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她自称校花却被网友惨骂,丈夫去世拒绝再婚,年近六旬终于迎来春天 ...

[复制链接] 0
回复
2783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5-5 15: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z& f6 g: Q+ M5 q4 O8 a
% w$ r% R4 M/ D, g* P* b) ?" j
最近被《人民的名义》刷屏了,喵喵在里面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那就是祁厅长的夫人,梁璐的扮演着陶慧敏。
" C7 H- D) u' ^: C

* p' ]! c. b( S$ G3 d2 l
陶慧敏在剧中饰演的梁璐一角,是公安厅厅长祁同伟”妻子。当年梁璐作为校花,先是怀孕后被老师抛弃,后来被祁同伟在操场上跪下求婚,而这次因为权力而结合的婚姻,并没有让梁璐获得幸福。
% r( B+ W7 J  i0 u" c
( t( j8 j/ i2 R  R7 [
在剧中,梁璐也多次找吴老师诉说心事,感慨当年两个人同为校花,为何现在差距这么大。
& [4 s! i+ M' X: `
1 a, B& Y) m7 u$ ?% y
但等梁老师说完这句话,网友们却不干了,纷纷在弹幕上吐槽“这也能算校花?”
5 K* Z' |9 `4 T  c

+ n; M  b' r2 X; U# I+ [. F
看到弹幕上这些吐槽,大美妞觉得,如果“梁老师”称不上校花,那么没有人可以做的上校花了。毕竟“梁老师”当年的颜值是这样的:
2 p9 ?) n8 @( P

; o( @# {2 b5 z1 F8 l0 v( [& P
在整容事业还没有那么繁华的年代,这个颜值不是校花,什么样的颜值才能配的上校花二字?

/ W# B6 @/ a2 j: ^

4 j+ x9 q3 u8 e. h1 ^+ k- Z
陶慧敏,1966年出生在瑞安城关解放路县前头,12岁进入瑞安越剧团当演员,17岁成为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演员。
9 C+ n5 M3 _% O6 y
  y5 G( a! o8 L
1989年参演电视剧《杨乃武与小白菜》中“小白菜”一角而备受关注。

8 P% c8 Q* E5 @+ k, K" p  r1 X

6 t) f  {5 N% D  j: R7 `0 }
同年,她还参演了电影版的《红楼梦》,在剧中饰演多愁善感、弱柳扶风的林黛玉~
- M( ^9 ~5 j/ n( t: d

0 w7 l" U) l$ B
她塑造的林黛玉形象不仅得到了较高评价,而且还获得“最美林黛玉”的称号。而这部片子也使她完成了从地方戏的小演员向挑大梁的影视演员的飞跃。
! Q8 `- T: n& G; g5 B4 ?7 x

0 K) m% |5 P' d" ~8 O( d) ^
接着2000年,陶敏慧在电视剧《福禄双全》里扮演了一个性格似火的女主角。
# M+ `* S' c/ }$ ^+ ], R  a

! K5 G/ g% s5 \  e2 D

) j- I7 F3 h; z" U2 @
2003年她还获得江苏省十大杰出青年,江苏省新长征突击手称号。2004年荣立二等功。2009年主演环保事业题材电视剧《人民利益》。2014年参演家庭情感轻喜剧《家宴》。
" L3 t" n; P" l

; i+ q* Z- {8 k! w2 E- Z7 s( k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能看到陶慧敏已不再饰演女主角,只接一些妈妈类的角色,但是依然掩盖不了他的光芒。
# ^! T$ B. A2 ?4 n) g0 M

; n, y% t3 N' u0 Z
虽然事业还算顺风顺水,但是陶慧敏老公商庆敏却在其事业最当红的时候不幸得病去世。

4 M8 b% _. b9 V/ E
据悉陶慧敏老公商庆敏并不是圈内的人,但是陶慧敏和丈夫两个人呢的感情却一直都很好。商庆敏说其实自己是接受不了老婆陶慧敏拍摄激情戏的,所以陶慧敏出道这么多年很少有绯闻出现。
& `" r' H1 b2 O1 q8 J/ ^2 _: _' f3 q
2 a) k: i& q0 a" m$ q0 s$ e
而陶慧敏也非常会照顾老公的情绪。在剧组时,陶慧敏每天与丈夫通电话聊心事;回到家,她就抢着烧饭洗碗做家务,想弥补不常在家的愧疚。" \3 P- E8 |5 P$ n
( ^* w2 J1 v* w9 Y
他们还有一个宝贝女儿:“养孩子的确很辛苦,特别是她小时候,要付出很多,但是,孩子所带给我的那种快乐和满足感,是任何东西都代替不了的。有了孩子之后,我才知道当一个母亲有多不容易。”
* m  Q+ {& a5 s
) H. J+ k6 F+ ^' T4 \. C- R
丈夫因病去世之后,陶慧敏便一个人在娱乐圈中辛苦赚钱,将女儿抚养长大。
$ v! O6 N: m% q! V7 r: d4 X9 i
幸运的是现在的陶慧敏已经找到了新的幸福。据爆料陶慧敏现任丈夫名叫王设忠,是一位舞蹈老师,虽然没有陶慧敏那么厉害,却有许多明星艺人都是出自他的手上。比如周迅、山翀、殷硕、应真、杨剑、李林等一线明星。

* H/ D5 F# H$ z/ ~5 ?# n7 t
1 s+ I7 G3 _. b: v, P" {  o  f
生活中,人们在介绍王设忠时,会忍不住加上一句“陶慧敏的丈夫”0 g* V0 d3 a- ]) n* I' J
& X* B' |% b2 O" R
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设忠忍不住解释说这是圈外人的说法,如果在舞蹈界,就会说“王设忠的妻子是陶慧敏。”

% r( P9 m" T% X: E5 ^2 I- J! i5 T
这么看来,他们之间也存在着势均力敌的爱情~
% N* e  E$ y. q

" w5 }8 h  x9 N$ [+ |1 h& ?6 G9 @7 x
: Q# b- v2 o; Q; e, h
如今陶慧敏家庭和睦,生活幸福。虽然时间跑的很快,但她依然是那个妖而不媚,温婉秀美的江南女子,愿她以后更加幸福。
" E5 o8 @' m5 v! r4 S/ u# L% r* C; Y; S
源自:美丽女人志
0 @# E  b* }( q# V
5 T7 J& k9 a! E& X: w( z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8501-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