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移民] 谁能帮我孩子在十个月内拿到美国绿卡?|选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8 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个上海妈妈,我的孩子学习成绩非常优秀,目前本科就读于哥伦比亚大学经济学,一年以后毕业了。我希望孩子先在美国找一家世界级企业实习和工作,多锻炼几年,过几年再回国。

这一切听上去似乎非常完美,令人艳羡。


但这仅仅是“听上去”,近期孩子告诉我,留学生仅仅被允许在毕业后的1年内留美实习。实习期过后,需要有雇主支持且抽中工作签证才可继续留在美国工作,而中国籍学生的中签率仅为8.4%。即使有幸抽中工作签证留在美国,靠工作获取绿卡还需7至13年的时间。

.....

如果如此努力和优秀的儿子,仅仅因为运气的原因而失去了最重要的一段经历,那么这将成为我们两代人的遗憾。


一个偶然的机会,朋友介绍了一位专家给我,她就是哥伦比亚大学的访问学者、国内唯一一位受邀参与美国《EB-5 手册》编写的中国专家外联出国何梅女士。

她对目前的美国移民局势有着深刻的见解。 她分析说,川普当局增加了H1-B (国际学生在美国工作需要拿到工作签证)的申请难度,美国移民局又取消了H1-B 的加速审批,H1-B 的申请道路可谓更加艰难。再加上美国EB-5投资移民由于近两年大量中国投资人的涌入,面临着需要排期的困境。这种排期的顾虑在子女已经赴美留学的家庭中更加凸显,许多家庭在意识到绿卡对子女留美工作和生活的重要性时已经来不及办理。


那么,到底有哪些方式可以办理绿卡?


1
直接挂学校CPT


这是最直接的想法,申过OPT(实习许可证)肯定懂CPT(校外工作许可),要注意一定要确定学校有发CPT的资格。


2
直接申请外派公司海外分部


L-1B。先离开美国去其他国家工作至少一年,比如外派回中国,之后再回美国。L-1B签证没有名额限制,但是不能跳槽。在美国工作期间用可以继续参加H-1B抽签,抽中后就可以跳槽了。


3
直接找非盈利组织的工作


美国有些非盈利组织、大学以及附属的科研机构等,也可以给员工申请工作签证。而且NGO的工签没有名额限制,唯一的缺点是工资低。将来想跳槽出去,还得在3月中以前找到工作,重新参加4月1日开始的H-1B抽签,而且工作开始的时间只能是10月1日。
NGO和科研机构当然也有资格给你办绿卡,如果打算多待几年,拿到绿卡以后再跳槽,也可以。


4
已婚配偶直接转身份


配偶身份通常是F2和H4。F2当然就不能工作了,只能是先留在美国,明年抽签以前找到一家公司申请H-1B签证、到10月1日开始上班。H4情况略微复杂不赘述,以往是不可以工作的,现在是符合条件的可以了。


5
直接办O-1签证


跟4类似,O-1签证申请人也必须在科学、艺术、教育、商业或体育领域中具有杰出才能,但O-1签证需要雇主支持,算工作签,不是绿卡。


6
直接申杰出人才绿卡


EB-1B。如果你读了博士、有论文发表(即使论文质量一般般),在公司帮助下,都应该尽早启动EB-1B绿卡申请,这种类型的绿卡通过率超过90%。你可以办理EB1,有望在最快几个月内就拿到绿卡。

EB-1A。这是专为优秀人才移民设置的,是绿卡申请中的第一优先类别,对于来自中国大陆和印度等国家的申请者,无需排期,因此具有最高的要求和条件。要么有国际大奖,比如普利策、奥运会、奥斯卡,一申就有。要么在自己的领域有突出贡献。


如果没有,那就看看能不能满足以下10个条件里的3个:
a、发表过学术论文、出版书籍、文章发布
b、拥有领域内独创/原创性成果、或贡献
c、曾担任评审、评委、评论、鉴定的经历
d、票房收入、影片销售、或创造商业价值
e、全国性的报纸、刊物、电视、网络、或其它媒体报导的经历
f、与同行相比高收入
g、艺术展览、作品发布、创作展示、或其他等相关经历
h、担任组织或团体的主要领导或重要职位
i、曾获得全国性/国际性奖项
j、拥有一定专业准入门槛的协会、学会、组织的会员资格
美国是一个移民国家,长期强调多元化。只要你有一技之长,都有机会以“优秀人才”身份移民美国,重在尝试。

无论行业是什么,无论入行多久,只要在自己的领域有一定贡献,或者比其他人有更突出的成就,就有可以申请移民。从私人企业主到金融投资家,从机械专家到情感需求研究员,从皮肤科专家到宠物美容师,从体操裁判到影视演员...


7
直接申请投资移民绿卡


EB-5。投资移民也是一种拿绿卡的方式,只要资金到位即可。投资一定有风险,选择好的项目可以把风险降到最低。建议对时间有要求的,有留美就业计划的家庭,把握机会,及早出手抢占偏远地区项目名额。尤其是移民局获双获批的项目更将成为EB-5界的“爆款”。

以外联为例,经过二十多年的历练,筛选了数千个EB-5项目,成功参与投资了70多个,早期的26个项目已经投资期满,帮助客户收回了投资款。换句话说,投资到期后,你不仅成功完成了一次资产的有效配置,更收获了全家绿卡。对于留学生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值得取把握的机会。

http://www.wailianvisa.com/?utm_source=looyuoms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8546-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