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申请攻略] 推荐 | 加拿大职业前景排名汇总,让你选择专业不烦恼

[复制链接] 0
回复
3671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5-3 0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很多同学留学,都会为选择什么样的专业犯难。而加拿大作为留学的主要目的国,每年吸引成千上万的学子前往。前途像雾一般迷茫,不知路在何方。

选择专业,无非是为了以后的事业。当然,有个别同学这一生准备为诗和远方献身,为艺术而活,为学术倾其所有,不在乎物质的多少,但是至少也要先让自己活下来。而且,你的专业知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你未来事业的高度。所以,一定要找准。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最新数据,尽管有些地方在失业,但是有些职位却在持续升温,不但招聘热,还能挣到双倍的薪水!到底是哪些工作岗位能挣到这个数字的两倍以上?

准备去加拿大留学的同学们快点看过来,选对专业,前途光明!

当然,达到一定的薪资水平都需要相当的经验积累过程!留学生们还是踏踏实实从初级做起吧!下面就来看看哪些高薪行业能够入你法眼!



1. College Professor:大学教授

想要成为教授需要具有博士学位,应该了解你所教授领域的一切知识。

很喜欢研究某一方面?那就恭喜了,因为身为教授将会很多年都可以从事你热爱的事业,获得最新的行业时讯,还能传道授业解惑。

收入:$150k以上

2. Marketing Manager:市场经理

成为一名市场经理,你需要根据当前市场走势制定营销与品牌策略,跟上科技的步伐,利用最新的通讯技术发展企业。

要想成为市场经理需要本科或研究生以上学位。

收入:平均$61,000以上

3. Realtor:房产经纪人

成为一名房产经纪人不需要专门到学校里去学习,但是需要在房产公司学习获得职业资格证书。关于房产有很多要学的,因为每一笔业务都不同,需要找到适合客户的房子,与不同的人打交道,还要试图说服他们。腿脚要勤快,能解答客户的所有疑惑。

收入:平均只有 $50,000,但是一些佣金制的收入结构,按照销售业绩可达到$100k以上。




4. Astronomer:天文学家

说真的,无尽的未知天体在等待人们研究,成为一名天文学家也许能让你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成为天文学家需要5-7年的教育和博士学位。总是有新恒星、行星与其他天文方面的新发现,天文学家就负责收集太空里的这些数据,然后测试这些科学理论是不是成立。也许哪天能发现一颗以你的名字命名的小行星什么的呢!

收入:顶级天文学家90%以上可以达到 $130k

5. Lawyer:律师

没错,不仅高薪,律师还是一个可以一生学习的职业。在法学院里至少学习三年,获得本科学位与相关的资格证才能成为一名律师。对法律有研究的人知道,这是一个一直在变动的东西,你需要紧跟这些政策的变化,区别对待每个不同的案件。有的人就喜欢充满挑战的工作,因为处理每个案件可能就需要学习一套不同的法律。

收入:中等水平的收入只有 $77,000,但是加上佣金和奖金之类的,可能让你的收入达到上百万。

6. Pharmacist:药剂师

想要同时能学习还高收入,药剂师就是这样一个职业。

因为你要给病人开特殊计量并且具有潜在危险性的药品,所以必须了解每个药品的药性,医药科技上的不断发展,要求药剂师们还要不断的了解新的药品与化学物质。

收入:中等收入水平超过 $100,000



7. Physician:内科医生

如果你想要终身学习的话,内科医生是医学方面的一个重要职位。

成为帅气的内科医生也需要进行多年的医学院学习,了解疾病的相关知识,因为你需要诊断病人的症状并且开出治疗药物。

收入:一般超过$100k,很多超过$200k,有的放射科医生可达到$300k

8. Surgeon:外科医生

成为外科医生需要四年的本科学习,四年的医学院学习,三至八年的医院实习经验。不论是在校还是在医院,似乎这个职业总是在学习,然后你才能亲自主刀给病人进行手术。

收入:但是那么长久寂寞的学习是值得的,外科医生的收入一般能达到$249,000。

9. Biochemical Engineer:生化工程师

这份工作的任务包括设计并试验可能解决生物医药问题的装置设备,学习可能会影响你设计的因素,研究疾病的不同方面,学习科技与医药在治疗中的作用。

10. Computer Programmer:程序员

科技每天都在取得进步,程序员走在IT科技的前沿,公司想要让用户体验更好,大多需要程序员,程序员们也可以制作自己的app等。
收入:超过$50,000

最后,附八大最热门职业排行

一、 金融财务经理

这个职业的失业率比全国平均失业率少约百分之五十,就业机会平稳。尤其是能说多国语言、拥有多国金融财务管理学识的人才,能处理跨国性的金融财务,更受雇主欢迎。



二、 熟练的技术工作人员

例如:厨师、园艺、木匠、水电工、建筑、航空和汽车的技术人员、模具、机械等的制造行业等,未来全国的就业机会里有百分之四十都是这方面的职缺。

三、 专科和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师

基于社会上对熟练技术工作人员的庞大需求,对职业技术专业教师的渴求也随之增加。加上二次世界大战后婴儿潮世代的陆续退休,现今职缺的数目已经超过应征人数。

四、 牙医和牙科清洁技师

随着人口老化,牙齿保健和医疗的需要也随之大量增加。困难的是牙医学院入学竞争非常激烈,很难申请得进去,并且需要漫长的求学时间,读完本科后,还要再就读四到五年的牙医学院,还要临床实习,才能取得牙医资格。

五、 电脑和信息系统经理

这方面的职缺和薪水收入一直都高于全国平均值。

六、 人力资源专家或经理

这是目前职缺多过应征者的职业,但不仅需要工作经验,最好能取得人力资源专业的MBA ,才符合要求。

七、 注册护士

社会老龄化,需要医护照顾的人口数量急剧提升。随婴儿潮世代逐渐足龄退休,原本的护士人数渐渐减少,但需要照护的老人却越来越多,全球各地都急需护理人才。

八、 零售业经理

这些年以来,零售业一直持续在成长当中,对经营管理人才的需求也随着增长,收入也高过全国的平均薪资水平。

最后小北必须得申明,我不是在宣扬金钱至上的观点。一个人过得快不快乐,真正决定要素是精神世界。物质只是一个辅助工具,助你能更好地找到那条探索精神道路的入口。

北美新青年,小北永牵念!

小北推荐阅读: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8377-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