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减肥美容整形] 选错发型老十岁,少女变大婶,这些发型才适合你!

[复制链接] 0
回复
3684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进入图展中心图片模式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5-9 04:1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文/有品生活(pinpinlife)

没有最美的发型
只有最适合的发型
盲目跟风流行款可不行
选对发型简直就像换张脸!


撞“发”不可怕,谁丑谁尴尬!同样一款精灵短发,用在海清姐姐身上就帅气撩人,换成天仙妹妹刘亦菲就分分钟让人跌破眼镜,可见就算你美成仙女,在发型上也不能任性!


陈乔恩的脸经常时“V”时“U”,究竟是怎么回事?网友们质疑她整容,除了拍照角度的问题之外,主要就是发型惹的祸咯~


一对比就知道,想要选对发型,先得判断你的脸型能不能hold住。来来来,一路哥今天手把手教你,如何挑到自己的完美发型!



/ 圆脸 /

脸型特点 :圆脸的面部线条整体比较柔和,脸的长度和宽度大致相同,下巴丰满没有明显棱角,脸颊肉肉的,显得稚气可爱,又称娃娃脸。


圆脸最容易暴露的缺点,就颧骨和脸颊的肉,因此在选择发型时,要以拉长脸型和遮盖两颊为要点。




不适合

NO.1 齐刘海

圆脸的朋友请记住:齐刘海与你无缘!本来额头和小巴就相对较短,五官小巧紧凑,厚重的刘海一遮,立刻只剩半张脸,弧形贴脸短发越发显得脸圆。赵小刀同学露出额头才是真正清秀动人,两侧垂发正好挡住颧骨,拉伸了下巴的弧度。



NO.2  贴头皮  
女神汤唯五官本身并不突出,但她眉眼线条柔和,有古典美人的温婉大气。不过没了刘海的修饰,“大饼脸”就暴露无遗,尤其是头发还紧贴头皮!如果你喜欢扎马尾,建议让头顶的头发蓬松一些,或者多一些蓬松的刘海修饰脸型~




NO.3 齐耳bobo头
陈妍希俏丽的齐耳短发,让她的脸圆得更像“小笼包”,把齐耳短发换成飘逸的中长发,几缕额发正好遮肉,既不失青春活力,又添成熟妩媚。



适合

侧分lob头

在变美的路上,谁没有踩过雷呢?陈妍希也一样,也不知道是不是得罪了化妆师,各种发型把脸衬托得又短又圆,整个造型老气横秋,和50岁的巩俐坐在一起竟然更显老!


在经历了各种雷人造型后,找对发型的她终于美回来啦~~侧分lob头,现在基本上就是她的标配,把带点婴儿肥的圆脸修饰得更精致灵气~


小圆脸的阿sa也热爱侧分lob头,适度的蓬松感和卷度,会让发型更自然,也缩小了脸的视觉比例。



松散马尾
如果喜欢清爽精神一点儿的发型,还可以尝试蓬松的低马尾,故意留出几束垂发,会收窄脸颊,下巴自然就没那么圆了。



层次感长卷发

三七分的波浪长卷发,几乎是女神们的标配。对于圆脸也有很好的“遮肉”效果。


不过你得用定型喷雾把发型拨弄得更有层次感,适当垫高侧分的前额发,前短后长错落有致才更显随性。



/ 方脸 /


脸型特点 :方脸的特点主要是前额和下颌较宽,脸型轮廓分明整体线条较为硬朗。女性很少有特别方正的“国字脸”,多为两颊腮骨较为突出,而显得脸有些宽。


方脸在选择发型时,以柔和脸部线条和遮挡下颌两侧为要点,方脸不适合留刘海,尤其是齐刘海,容易显得脸更加偏平,放大面部缺点。



不适合


5编辑器”提供
NO.1  无刘海盘发
安吉丽娜·朱莉的脸下颌较宽,因而她看起来英气十足。如果脸部完全没有发型遮挡,看着就“方”到不行,换成蓬松的波浪长卷发,面部线条就柔和纤细很多,顿时有了女人味!



NO.2 过短短发

娜塔莉·波特曼五官小巧精致,可惜也是个小方脸。她剪完短发果然“帅气”,可宽下巴总像败笔,改成lob头就立刻惊艳不少。


鲁豫的对比就更明显了!超短发时期的照片大概是她最不想看到的~



NO.3 齐刘海直发

倪妮在《匆匆那年》的学生妹造型实在辣眼睛,这还是那个妖娆多姿的“墨玉”吗,小方脸的大忌“直发”和“齐刘海”都被她占全了,吓得我赶紧看了看她的新海报压压惊。



适合

中分长直发
能驾驭得了“黑长直”的才是真女神,而这款发型又特别适合脸颊略宽的女孩,比如倪妮和郭碧婷,全靠这发型俘获男神的心。


不过这款发型仅适合长宽脸型,如果你脸部又短又宽的“正方”脸,就不要轻易尝试了!



