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屋崙失修屋49萬求售 200人搶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0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m9 P* z  D( ]' H; B

( Q2 s% V/ l+ ~3 c8 h3 k) ~
灣區的房價向來以舊金山和矽谷最熱,但有些灣區地區房市也很熾熱,例如屋崙的石嶺區(Rockridge),就是購屋者的理想地點,位於區內的一棟單臥小屋,叫價49萬元,本周剛售出,成交價75萬,比底價多出25萬。

& ~! `( {4 H0 ]  e3 ^: Y, c5 M
這棟位於北屋崙石嶺區的單臥房小屋,開價49萬,首天上市200多人前往觀看,最後成交價為75萬,比底價多出25萬。(圖:房地產公司提供)
, h, D0 t" a) S4 I+ L1 P
這棟房子建於1905年,長期沒有人居住,因此油漆剝落,天花失修,木板腐爛,沒有暖氣,廚房已廢,不能使用,就連掛牌的房地產經紀也承認,買主必作大幅整修。
但是3月底開放參觀首天,超過200人被吸引,在屋外排長龍,輪候進去看房子。房地產經紀說,那天,一名男孩趁機向排隊的人賣檸檬水和曲奇餅,好好的賺了一筆。
為什麼房子如此破落,還有那麼多人想買?
原因是石嶺區,位於北屋崙,雖只位於屋崙山的山下邊緣,但這裡有捷運車站,還有不錯的餐館,過去五年房價總共漲了超過20%,但房價仍不算太高,所以吸引力特強。
7 V5 h4 D) `) l9 {8 Y8 L* ]( j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7414-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