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英国那些事儿] 她被称为马尔代夫的蓝眼女孩,是模特也是高材生,然而最近,她却离奇死亡了 ...

[复制链接] 0
回复
3032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4-13 0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我们要说的,是这个来自马尔代夫的女孩。

她叫Raudha Athif,今年21岁,就读于孟加拉国的伊斯兰银行医学院。

同时她还是一位小有名气的模特。

平时拍的照片非常有范。

还曾经登上过《VOGUE》的封面

更是以一双水蓝色的眼睛博得了无数网友的好感,

大家称她为“马尔代夫的水蓝色眼睛女孩”。

而且Raudha表示,当模特只是自己的也许爱好,

她更希望成名一位治病救人的医生,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所以Raudha还拼命成为了一个大学霸,拿着政府奖学金的那种。

有颜有名有文化,大家相信Raudha在这两个行业一定都能大放异彩。

然而....

前途光明,并且怀抱着对未来无限憧憬的Raudha

却在最近离奇死亡了...

那天Raudha的室友们回到宿舍后傻了眼,

她看到Raudha脖子上系着一条围巾,吊在了宿舍的风扇上。

舍友当时就被吓破了胆,但还是一鼓作气冲上前,用刀子划开Raudha脖子上的围巾,将她抱了下来。

她们内心还存在着一点希望,以为哪怕多一秒钟都能把Raudha救回来。

但当时Raudha就失去了生命迹象,身体已已经僵硬,大家赶紧报了警。

警察检查了一下Raudha宿舍的门窗和室内的物品,又听了一下室友和宿管员的描述,看了一眼被反锁的门。

甚至连Raudha的手机电脑等私人物品都没有调查过,

竟然就这样早早结案了!

“这个女孩儿肯定是自杀的”。

面对这个结果大家都惊呆了,Raudha的同学甚至宿管都表示,她们印象中的Raudha每天都笑呵呵的,前途更是一片光明,

好端端的为什么自杀?

而Raudha的家人面对这个结果简直崩溃,虽然女儿的寝室内的确没有打斗的痕迹,但明显的感觉警方是在敷衍他们。

因为从尸体来看,Raudha双拳紧握,脖子上甚至有被狠狠掐住留下的手印。

但是面对家人的质疑,警方表示握紧的双拳说明不了什么,而脖子上的手印是你姑娘的胎记。

胎...记....

虽然这个说法很可笑,但是既然知道自己的女儿不会自杀,

但是平时老实本分的Raudha怎么会被杀死呢?

疑惑之余,Raudha的家人忽然想起来一个线索!

就在Raudha去世一周之前,Raudha告诉家人有人在她的饮料里放了大量的安眠药,试图毒死她。


难道这是有预谋的杀人,再伪装成了自杀的样子?

那可是即便如此,为什么警方都如此不屑呢?

也许老实本分这个字眼,放在不同的环境与语境下,会有不一样的含义吧...

这是Raudha的家人能想到的唯一的可能,女儿也许是被穆斯林极端组织盯上了。

因为孟加拉国在此之前就发生过很多起这类佯装成自杀的凶杀案,他们怀疑是那些极端穆斯林从中作祟,

因为遇害的都是穆斯林,

而且...是那些在他们眼中并不安分守己的穆斯林。

家人表示,Raudha出生长大于穆斯林的环境中,读的是伊斯兰学校,平日里也会用头巾蒙面,

但Raudha早已成为了很多极端穆斯林的眼中钉。

理由就是Raudha平时会穿牛仔裤和裙子去上学....

Raudha的家人表示学校里有很多极端的穆斯林,他们觉得女性穿牛仔裤有悖教义和风化,很多跟Raudha一样不希望被禁锢的女孩子,在学校里经常会受到这些人的欺负。

而随着这些年逐渐变得小有名气,这些极端分子觉得Raudha简直丢脸到姥姥家了,所以这次痛下了毒手...

不过,这一切也只是Raudha家人根据已有线索的推断,并且对警方的不配合十分绝望。

“对勒痕不合逻辑的解释,延迟获取通话记录,掩饰犯罪现场,甚至有篡改证据的可能性,最后连嫌疑人都没有,没有任何一点能够弥补这次无能的调查“。

这件事情在网络上曝光之后,已经有近万人联名请愿,要求孟加拉中央调查部仔细调查Raudha的案子。

同时Raudha的家人对警方的不满也完全爆发。

值得玩味的是,在这双重的压力下,马尔代夫的警方已经和孟加拉警方以联合学校领导,决定进一步调查死因。

并且也从之前对Raudha是自杀的结论,改口到了他杀的可能性超过50%。

无论最后真相如何,

只愿Raudha在天堂能自如做人。

ref:

https://www.chron.com/news/nation-world/article/Vogue-cover-model-Raudha-Athif-murdered-by-11057469.php


-------------------

lovescreaming:来,说一下。死者也是【穆斯林】,但是因为崇尚自由,被【极端穆斯林】杀害。受害人和加害人均为穆斯林。所以不要再一杆子打死所有的穆斯林了,国内很多民族(回族、维族、哈萨克族等等)也都是穆斯林,但他们不是【极端派】。希望大家喷的时候不要伤害到了这些人们,很多穆斯林也只只是想过平静的生活

松溪-夜雨浮灯:警察的态度也蛮可疑的,可能内部就有极端分子,说不定在拍手称快呢

财经挖掘姬:看到掐痕的说是胎记的时候,我向上翻了下她前面露出脖子的照片。反正我没看见这样的胎记……

梦启事:查出真相才是最主要的,不要像之前那个孩子那样枉死

k806784278:妈的还是多起之后才报道出来的,如果死的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是不是他们可以继续杀这些“自杀”的人??

小希是要成为长颈鹿夫人的小希:我想告诉评论里一些人穆斯林≠极端穆斯林。我生活里认识的中国的穆斯林,还有留学时候认识的穆斯林都是一些很好的人,他们也是受害者。推荐一本书《我不要你死于一事无成》,是一个阿富汗女作家写的,我只是希望当你带有偏见的评价一个群体的时候至少先去了解一下他们到底是怎样的人。

-------------------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6829-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