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听她说] 女生必备知识点:你真的会用卫生棉条吗?||这里是美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1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冰糖葫芦 于 2017-4-21 23:26 编辑

da4714100bd077b812ce0deead6bd17d.jpg
: ^: P( p! K0 B, @: E6 ]9 T4 H" ?4 ^ R9 x % n+ m) @+ h l# m" e: M2 d之前,我们简单介绍了下美国妹子使用棉条的情况(戳这里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NDE1MDYyMQ==&mid=2651015977&idx=1&sn=4469269ab8a9a90ce7f337dacfb9b9db&chksm=bd7bca9b8a0c438db859712a3184caba5d54218f89288935c10f6eb1b7a1d79e60b26263b7b0&scene=21#wechat_redirect),后台好多姑娘留言不会用,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做一个更详细的科普吧! 2 a6 K8 }( Y0 A4 c; y D- n9 z, \3 W! {0 w/ X $ N0 o) T. j2 ?' U w/ ~ $ O3 D0 [8 l7 k/ I' l, U2 L2 s# ^! f
为了让大家深度体验到棉条的神奇,我大天朝开山鼻祖级的棉条品牌FEMME,要来一起详解卫生棉条的那些事儿。
- 卫生棉条的那些事儿 -
女人月经的历史,远远长过我们所能记载的历史。
据推测,人类女祖先们主要使用具有吸水性的树叶来处理月事,直到20世纪末,我国女性才接触到现代卫生巾。
卫生棉条,晚于卫生巾出现,是由一位医生伊勒.C.哈斯博士发明。
哈斯博士是一名真正意义上的护!妻!狂!魔!他的妻子抱怨卫生巾外用,而且厚重,带来太多不便,哈斯博士便利用自己的医学知识,发明了这款神器。
在这里忍不住歪楼,对妻子并不友好的发明家也大有人在。
卫生棉条和卫生巾,在原理上存在本质不同,它是置入阴道内,在源头吸收经血,能彻底解决各种侧漏、后漏、闷热、潮湿等问题。
女人的身体构造,其实跟倒置的酒瓶很像。如果等酒流出瓶子之后,才用卫生巾接住,难免会侧漏,流得满地都是;而卫生棉条,相当于在酒瓶瓶颈处塞上一团棉絮,吸收量大而快,妥妥地防止经血流出
创造了“中国第一支卫生棉条”的FEMME非秘,拍摄了一条“卫生棉条使用方法”的教学视频,看完后秒懂!
# D- y: ]/ a) J$ d7 y5 S5 F FEMME还会给大家讲讲这第一支棉条是如何从无到有的,最后还有福利活动,小仙女们好好看下去哦~~~
- FEMME初衷是战胜一切女性疾病 -
FEMME早期团队是两位海归,加上十多位来自于清华、北大、中国科学院的学霸,以及医疗健康、消费品领域从业超十年的行家。
该批学霸的终身梦想是“引领人类战胜一切疾病”,于是一家医疗健康公司应运而生,女性健康成为第一个主题。
7 c9 A1 ?: B, ]$ Y4 D0 L* ^
女性健康最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私处,每个月里,姑娘们有四分之一的时间与经期生理用品亲密接触。# @+ @. v. w- M8 x, y7 T8 @# N ?
