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那些美到极致的语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0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o4 O7 X8 W+ p6 Y: j! W
7 l2 k3 S0 ]5 d2 C3 n0 M
梁实秋说: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风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 D8 t+ f: G0 c2 b
海明威说: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应该是优于过去的自己。
8 k; @  @3 f0 G
三毛说: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伤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空中飞扬;一半散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a& a8 Y- [% Z0 P6 M7 `+ `
顾漫说:一个笑就击败了一辈子,一滴泪就还清了一个人。一人花开,一人花落,这些年从头到尾,无人问询。

: z: j9 y8 {! G9 k
( O. p8 m& N8 c) R
毕淑敏说:优等的心,不必华丽,但必须坚固。

" d' g1 L3 R: v3 o' `8 e. R
七堇年说:人生如路。须在荒凉中走出繁华的风景来。
0 Z3 O7 Z- I0 @. K7 \% j' r& V
徐志摩说: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看着看着,就累了,星光也暗了;听着听着,就醒了,开始埋怨了;回头发现,你不见了,突然我乱了。

/ ]$ M1 ^: n9 l3 x
徐志摩说: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9 [# x" N$ u7 j- S0 y1 a" o+ I

8 z. _9 }# t# Q/ y2 K  u
朱德庸说:人生就像迷宫,我们用上半生找寻入口,用下半生找寻出口。

' G7 M! _* ~" H- ^- j' `$ V' j, F
顾城说:我从没被谁知道,所以也没被谁忘记。在别人的回忆中生活,并不是我的目的。
  p5 b; E4 V3 T% N) j6 _
村上春树说:哪里会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不喜欢失望。

/ H2 \5 W, a4 U5 j# j& d
徐志摩说:如果真相是种伤害,请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请选择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请选择离开。

& |- ?5 S8 l: ?/ S

  @" e5 m: ~3 u8 k4 T) A9 W; f
村上春树说:如果我爱你,而你也正巧爱我。你头发乱了时候,我会笑笑地替你拨一拨,然后,手还留恋地在你发上多待几秒。但是,如果我爱你,而你不巧地不爱我。你头发乱了,我只会轻轻地告诉你,你头发乱了喔。这大概是最纯粹的爱情观,如若相爱,便携手到老;如若错过,便护他安好。
( m' j8 @) h! O6 D9 g8 D' t! |6 I* h
海子说:生命中有很多东西,能忘掉的叫过去,忘不掉的叫记忆。一个人的寂寞,有时候,很难隐藏得太久,时间太久了,人就会变得沉默,那时候,有些往日的情怀,就找不回来了。或许,当一段不知疲倦的旅途结束,只有站在终点的人,才会感觉到累。其实我一直都明白,能一直和一人做伴,实属不易。

$ t5 S4 n- v. y' M4 R) ?
席慕容说:我们都是戏子,在别人的故事里,流着自己的眼泪。

# p: S) F. X& A! a
余秋雨说: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 j+ g4 ?( h5 w# v

. B0 O% A9 ]- Q
沈从文说:我明白你会来,所以我等。

5 ]: p: G% N7 X  [% R
独木舟说: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一个刺青爱人,大火不能熄灭,众水不能淹没。

3 Z  t) q% \& ^
张爱玲说: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
+ [7 ^2 g; W2 k$ d% y- ~
三毛说:如果我不喜欢,百万富翁我也不嫁。如果我喜欢,千万富翁也嫁。
& n$ L: J9 n  m8 ?/ r, V/ l- ~$ a

! I" Z5 \0 G8 J' a: H
庄毅说:原来,爱一个人,就是永远心疼她,永远不舍得责备她。看到她哭,自己的心就跟针扎一样;看到她笑,自己的就跟开了花儿一样。在爱情中,每个人都有自己致命的软肋。

- Q; K4 ?1 t( d
夏木说:你说你懂得生之微末,我便做了这壮大与你看。你说再热闹也最终离散,我便做了这一辈子与你看。
! A# |! W* Q; E+ Q+ t
七堇年说:我的感情碰洒了,还剩一半。我把杯子扶起来,兑满,留给第二个人。他又碰洒了。我还是扶起,兑满,留给第三个人。感情是越来像一杯酒。感情是越来越淡,但是他们每个人,获得的都是我完整的,全部的,一杯酒。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8723-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