有了最棒的榜样。”

“说的太好了!教育我们的孩子如何互相尊重,如何保持善良,如何去爱一个人,这也是成长中很重要的一课不是吗?”

“我小的时候,同样的道理是我爸爸教给我的,我妈是那种强大而独立的女性,他们已经结婚58年了,现在我也有了美丽的妻子,可爱的孩子,我希望孩子们未来也能找到一个能够互相尊重并且真爱他们的另一半。”

“我想我的丈夫拥有这些所有特质,我真的很幸运,我也希望我们的儿子能够成为同样优秀的男人。他爹一直向对待女王一样伺候着我,希望儿子也能在未来把自己的爱人捧成小公主,当然了,没人能取代我女王的地位,哈哈。”

“我曾经因为渣男迷失过自己,但现在因为的老公我又重新找回了自己,他让我变得强大,我现在是一位骄傲的母亲,6年的陪伴我们的爱从未改变。”

“读完之后,回想起和老公在一起的11年,他做的真的已经很棒了。我儿子已经有了很好的榜样,而我的女儿也已经知道了什么才是最好的爱。”

' S, V" A8 q7 }4 J( Q- x. Z* P% @

恩,

其实无论男孩还是女孩,学会尊重,运气一定都不会太差 ~

1 h- S& L$ H  `. y4 a2 }* K2 k

ref https://www.thesun.co.uk/living/3512452/mummy-blogger-constance-hall-sex-advice-for-sons-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g/Constance-Hall-1019711431407015/posts/?ref=page_internal


/ X) n1 N8 D$ O& H( H

; u! L. M1 F$ N/ f6 U( Z
-------------------
就是你的小祖宗啊:真好  很多人只告诉了女儿要保护自己  她做到了告诉儿子要尊重和去爱别人, i( s7 N! q8 T/ j/ K
1 [! I, h# O5 F  {, D7 r; K

2 _8 o" ?8 f/ R8 J不良校草:学会尊重,运气一定不会很差
+ Z4 O6 B' C" H& k( h) V5 S3 b" `) z
' W( j. h# S, D% E# M

3 A0 N5 a( }" A1 D3 f7 T& u8 c8 wYL-Me-Nancy:男孩子们学学!别老是去扔漂流瓶!智障!
3 X  Y) [$ y0 y. U! b
4 Y+ @# f  T! R$ V- n% G/ g

: y% {2 N' X* d; d7 e8 I欧洲文艺评论:当女人爱时,男人当知畏惧:因为这时她牺牲一切,别的一切她都认为毫无价值, 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 W+ N. V5 ?" u. P5 G
) ~, h1 j/ T; U; \. b
; k1 [: h' R3 M8 w# Z, j; |
你的手机屏幕有根头发:只要出发点是好的,那些所谓的性知识性教育让孩子早点了解又何尝不好呢,每当想到这里就觉得那本性教育书夭折得太不应该了,每个人都应该理解彼此才会彼此尊重
; u. u: ~8 {+ l$ q! l3 T2 G  {' J' u# ~, ]

2 ]7 X/ P9 z( J: E# w扎针狂魔吕护士:如果我的妈妈能给我这些教育就好了,不用自己经历各种磨难来领悟: \$ y$ t5 p: `' p! t

4 G6 w" G/ `9 V" @. e& \% `7 {, I: h& |. `' @" Z1 ~+ G, r7 I
喻如意如喻:所以说小绅士是从小培养的
7 o" P; c3 `; [8 n$ y1 t* R
; u+ r6 [( j7 g, a+ c/ E* j

7 }- |$ J# G. [1 a4 I9 S- C8 w) _2 v* M杜微拉Candance:我妈妈跟我说过,那些不论在在网上还是在现实生活中,满嘴喷粪的男生一定不能要,因为他连起码的教养都没有。以后我也会这么教育我的孩子,要找一个内心温柔且善良的另一半。
9 q; E: A/ N# H6 n5 Y
-------------------
+ O9 Z" R  H! I" b9 e$ X
) s. Q" F& Q( l+ g0 H/ e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8803-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