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新科技] 苹果发布会邀请曝光 6月5日一大波新系统袭来

[复制链接] 0
回复
3477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5-10 05: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苹果WWDC 2017邀请函

  据MacRumors北京时间5月10日报道,作为苹果每年最重要的发布会之一,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到底何时开今天终于有答案了。苹果今天向各大媒体发送邀请函,表示WWDC将在6月5日正式召开。

  按照传统,苹果会在WWDC首日搞主题演讲,而每年WWDC的重点都是软件。在今年的WWDC上,我们会见到新版iOS、macOS、tvOS和watchOS等。当然,苹果可能也会拿出传说已久的Siri智能音箱或者新款iMac等硬件。

  此前,WWDC通常在旧金山(专题)的莫斯康展览中心举行,不过今年将移师加州圣何塞。眼下,WWDC的门票早已售罄,即使票价高达1599美元也要靠随机抽取来分派,同时苹果还给一些奖学金获得者发放了免费门票。

  这次大会苹果将迎来5000名开发者,有数百名苹果工程师为他们解答问题,有关应用开发的讲座也会接连不断。那些无法亲身来参会的开发者也别担心,你们可以通过苹果WWDC 2017的网站和应用观看讲座。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8761-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