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美国纵横] 屡遭打劫 外卖郎搏命讨生活(图)

[复制链接] 0
回复
1772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4-20 18: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布碌仑湾脊区日前再爆一宗华裔外卖郎被抢案。受害外卖郎在送餐途中突遇三名西语裔青年恶意投掷鸡蛋,随后再遭其暴力打劫,歹徒将尖刀架在他脖颈上逼迫交出身上财物。最终,该华裔外卖郎被劫匪抢走250元现金。当事人表示,这已经是他第4次惨遭打劫,并感叹外卖郎们“冒着生命危险送外卖”。

外卖郎大多遭遇过抢劫,图为外卖郎将单车推进餐馆等待打包外送。 (侨报资料图)

  根据辖管湾脊区的市警68分局消息,这起针对外卖郎的抢劫案发生于12日晚8时许,受害者是37岁的华裔男子吴先生。警方记录显示,当时吴姓外卖郎到湾脊区送餐,回程途中经过Colonial街交79街路口时突然被街头三名西裔青年痛砸生鸡蛋,击中左肩肿痛不已。


  吴先生见三人来者不善,意识到对方恐怕要实施抢劫,便迅速将手机丢到路边不引人注意的地方藏了起来。结果三西青果然上前将吴先生团团围住,其中一人掏出一把尖刀架在吴先生的脖子上问他拿钱,两同伙又暴殴他一顿重拳,最终抢走现金,逃之夭夭。



  据悉,抢匪分散逃跑后吴先生迅速拿起手机报警,然后拔腿追赶那个抢走钱的恶徒,无奈跑了两段路就失去对方踪影。警车赶到现场后也载着吴先生在周边街道巡逻追捕劫匪,遗憾未能有所发现。据受害者描述,三名劫匪都是西语裔男子,年龄在18岁到25岁之间,其中两人作案时背着背包。目前该案仍在后续调查当中。


  受害外卖郎吴先生18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已经是他从业以来第4次惨遭打劫,外卖工作辛苦又危险重重。“我送了十一、二年外卖,被抢了4次,都是在五大道到八大道之间。”吴先生介绍,“第一次是1个人拿枪对着我;第二次是3个人抢我一个,也带着枪;第三次我被7个人围起来打劫,2个中国人加5个老外!那时他们在一起谈天,我到隔壁送餐,有人就说‘过去逗逗他’,一群人就冲着我来了,手机和钱都被抢走,最后抓到了其中4个,但也没能赔多少损失。”


  遭遇暴力抢劫 交财保命为上

  吴先生感叹,“外卖哥为了挣这点钱,每个人都是冒着生命危险啊!”他呼吁华人侨胞万一遭遇暴力抢劫,一定要以性命为重,交财保命为上,“不然刀子一划,命都没了,要钱还有什么意义呢?”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7394-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