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时尚潮流] 70岁农场大爷成网红,把Ralph Lauren穿得硬又帅|| 商务范

[复制链接] 0
回复
5374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4-15 04: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j5 @6 |( i: j- ?/ E$ L
范主说:有钱未必能买到~
(文| 神马牌子授权商务范发布)
大部分网友视线里的网红,都是买买买晒晒晒类型,脸上扛着上百支玻尿酸,开着X宝网店,卖着衣服…

5 w% c& T/ {# ]- ]/ M/ p0 s
然而今天范主要跟你萌分享的这枚网红大爷,画风属于天然无污染无添加,当真一股自带bgm的清流~

. p+ j& u  A, u# b
☛INS最会穿农场主
  z2 m- R  M: |$ Q, f4 b5 f
Julien Landa在15年被选为“INS上最会穿”十大人物之一,相比起其他混迹时尚圈的大咖来说,这位酷老头应该算是有情怀、有想法,并且脱离时尚圈的复古达人,他的真实身份只是荷兰一个普通的农场主。
$ p; @2 V) _0 a8 G2 G; K
凭借着在INS分享穿衣心得,年近70的Julien Landa,通过浓浓的工装复古风,默默地圈了一波粉,范主见他第一眼,也被他画风硬气的穿搭给吸引了。
- B5 v& ?$ F: \& [
Julien Landa的衣品来自他的妈妈,在很小的时候,他的妈妈就亲手给他缝制衣服。在后来因为他的经济状况不允许,他也曾给自己和妻子缝制过衣服。
; I2 C) p' k. V& I' |1 q
而这些衣服的样式和剪裁,靠着他从小积淀的复古情怀和手艺,非但没有显得落魄,反而别具一格。
! R6 u0 G# _5 u. y
通常复古风给人的第一直观感觉就是,颜色深沉,又脏又破。
- z- q1 `$ `( K1 ]1 n, D9 P+ [
厚重的牛仔外套,脏脏的靴子,松松垮垮的背带,大片花纹都是古著的特点。还有层层叠叠的上衣,穿不好就像在身上堆砌了很多边角料一样。

" D' e) i  G9 K6 c
Julien Landa上衣叠穿搭配倒是很有一套,牛仔外套与格纹衬衫叠穿,颜色不亮,花纹也不浮夸,整体看起来很和谐。
) Y  E' f$ A3 B! Y
粗针编织毛衣配浅色灯芯绒长裤,与浅色衬衫叠穿,看起来hin酷↓
" L6 \3 @! ?* o, H% ], R) Z
Julien Landa穿了很多蓝色丹宁外套,带着浓浓的复刻情怀,散发着对美国旧时光的热爱。: [9 D6 w+ t( q  h
, g1 N# @- u1 d- E1 i5 [
哪个喜欢复古风的人,敢说自己没有一件水洗牛仔?↓

- L5 j, x; |$ z2 j! I+ R
马甲的出镜率也很高,大部分是迷彩花纹或者格纹图案,颜色不算死气沉沉,算是一身暗色中的点睛之笔。
2 I0 W6 D. i) A  ~$ _8 O3 d- @
当然还有最常见的牛仔马甲,果然蓝色牛仔是百搭,配哪种彩色裤子都不奇怪↓
' R9 r! p/ w8 Z. K8 f
* O0 L( E% U; ^; W  A  w
还有古著里经典得不能再经典的条纹图案,Julien Landa也没落下。很多衬衣都是条纹款,有些在里面叠加马甲当外套穿。

! r' Q, c. I( v- X7 A: v6 I! |/ \. Q
不过范主觉得条纹和格子一样hin挑人hin挑搭配,不然一不小心就会穿成灾难↓

3 B( i0 r4 ]4 i0 V/ f) O
☛Ralph Lauren骨灰粉
/ R' t* C, x5 A* U; @
其实翻了一圈Julien Landa的INS,范主发现,这位散发着浓郁复古风的老头,简直对Ralph Lauren这个品牌有着深深的执念啊~(。・_・。)ノ

; U+ H% x% D, k8 S. c/ }' N: {
尤其是Double RL系列,几乎每身搭配中都少不了这个系列的单品。每发一条INS,几乎都会提到Ralph Lauren的Double RL系列。
0 q6 D  n8 L2 A. K
范主不多说,再上几张图欣赏,Julien Landa果真爱极了牛仔外套↓
1 X, o; s5 X3 }0 Q7 e) M& v
他真真算是个有风格的酷老头了,牛仔外套配肉粉色马甲,内搭灰色polp衫,下面的迷彩裤让整体画风不会太死气沉沉↓
8 h; m+ ^- V" C, Q9 Q/ V, J
Julien Landa喜欢上Ralph Lauren其实挺意外的。

7 V) y" n) d: G  c$ b) R$ H
上面范主提过,Julien Landa一直都是自己制作衣服的。在有一次去法国圣特罗佩旅行的时候,他发现一家服装店的风格,和自己制作的衣服风格,特别像!╰( ̄▽ ̄)╭对,这家服装店就是Ralph Lauren。
+ x8 z. |5 f. t
大概在Julien Landa的心中,Ralph Lauren是上帝派给他的天使,于是深深地爱上了Ralph Lauren不可自拔,一有钱就去买一件。

