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英国那些事儿] 潮湿的心||他跟她写了42年的信... 等到见面那刻,一切尽在不言中...

[复制链接] 0
回复
2495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5-1 00: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话说,

在社交网络如此发达的现在,人们甚至不需要打电话,只用打开app就可以和任何人分享自己的心情。

但,在过去,没有网络,更没有网友,人们更多会用书信分享生活。


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就是这样一对相识42年的笔友…

这是George Ghossn,今年56岁,居住在纽约。

这是 Lori Gertz,今年54岁,居住在圣地亚哥。

而俩人的相识还要从一封“随机信”说起…

1970年代,有这样一种交友方式,人们会写信寄给素不相识的人来寻找自己的笔友。

运气好的话,能收到几百封回信,运气不好可能一封都收不到…


1975年,15岁的George就写了这样一封“随机信”,并且寄出去了5份,满怀期待的他迫不及待的等待着回音。

这其中一封信,就寄到了12岁的小Lori手上。

Lori从信中了解到,这是一个来自纽约的男孩,他想找一个笔友。

从小就耳濡目染祖父祖母“书信定情”故事的Lori,也一直都很好奇有个笔友到底是种什么感受。

于是,她马上提笔,给George回了一封。

在George和 Lori通信的第一个月里,他们分享着生活中的大小事,他们讨论着彼此的学校,对未来的理想,家庭生活里的点点滴滴…

两小无猜的两个小朋友在信里几乎无话不谈。

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进入青春期,继续分享着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烦恼和困惑。

一直到今天,俩人都小心翼翼保存着这些年来对方寄来的信。

尽管现实中他们从未相见,但那种感觉就好像对方从未缺席过自己的生活:

“这不是人们想象的那种暧昧不清的关系,一直以来我都把Lori当做妹妹看待,尤其是后来Lori的兄弟意外去世,我更希望自己能够帮她度过难关,让她知道在不远处仍然有个兄长会一直关心她。“

Ghossn会记得Lori的每一个生日,后来Lori结婚了,他甚至清楚的记得她的每个纪念日,连Lori的孩子过生日他都会送上祝福:

”我们一起成长,就算是40多年过去了,我们的友谊依然如初,Ghossn的字迹还是和当年那个小男孩一模一样,而我也依然像会像个小女孩一般期待每一封回信。“

无论发生什么事,他们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彼此。

2006年,Ghossn的母亲去世,他坐在前往母亲葬礼的航班上,独自一人承受着这样的打击,就在这个时候他想起了Lori...

没有信纸,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寄出去,但他还是拿起一张纸巾,在上面写下了此时此刻自己的悲伤与不舍:

“这封特别的信,无论什么时候拿出来我都能感觉到那种心碎,这就是我们之间的爱,这无关欲望,这是一种尊重,是一种要陪伴彼此到永久的承诺。“

Lori也曾想过要不要见一面,但是她一直在等待George开口…

这一等就等了42年…


终于,在这个月,因为Lori要送儿子去纽约的霍夫斯特拉大学,她萌生了一个想法…

George不就住在纽约吗?要不试着主动约他出来见个面吧…

也许真的是彼此都等了太久了...George欣然答应了这次见面。

那天,他们约在纽约的一家咖啡馆,而George甚至比约定的时间还要早到…

俩人想象了无数个开场白,但在这一刻,也许只有拥抱才能表达他们内心的感动...

“我们什么话也没说,只是紧紧的抱在一起,这些年…真的很不容易…“

谢谢你,谢谢你陪我走过人生的起起落落

“她是我生命中最可爱的人…“

大半辈子都一起走过来了,未来也请不要缺席...

这次见面,俩人都要太多太多的话要说,但一切都没有变,依然就像小时候一样聊着各自的生活,各自的家庭,对未来的规划...

俩人都表示会继续保持他们的书信沟通,无论时代怎么改变,他们的这份友谊不会变质…

恩,

总有那么一个人,虽然不在你身边,但却给了你前行的动力...


ref https://abcnews.go.com/Lifestyle/people-whove-pen-pals-42-years-meet-1st/story?id=47054985

https://gertz-pileofideas.blogspot.tw/2017/04/in-days-before-email.html



-------------------

AnduminAncalime:假设你是李华,要给美国的朋友Tom写一封感谢信


找到心爱的人后就改昵称:又想骗我去网恋了


病娇变态银狐子:可能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究竟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了


LIN-LR-:玛丽和马克思 我最爱的电影


望你眉眼如初他人不负_lim:我笔友问我的长相我和她说 见字如见人然后她就再也没和我联系了


原图师:我也希望有这样一位笔友

-------------------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8215-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