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英国那些事儿] 曾经的抑郁症患者读起自己的遗书…心酸到泪目!如今,他们想说活着如此幸运! ...

[复制链接] 0
回复
2964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4-25 0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国外有一群人,他们曾经是抑郁症患者,并多次试图自杀。如今他们已经从抑郁中走出,并根据自己的经历制作了一段非常治愈的视频,帮助那些依旧被抑郁症折磨的人。他们想告诉人们,为什么活着是如此幸运.....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被抑郁症缠上了。这个潜伏在世间的隐形杀手,正在悄无声息地吞噬每一个患者的求生意志。


在国外,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曾经是抑郁症患者,并多次自杀未遂。


如今他们已经从抑郁中走出,并重新读出他们曾经的“遗书”……

他们根据自己的经历制作了一段非常治愈的视频,希望可以帮助到那些依旧被抑郁症折磨的人。


走出困境的他们,给想要自杀的“自己”写了一封信:

“致想自杀的我:

请给我一点时间,没关系,我的兄弟,你不是一个人。

很多人正在遭受我们经历的那些事。这叫抑郁症。会使你变得疯狂,我希望你能走出那种精神状态。

相信我,一切都会变好的。

没关系,兄弟,深呼吸,相信自己真的值得拥有这一切,你真的值得拥有一切爱和欢乐。

……”



他们用亲身经历告诉那些还在遭受痛苦的人,为什么活着是如此幸运.....

没关系,这些痛苦,很多人也经历过。要学会和自己和解,你值得拥有一切的爱和快乐……寻找身边美好的事物,坚持下去,你会发现不一样的世界。


如今,很多人仍然正默默承受着这样的痛苦……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人,要知道:除了药物,家人、朋友的理解和关爱更能照亮他们的灰色人生。







扎针狂魔吕护士:能走出来的是有多大的毅力与坚持,希望以后能越来越好

我抬头看看向前方:走不出来,一直催眠自己很开心,其实我知道我太自卑了,同样的瓶子,别人装着清水我装着污水,再怎么假装我也知道我跟别人无法同频。说太多,人们会从理解同情到麻木和看不起。我希望我能好起来。

ZANGPI_:你不再是别人的负担 为了美好 为了你自己

歪歪歪O啦:You only live once.

走进修仙深入科学:三年都撑过来了,今后无非就是 继续坚持下去……为了不伤害关心自己的人

SIXFEETUNDERR:走不出来就不出来了吧,慢慢的我发现了另外一个世界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7746-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