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美国留学那点事] 话题 | 美国大学的这10件事,你敢挑战哪一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18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提起美国大学,也许我们会有一点“陈见”。美国大学就是学术好,学生都很用功,非也。都说美国是一个自由国度,其实美国最自由的地方是在校园。

校园,才是任何组织都无法干预的地方!

所以,美国校园是非常有趣的,甚至有趣到让人觉得匪夷所思的地步。好啦,小北就为各位同学盘点美国大学最让人惊掉下巴的事情。

No.10 克拉克大学:狂欢日

克拉克大学校方会随意挑选一日作为学校的狂欢日,当天全校停课,所有的学生都会在Green校区庆祝。庆祝活动中的主要特色是乐队演奏,但是也有诸如像热气球、旋转飞椅和其他增添乐趣的装饰特色。

No.9 哥伦比亚大学:Orgo之夜

这场一年举办两次的活动是为了惹恼有机化学(OrganicChemistry)专业的学生而策划的。在每个学期有机化学专业期末考试的前一晚,游行乐队会冲入学校图书馆,以最大的音量演奏,从而影响集中精神的学生们。虽然一些学生真的会被惹恼,但是这项传统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从紧张的复习氛围中放松一下,告诉他们除了专业学习之外还有别的生活。



No.8 康奈尔大学:龙日


康奈尔大学以高压的校园氛围所著称,因此学生们会想法设法找出有创意又有效的方法来宣泄。在春假前的最后一个周五,建筑、艺术与规划学院的学生们会摆出一条巨大的模型龙在校园内游行,最终在文科四方院中停下。一旦到了那里,巨龙就会被点上火烧掉。

No.7 斯坦福大学:亲吻节

在每学期的第一个月圆之日,学生们会在场上以世上最盛大的亲吻节方式进行庆祝。学校的非官方吉祥物——斯坦福之树——总会得到最多的亲吻。


No.6 卡尔顿学院:原始呐喊

为了释放压力,所有的卡尔顿学生都会在期末考试前的最后一晚的晚上十点整,把头伸出窗户,进行呐喊。在尖叫或者哀号了一段时间以后,学生们都会若无其事地再回去学习。

No.5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内衣奔跑

在期末考试期间,学生们会寻找一切机会进行宣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学生们会纷纷脱掉衣服,只剩内衣内裤,所有人集合在一起,绕着校园,一遍奔跑一边欢呼。

No.4 弗吉尼亚大学:荷马雕塑


在弗吉尼亚大学内有一尊诗人荷马的大雕像,它每一年都会都会吸引学生的很多注意。学生们都会飞跑下圆型大厅的阶梯,穿过草坪,亲吻或者掌掴荷马的肚子(这取决于这个学生的身高),然后跑回圆型大厅。

No.3 塔夫茨大学:绕场裸奔

从20世纪70年代开始,塔夫茨大学的学生会在冬读期开始前一晚,脱掉他们的裤子扔向风中。学生们会在半夜扒光衣服,在四方院内飞快、安静地奔跑。不幸的是,这个裸奔传统被学校官方出于安全考虑给禁止了。因此,在2011年,学生们转而以穿超多衣服在场上漫步的方式来延续这一传统。


No.2 俄亥俄州立大学:跳镜湖

在俄亥俄州立和密歇根大学的橄榄球大战前夜,成千上万的俄亥俄州立大学学生会跳入镜湖内,以表达对于比赛的热切期望。尽管镜湖在夏天是游泳的绝佳胜地,但是这个传统是发生在隆冬,水温低于冰点的时候。

No.1 布朗大学:带着甜甜圈裸奔

每年两次,在读书周(指期末考试前一周,这时学生们大部分时间都呆在图书馆)期间,十几个大方的学生会裸身进入学校的两个主图书馆和计算机科学大楼,把甜甜圈发给正饿着肚子认真复习的学生。没人知道这些学生具体什么时候会来,这意味着很多学生都是在完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就撞上了蜂拥而来的甜甜圈。

这就是美国大学,名气越大,行动越疯狂!不要以为哈佛耶鲁就是静如处子,其实他们都是一只活泼的兔子!

注明:小北是一个保守的人。由于尺度问题,有的照片就不晒了。


北美新青年,小北永牵念!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7243-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