+ i: C% @7 j* ]
Ralph Lauren的Double RL系列里经典的水洗牛仔服还有条纹元素,真是随处可见…
5 n- q. g; M5 u- @6 h0 ~* h2 e
Julien Landa的网页被网友称为“Ralph Lauren 近20年来的服装Look Book全集”,范主觉得能做到这样简直酷炫。
! S! t. E8 d8 t, i8 R# w3 D. y5 ~1 {
☛Double RL系列
. B1 F* O7 a+ \0 `6 q
Double RL是Ralph Lauren旗下的品牌,1993年创立,主打美式复古。

+ _$ S: ]2 w9 H* e2 ^3 j+ U  m
美国历史的不断演变形成了很多种文化,把这些文化引入生活而形成了风格。而Double RL沿袭了American casual wear,也就是当时的西部工装风。

% K, B: n8 s5 h1 o1 }
在70年代的日本形成了复古潮流,也就有了我们很熟悉的amekaji风格。

1 @. g6 L, a9 D3 ~; o. W; y
在Vintage还没有火的时候,Double RL的复古元素已经吸引了很多人。设计、剪裁都有着美国旧时的样子,所以Double RL的每一款衣服几乎深深吸引了那些有着怀旧情怀的人。
) ?  s$ K  _. U. C% d& H5 S
《名利场》曾经评价Ralph Lauren是“继迪士尼后最出色的贩梦高手”,从Double RL就能看出来,Ralph Lauren为复古情怀主义者打造了“美式中产阶级梦”。
6 t0 p! |/ i9 c/ R; c2 h6 |* H
Double RL的店面,永远布置得像二手服装店。很多人走进店里会觉得店面很旧,但是这里浓郁的复古情怀,却让古著发烧友仿佛置身天堂~(~﹃~)~
- Q2 [; \1 |% k! W+ t$ K% h4 Y
当然Double RL也受很多明星喜爱,木村拓哉在日剧《月の恋人》里就穿了他家的衣服。

0 ^3 H% K/ I; I3 }& T$ W- P
贝克汉姆也经常被拍到,逛街去RRL~
' z4 h: V7 W7 [5 g8 D" u% r1 y
Ralph Lauren先生曾经说过这么一句话:我不关心潮流趋势,我只专注于风格。Double RL的复古做旧很自然真实,将现代剪裁融入到了经典服饰中,剪裁等细节做得相当出色。
$ F4 p: Z: v! T0 m% _* [
Double RL厉害在,它推出的衣服,即使像范主这样不是很懂复古的人,也会觉得很好看很容易接受。范主听说他家做旧的衣服,尤其是牛仔外套,越洗越好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5 A: d1 W1 w1 A! [
复古是一种文化,Double RL对这种文化的诠释,在范主眼里还是很用心的。

5 i  r  f! @- h. m5 \2 D7 d! z
☛身份多样,复古依旧
$ l; h6 n3 _4 b" k& L$ K
在范主的眼里,Julien Landa大概是用整个生命在诠释“复古”的男人。他的主页上给自己定义为:Fine artist(美术家)、Watchstrapmaker(表带制作者)、RRL addict(RRL上瘾者)
(主页画风↑)
! o& N& u8 K8 L) ?- ~
对RRL的执着已经不需要多做解释,这位热爱复古的老爷子,这几年还开始做手工皮革匠了。

7 i" |7 u5 P0 S9 ~; h  s: \6 f
每天挑选优质的皮革,来敲敲打打做表带,生活也算充实。

" p" j- Q. T$ N( g
戴着自己手工做的表带,戴着对复古的热爱~(*/ω╲*)

5 ]# D. u7 {" l) `3 {6 w
当初从法国回到荷兰,就开始一心投身绘画的Julien Landa,现在已经成了一名画家了。
. d3 d' B1 o$ t7 X6 ~7 U
他的画充满了生活中的细节,大多数是静物。

  g/ Q! h" ^9 ^5 X
依旧透彻一股浓烈的复古气息,让范主想到温软的布料和靛蓝色的牛仔外套,还有沉淀许久的岁月。
, x8 Y0 W0 V3 I
就像Julien Landa的穿着一样,值得细细品味。

% K2 Y5 t, u0 W; Y1 ]  k, x
Julien Landa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把自己的生活过得充实又美满。正是因为热爱生活,年近70的他才会有独特的个人风格,成为了一个hin酷的老头~

3 S% ?% V! t: L! `) N) z5 |5 p$ l
日常穿搭和对生活的感悟,造就了个人风格,也因为深深的爱,成了Ralph Lauren教科书。

8 E% a: ^/ q# U
把自己的复古情怀融进日常,这样的生活在范主眼里,比那些只会买和炫的网红生活,看起来高级多了…

8 B: g; S) Y/ u$ o: y
ps:范主之前写过一篇《三里屯网红生活不完全指南》,讲了三里屯网红衣食住行的标配。复制 “网红”到商务范主页的对话框里,就可以查看啦~不是评论区哦~~
  F) Y3 {' O" U! E
本文经授权商务范发布|来源 :微信公众号:神马牌子,ID :smpaizi ;神马牌子,为你八光每一个品牌)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6977-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