偏分长卷发

你能看出下图是娜塔莉·波特曼吗,是不是和之前的照片派若两人。


大波浪偏分发既遮挡了脸颊和额头,又综合和面部硬朗感,完美修饰方脸所有缺陷。




偏分lob卷发

lob头这个风,小方脸也可以放心跟。和长卷发的效果类似,又比长卷发更加俏皮可爱,更方便打理。



/ 心形脸 /

脸型特点 :心形脸的特点是下巴细长,但颧骨处较宽,整个脸呈倒三角状,因为笑起来脸颊就显出苹果肌,像爱心形状,也叫“心形脸”。


心形脸是不少姑娘们都想拥有的脸型,可是这款脸型却很挑发型,稍有不慎心形脸就变“大饼脸”。因此造型重点是稍稍拉长脸型,并且太阳穴的位置需要有头发修饰。



不适合



NO.1 齐刘海Bob头

范冰冰最失败的造型恐怕就数这款齐刘海Bob头了,又厚又长的刘海,完美盖住了她本来最迷人的眉眼,显得脸又圆又肿,再厉害的修图都无法拯救一款失败的发型。



NO.2 精灵短发

心形脸的大甜甜绝对不适合留超短发,走中性的“女王攻”路线。因为脸部线条太柔,如果五官还不够立体,那就真成了“大饼”。



NO.3  无刘海公主头

无刘海公主头遇上心形脸,增加了脸颊部位的视觉宽度,只会让脸圆成一个圈。从来都只露半张脸的范爷,换了这个发型,真是哪个角度都V不起来。


当然,这款发形也不是心型脸的绝对禁区,不过前提是你的脸得又精致小巧如Angelababy和昆凌这般。如果是这样的心型脸,你就是剃光头也好看。



适合



丸子头

火遍大街小巷的丸子头,就像为心形脸量身打造的。这款发型拉长了脸部线条,更加突出了心形脸的尖下巴。



分长卷

范爷和baby的侧分长卷发,已然是经典造型,也被人形容为“女神头”。


脸一侧的长卷发半遮住较宽的颧骨,无论是侧面还是正面,都只得到纤长的颈部和尖尖的下巴。



/ 长脸 /


脸型特点 :长脸的脸颊细窄,长度明显大于宽度,脸部没有明显的棱角。


脸过于狭长,在设计发型时必须注意适度的蓬松感和卷曲度,来缩短视觉比例,利用刘海压缩脸型,因而长脸离不开刘海的遮挡。



不适合


NO.1 长直发

金·卡戴珊的长脸是出了名的,尤其是她曾经尝试的黑长直,把一张长脸差点挤得只剩一条缝。换成中分大波浪后脸型美多了,大长脸秒变心型脸。



NO.2 丸子头

丸子头是心形脸的救星,却是长脸的雷区。志玲姐姐顶着巨大的丸子头,不仅没有半点俏皮可爱,反而有种夸张的“道士”既视感,还把脸型拉得更长。



NO.3  半蓬头

圆脸和心形脸为了拉伸脸部线条,经常会垫高顶部的头发,可长脸使用这个发型就是雪上加霜。所以千万不要把头发堆高,尽量让头发顶部贴服、尾部蓬松。



适合

弧形刘海长发

茱莉娅·罗伯茨也是瘦长脸型,她极少有贴服的长发造成,通常都是一头蓬松的大波浪卷发。


长脸的姑娘们还可以学学金大姐,微卷的长发搭上一副宽大的墨镜修饰脸型。



偏分大波浪长发

偏分的大波浪对长脸来说,不仅压缩了脸型,卷发的蓬松感也使两颊更饱满。



短lob卷发

张俪的一头帅气清爽的短lob,掀起了一股新风潮。


这款发型特别适合长脸,齐耳的短碎发起到了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也突出了下巴的线条。



/ 鹅蛋脸 /
脸型特点 :鹅蛋脸近似椭圆形,也叫橄榄脸型。前额比下颌稍宽,长度和宽度几乎是3:2的比例。



虽说鹅蛋脸几乎没有特别的缺陷,因此它无论遇上什么发型,都能完美驾驭。


但也不要太任性,发型不仅要和脸型匹配,还要和个人的气质匹配。仙气十足的天仙刘亦菲就任性过一次,剪了个超短发,加上一身黑色蕾丝长裙,整个人一下老了二十岁,仙气完全没了踪影~




适合

微卷lob头

这款发型是鹅蛋脸女神们不约而同的选择,无论你是中分、侧分、外翻或是内扣,怎么打造都妥妥的性感迷人。


半扎丸子头

半扎丸子头,只有和鹅蛋脸配上才最完美,想要干净清爽又不失时尚,丸子头是最好的选择。


波浪长卷发

温柔妩媚的大波浪,不分年龄和场合,也能标准匹配绝大多数脸型,又一轮复古风来袭,你还不快点跟上潮流。


玩转“脸型+发型”,
毫不费力就能提升颜值和气质,
你学会了吗?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8692-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