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人文社会] 这一幕幕感人的温暖瞬间,看着看着就泪奔了……

[复制链接] 2
回复
3021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5-8 02: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一幕幕感人的温暖瞬间,看着看着就泪奔了……

+ J* l1 J& t8 o  N) _3 e$ p) r9 a: U. ]7 ^# G/ x5 h# B1 n

有很多人,很多事,很多温暖的瞬间,让你看到每一个人,他们内心深处的柔软。

7 g+ n; A# B) o5 i$ q: @1 ^
时光越老,人心越淡,有多少人对这个世界失望过,想要逃离生活的不易与辛酸。
9 h- a4 e6 S$ j4 O$ l8 P
可是,就是在这样一个有太多事与愿违的世界里,还有很多人,很多事,很多温暖的瞬间,让你看到每一个人,他们内心深处的柔软。

2 E. N$ u& C: z1 X: }" h: X2 v( t2 L/ B& K. w; [
$ w0 [8 R1 X3 x1 p9 W* ~

* [& c% S9 a, Z; M( P/ r
01
5 X5 h5 L( x* z
  
一位老奶奶下楼梯的时候腿脚不方便,陌生的男子看到后放下自己的事情,跑上前去帮她提着行李,并搀扶着老奶奶安全地走下来。
1 o2 I2 O! x  E. O3 Z# T' v, K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只是有时候我们的举手之劳,就能让别人活得更容易一些。而我们,总有一天都会成为那个需要帮助的别人。
+ ^$ O! {, m: B
02
小男孩走在街上,看到路边坐着一个流浪汉,就跑到商店给他买了一个三明治。
3 {6 F+ ?. v2 D# n
孩子的世界里,人与人之间并没有高低贵贱,清澈的眼睛里,看不到嫌弃与歧视。而每一个大人,曾经也都是一个孩子。

: Z$ J3 t, l, G+ K. E2 |5 m0 {0 a
03
炎热的夏天,在公路上骑行的人看到路边有一只小考拉,他们停了下来,把自己的水喂给它。
* F+ C0 G' {/ V# ^5 e5 `# ]
+ Q# c& P9 D6 H, j  ~9 F9 W
身体的健康与身材的美丽,都不及内心的善意所释放出来的魅力。蹲下来的姿态,真的很迷人。
04

' z- F- u( |+ z2 C, J0 ~; {
在宁波工作的白先生送他的父母回甘肃,告别的时候,老两口在车窗上写下了“保重”二字,不直视父母的儿子,早已满眼泪水。

" y1 h& ^3 h% H6 F2 e
人世间最不能割舍的就是亲情,无论孩子身在何处,在父母的心里,永远都是牵挂与担忧。爱,虽然无声,但这份恩情,却很厚重。
2 c$ n$ O! u7 z6 Y; c4 `) t
05
82岁的贺贵立老人在外流浪了近50年,当他得知自己能回家的那一刻失声痛哭,老人说“我这一辈子,从来没有人抱过我,刚才那个小伙子还有那些姑娘们,他们抱我,好温暖,真的好温暖。记得小时候,妈妈都很少抱我,妈妈喜欢姐姐,爸爸喜欢我,只有爸爸喜欢抱我……”
1 }' a5 E9 e+ L' w  P, i. C  Q
一个拥抱,温暖了他的一生。
06
7 A% p8 Y$ I/ w0 ?- u! N+ O, S) L
一个男孩在小的时候,就遇见了他最好的朋友……

7 N7 J: z0 h1 D4 P7 ]6 r$ a3 x, Q
从年少的时候就有你的陪伴,青春在走,时光在老,多希望这份情谊可以长久。
07
“爸爸,我的纸不够画了。”
. v: ?! e2 `% d/ ^+ A1 _/ Z& v& @6 ^# n
“好!”$ f7 Z% A! `  n9 r1 w3 A
: k- l' Q* d2 P2 m1 s) Y$ U. }
" z, K0 s  O& @
曾经他也是个很酷的男人,成为父亲后,就学会了百依百顺。

% l+ M- ?3 [# [+ E; s
08
一个流浪汉在街头给自己画了一个家。
) ?7 x- U' N! ^9 D0 V  @
若非无奈,谁愿意一生漂泊。
09
两位老姐妹一起过九十大寿,这很有可能是她们最后一次见面了。
2 {( }2 a$ e/ B! k

! o; I. D. O7 b: ^% \6 F: m$ L& q# o
到了一定的年纪,能陪伴自己的人越来越少。

, S, @& i5 ~* B+ k
10
休闲广场上,一位大爷和一个小孩一起荡秋千,从老人的笑容里,能看出他很快乐。
( E& w6 `) }1 p! B* X* o* A0 F
愿时光不老,童心依旧。
+ h- R6 D4 W7 V4 n( |. o5 r+ o
11
照片中的“新郎”、“新娘”是榆林米脂县龙镇人,新郎”常本富,今年已经84岁了,“新娘”赵学芳已80岁了,俩人结婚已有63年了,这是他们第一次穿婚纱。