而作为最最贴身之物,广大中国姑娘们依旧在使用卫生巾,各种闷热、潮湿、过敏、侧漏、异味、荧光剂等问题,一直不断困扰。
其实在欧美国家,80%的妹纸都已在使用棉条,非常之普遍。
而在我国,每年生产850亿片卫生巾,却没有一根卫生棉条,很多女生甚至都没听说过。
于是乎,FEMME决心引入卫生棉条到国内,带给中国女性一个不一样的选择。
- 现代化工厂 -
在开发一个新产品时,大多数公司会选择找一家国外已有工厂,代工生产,最后贴上中文标签,就在国内销售。
而FEMME希望提供一款真正符合中国女性生理构造、及使用习惯的产品,所以投资千万重金,在南京建设了中国第一家卫生棉条工厂,并且获得了“十万级洁净”的认证。
三十万级洁净,是食品和卫生巾车间的普遍标准,十万级洁净,是制药车间的标准,数值越小越干净,可见FEMME棉条,比你吃的食品、卫生巾还洁净
- 公司全体女性亲自试用把关 -
为了提升品质和服务,除了遵循国家ISO9001质量标准,公司CEO全流程把关,公司全体女性亲自试用。 ' L. x. m8 Y0 X, I5 G- P( p8 l
比如为了找到优质原材料,CEO带团,走过了全球3个洲的7个国家,遍寻国际知名的23家供应商。
对于团队成员来说,这次出国考察,简直就是实现了“周游世界”的梦想哇~~~
最终确定的合作方,都具有一系列国际标准认证,来保障安全、洁净、环保,比如吸血用的棉芯,来自欧洲进口,拥有国际知名的“FDA认证”。
- 为亚洲女性定制设计 -
一支小小的棉条,其实由多个部位组成,而对于用户来说,最最直观感受到的,就是棉条外层的导管,因为在使用过程中,导管会跟私处亲密接触。 ) W: |$ A" k% {5 C% t6 h* Y
FEMME导管的研发负责人,曾在美国500强消费品公司工作五年,被FEMME团队召唤回国,开始着手设计中国第一支棉条导管,从头打磨每一个细节。
最终出来的FEMME棉条,与其他品牌一对比,其他品牌的棉条就是一根棉棒,而FEMME棉条就像是“一朵茉莉花”一样干净优雅
FEMME最终历时16个月研发,创造出“中国第一支卫生棉条”,其贡献度也许不亚于1964年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的诞生,创造了从无到有的历史,为中国人民又做了一次重大贡献。
) B, U" ^+ i( ^6 S) q, v; j
- FEMME棉条最大优势:清爽透气 -
近期邀请了一堆姑娘来体验FEMME棉条,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感觉,那就是,清爽透气!!!
非常像摆脱有框、戴上隐形眼镜之后所带来的轻松感,彻底放飞自我
无感:棉条是置入阴道内的,而阴道结构十分神奇,后2/3基本上没有神经,这也使棉条放进去后“无感”:完全感觉不到有任何东西在体内!
洁净:棉条从源头吸收,经血不会流出体外,不与空气接触,所以不会弄脏衣服,也不会散发任何异味,而且阻止细菌滋生。
防漏:FEMME采用RWT棉芯,吸收真的特别快,妥妥地防漏!
以一般吸收量型号为例,实际测试中,往往能吸收12ML,妥妥地帮助姑娘们挡住洪水来袭。
9 M" ?8 b. `; X& k+ [5 `9 f
- 体验评价 -
姑娘们给FEMME打出的体验评分非常高(百分制):
洁净97分、防漏96分、无感98分
外观95分、便携92分、价格91分
给出的文字评价,让我有种大笑泪奔的冲动:
1、设计出这款产品的人,应该得到诺贝尔和平奖,它多次拯救了我的大姨妈!
2、打开新世界大门,感觉之前的几十年都白活了!
3、跟没来大姨妈一样,彻底放飞自我
4、别说了,我给我闺蜜都安利了,现在正在安利我妈
5、包装盒清新时尚,每支棉条都有独立包装,现在已是随身包中必备品
特别说明一下,在体验时,有个姑娘害羞地提出一个问题“处女能不能用棉条?”
丁香诊所的妇产科医学总监田吉顺表示,处女也能使用棉条!为了让经血流出来,处女膜中间本身是有一个孔洞,而且处女膜像皮肤一样具有弹性,棉条可以轻松通过该孔洞,而不造成任何损伤。
欧美国家的妹子们,从13~14岁来初潮时就使用棉条,所以,小仙女们,放心用起来吧~~~
- 适用人群 -
5 o# Z2 ]1 O; f# e: @. N' j
FEMME棉条适合于全部年龄层,尤其是现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特别适合使用棉条,和朋友家人一起,去户外走一走,体验那种自然放松、无拘无束的状态,各种聚会活动、健身锻炼也约起来。
最最最重要一点,不想再洗床单的,立即用起来!!
1 Y v% S; ^: `) G. J % W- j1 u9 F- B u& y7 y0 G; y& R! a! A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7534-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