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明星综艺] 极限的美不由性别定义,比如她

[复制链接] 0
回复
3164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5-5 14: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 e! [+ {; o* M) g* O  S  I) S* O# F
敢做自己,才最美

2 n& u7 y# c- a. l5 a2 |6 `
毒舌电影

) x$ D! `% A- z! S0 g
7 ~" x4 E" L9 ~; m0 l
3 I" X8 \2 x# [. m) e3 T8 Y1 O
表妹作为一个内涵少女,原本对砰砰砰的特效不怎么感冒。
但最近表妹中了三部大片的毒——
《疾速特攻》《极限特工3》《生化危机:终章》
都怪它们的动作戏太帅:
一张精巧的小脸、一蓬利落的短发、两手抢眼的花臂,一双勾魂的眼睛……
呃,其实表妹说的是Ta——
鲁比·洛丝
Ruby Rose
表妹的新爱豆,还是男女通吃的那种。
《极限特工3》中,一头绿发,一身绿衣,耍起枪来不输男性的干练利落。
还有射击时那自信邪魅的一笑。(表妹已经融化了)
《生化危机:终章》中,别看她瘦弱的身板,既能肉搏还能操控大型机械,打起丧尸来也毫不含糊。
在《疾速特攻》演杀手,更是帅到炸裂。站在一帮高大威猛的大汉之间,她的气场也没输过。

' b, l! A8 l+ b. ]& f

- E/ d! }- g1 e3 o/ n4 Y& ]
表妹通常对动作大片无感,因为它总是男人的游戏,女性角色不是花瓶,就是一抹调色的脂粉。
而鲁比·洛斯不一样,她美,却不是英雄救美里的那种“美”。
是时候正视这个对常规女性形象说不的小刺头了。
她的故事,诠释了什么是放胆和全世界坦诚相对
出生在澳大利亚,从小就是个美人儿。但这种天生丽质的女性美,却让她感到羞愧、困惑。
因为,她从小就觉得自己应该是一个男孩
她曾向上帝祈祷,不要让她的胸部发育。还想尽办法阻止自己身上女性特征的出现,用绷带捆绑胸部,夜里趴着睡觉……(表妹也想祈祷:放开那个女孩,有什么冲我来!)
可是该来的事情总会来,命运给予她的就是一个女性身体。与其自我束缚,不如接受真实的自己——
随它吧,谁说身体才是当汉子的许可证?
鲁比12岁就向母亲出柜,说自己爱好:女,心理性别:男。
自此,她不再当别人眼里的美人儿,开始用男生的方式打扮自己。15岁时,还剃了短发,因此她也遭到过男同学的孤立,甚至殴打。
我们经常说“做自己”,可是“自己”往往并不好做。
鲁比离开澳大利亚去了美国,梦想当一名演员,但她的“怪”在好莱坞格格不入——
操着一口被视为“乡巴佬”的澳大利亚口音。
在靓女俊男堆里,鲁比的形象难以归类。
身体的痕迹(纹身)越来越满:从脖子到腰,到手臂到手指……适合的角色范围也越来越窄。
话说,这张照片是贾斯汀·比伯拍的
看到没,“有个性”听上去很酷,但太有个性就可能意味着不合群、吃不开。
后来接受采访时鲁比说,她整整两年没接到任何工作,和她的狗一起睡充气床垫。
但是,以她的颜值,真的无法取悦大众吗?
稍加装扮,鲁比立马能变成一个性感女郎。像这样留着金色的长发,穿着高跟鞋、紧身裙,画着精致美艳的妆容。
这是她自导自演的一个短视频,取名《挣脱束缚》(break free)。
就在你看得入迷的时候——
她拿出剪刀,把一头金色的秀发,剪了。
然后脱掉高跟鞋和裙子,抹掉口红,摘到假睫毛,到浴缸里洗掉身上涂抹的粉,露出纹身。
她还美吗……
这还用说?!
当公式化的美,遭遇了坦荡的真实,哪能不败下阵来。
卸妆,这件许多明星忐忑的事,被她做得无比帅气。因为她用不着惺惺作态,而是打从心里巴不得早点解放自我。
《挣脱束缚》这个短片超过300万次观看,鲁比的Facebook涨粉20多万。
从此,演艺事业大门也向她打开。
接到了网飞大热美剧《女子监狱》的试镜,一试即过。
继而更多大片对她伸出橄榄枝:《生化危机:终章》、《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疾速特工》。还有正在拍摄的《完美音调3》和《巨齿鲨》(和吉森·斯坦森、李冰冰演对手戏)。
听上去像是……一个网红转型流量明星的成功案例?
是的。
只是别忘了,在流量明星前,还要加上“优秀”二字。
其实她在电影中,一律是配角(女三、女四,还可能是女八、女十),但是哪怕她只是扮演一个小配角,你都会发现她的角色过目难忘。
看过《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应该都知道,她有一系列从树上落下的危险动作。
范·迪塞尔这个拍惯了动作片的真男人,在片中都选择了使用特效和替身。
然而鲁比却坚持,自己来。
表妹记得,她不久前上《艾伦秀》的回答:
我想既然都拍动作片了
为什么不想从树上掉下来
一脸狼狈这样
拍《疾速特攻》时,鲁比学习了手语,她把它当成一次全新的体验。
虽然她的角色戏份并不多,手语要求也只是几个词语的动作而已,可她却想学习整套手语的语法。
戏拍完了,她还呼吁大家都去学。
对于其中的打戏,鲁比更是投入至深。每个动作都亲力亲为,努力做到最好。
看出来没,体验对于鲁比来说非常重要。
因为她需要用实打实的亲身经历,去贴近角色,弥补尚显青涩的演技。
更难得的是,那些曾经阻碍她演艺事业发展的“怪”,统统被她转化为自己的特质和优势。
在处女作《女子监狱》中最是突出。
她不介意自己的澳大利亚口音,当别人嘲笑她时,她会狠狠地反讽。
毫不忌讳地露出布满纹身的身体,完全像是角色自带的一样。
她的纹身在《极限特工3》中,更是和范·迪塞尔组合出了父女感。
《女子监狱》中表妹最喜欢的一幕是——
查普曼想在监狱做内裤生意,拉鲁比入伙。鲁比在食堂的那一回眸,露出了自己的内裤,对查普曼眨眼。
这种自信,迷人到炸裂!
鲁比的角色,戏份本来不重,但一出场就圈粉无数,呼声高到炸裂。
要知道能在《女子监狱》中脱颖而出,超级难。
这个剧,出了名的没有绝对主角,人物众多,而且各有风骚。
《女子监狱》第三季 海报 ,鲁比在二排左三
本来剧组只打算让她拍三集,结果拍了整整九集,风头甚至碾压常驻主角。
即使当一个小配角,也能闪闪风光。
现实中,鲁比还是少数公开出柜的明星,为性少数群体争取平等和自由。
一旦我剪短长发,一旦我卸下妆容,一旦我做回纯粹的自己——当然是更加男性化,我就更自由了,也感受到了快乐。
只有你自己知道你生来要做什么样的人,你应该让自己去做那个人。
这样的勇敢与坦诚,表妹怎能不爱她!

5 R! P- q, {9 z+ g0 Y: n. w5 A
! U' p  v1 r7 @
来源:毒舌电影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8496-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