: Z/ ]4 O' }; R5 {" V# k6 D

3 W" O: G  `& ^/ [4 x. R; W% O
一辈子很长,我们慢慢变老,无论什么时候,你都是我眼中最美的那个姑娘。
) d+ t" j- x" I3 j
12
当这位士兵和他的父亲见面的时候,父亲紧紧搂住了自己的儿子。

* G5 b4 `( t0 W4 k& P

6 \! z3 l1 q/ U9 U" c- |, v; Z
每一个军人,都是爸妈心疼的孩子。
# H, ?8 T# ?1 _, w
13
, j* s6 V4 \, @! x7 d' }
下台阶的时候,这位父亲一手抓紧背上的重物,一手牵着年幼的孩子,只要心中有希望,生活再不容易,都会咬牙扛过去。

  t+ ?- ^5 Y+ |* h$ `1 b
肩上抗的是家庭,手上牵的是未来,嘴里叼的是自己。

+ Y6 [* b$ W- A0 i
14
2 R( _* K6 ?1 X) a
结束表演后,小丑演员独自一人走在冷清的街道上。
$ T0 F' I( f; m' N( _

7 _/ ^! A. s: g) S; v$ f8 C" S  b9 S2 R" n
带上面具的时候笑得比谁都开心,散场后的落寞,却只能独自体会。
' x9 @- i& O$ y+ `4 D
15
狗狗在领养前,眼神里满是胆怯与惶恐;被领养后,目光炯炯有神,充满了坚定。
: Q9 ?' O! W, ~2 u
2 r% \  {" H* _) ^/ k0 d
无法开口说谢谢,但是很开心你们给了我一个家。

! P$ q" {( O2 w  j3 d
16
一个开杂货铺的店主,晚上就着昏暗的灯光在练小提琴。
* i$ g& t. I5 t% r" {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 b4 v$ T9 Q' R5 O! W; c. Q" D
17
一只狗狗叼着奶瓶在喂小羊喝奶,好温暖。

; D9 O9 K  [* B1 i/ z/ O' d" [0 X
! q* n* m! {6 O6 D$ K
不是非你不行,但有你真的很好。
5 ]# o! m( w% T# f9 r
18
94岁的爷爷在家里和老猫相处的日常,猫咪和老爷爷在一起同吃同住同睡,日子过得悠长而温馨。
- {% i7 v' w/ P" |
有一种陪伴叫做:生命中有你,不孤单。
& h% j' r/ S' y* {
19
一位即将退伍的武警,在快要告别的时候,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泪水。

% t( `; }: w3 j, |- z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再见了,我为之奋斗过的青春。

; y2 A. w. s/ C
20
深夜,一位环卫工人坐在肯德基的店里休息,忙了很长时间,他有点累了。
) m* ^! |! A1 R" c, ^
+ l. p. J8 a  n# Q9 ?
每一种职业都应该被尊重,所谓的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

0 \5 R6 d" N6 |1 c! B
21

) {7 m, T( A, N2 y
一个军人、一个列车员,刚刚新婚的他们因为一趟临客列车的机缘,才有了这月台上,短短30分钟的团聚。

7 q) G: K) R* L/ D: f1 y$ [& `4 V
+ g1 s& ~0 [% m! O6 L7 W3 J
有些人用自己的分别守住了更多人的团圆,不仅是职责所在,更是因为他们心中有更大的爱。
5 C1 f& H( x5 ]* a8 k" H- H7 H
22
  
一个小区池塘边,一只出生不久的流浪小猫在“喵喵”地叫,一名过路男子见状停下脚步,躬身取水喂猫,猫也乖乖低头喝水。

2 I6 o% T: T0 J/ m

  l4 u2 K$ E8 t0 n6 m$ B
最动人的瞬间,或许就是一个人不求回报的付出。

$ D% e( X  ^; I( T9 F8 N8 ]
23
一匹马驮着一只小狗过河。
: v# ]3 z; ]7 t) [* j* [

  e" g0 B9 u% |8 J" G% P7 `
有你在,我一点都不会害怕。
24
安徽省定远县总医院胸外科医生罗恒在连续工作28小时后席地而卧,因为后面还有工作,他就抓紧时间休息,为了有足够的精神保证接下来的手术顺利完成,而当天定远的气温还不到13度。
" b; C! A: e- X- P1 @
有时候,多一份理解,人与人之间或许就能多一份宽容。

. b% U$ J3 ?" `9 L/ S
25
正月十五,郑州CBD,一位流浪汉在地上捡了半瓶饮料,他喝了一口,凝视着对面的天空,一朵烟花“啪”地一下绽放了,那个瞬间,他微笑了。

; W9 d4 M( n- _

% T  p# V7 ~7 H4 m' B/ {! j
生活很难,但是不要忘了微笑。

+ a8 _) \8 y- i% D/ O* C
0 O* V3 O/ g9 r" J9 A
0 }* A# |; `& u6 r6 J3 k
; G* I9 S/ Z2 Q) C  a/ e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对这个世界多一份善意,你一定能收获更多的感动与快乐。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8560-1-1.html 谢谢
沙发
发表于 2017-5-8 02:46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5-13 12:20 | 只看该作者
温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