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软件平台] 后手流不是万能!阴阳师手游老司机经验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7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阴阳师斗技后手阵容的老司机来带路了,告诉新手们哪些弯路可以不走。希望给各位玩后手阵容的萌新们一些建议,少走一些弯路节省一些资源提高游戏的乐趣。
( `" p% G8 K+ P" M7 z2 E这篇攻略就是奉劝给位还在培养后手阵容的宝宝们,在资源投入上(氪金,升6,抽卡等等)有慎重的选择。后手阵容在游戏发展中期,阵容上是有先天劣势的,大家看到的攻略能够上分是吃的阵容练度(卡池,肉度,御魂,速度,抵抗,),尤其是老区,经历过一系列的练度增加的活动之后,克制阵容练度越来越高,游戏体验会越来越差。氪金和培养收益会越来越低。
  根据大家的分析,整理下思路和未来的趋势如下:
  1。堆1速难如狗成就一部分塔尖的大佬们可以打任何阵容
  2。堆反手阵容相对投入广度比较大,投资回报率相对高,在练度增长缓慢的阶段是有稳定收益的,每点提升都能反应到斗技上
  3。随着活动带来的练度增长趋势的增加(100%经验加成+双倍御魂掉落)克制反手阵容在高速成长。
  4。后面游戏的趋势就是大量的中速(低于大佬1速)的各种雪女为核心的阵容会大量繁衍出来反手阵容在依旧被大佬无论什么阵容都吊打的情况下,未来棉铃的趋势就是吃小朋友,等小朋友们都成长起来只剩下被克制和内战。如果没有更多的“小朋友”加入进来,反手阵容的寒冬应该不远了。 ”
  核心结论:
   根据目前游戏的发展趋势,如果以斗技为乐趣,目前正在氪金后重点培养某些(阵容,式神,御魂,属性(抵抗,速度))等等的,同时希望自己在培养后通过后手阵容在高分段站稳并有良好的游戏体验,建议大家慎重。
  尤其是目前阵容半成型(式神全,练度中等,)又被克制阵容吊打,打算曲线救国的(打算蚌精一目连,辉夜姬,双雨女什么的)如果有好的2号位速度御魂,宝宝们慎重思考一下,资源投在速度上还是投在后手阵容上避免和我一样在后手阵容上投入太多资源斗技体验回报太低。海外充值就上币拍网!w w w.c n y p a i . c o m
) o4 e6 n! F! n0 V$ i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8000-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