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百分百将男人逼走的六句话|花镇情感

[复制链接] 1
回复
4700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进入图展中心图片模式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4-8 01: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到底行不行啊?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

我们与亲密的人相处时,远没有对待陌生人或者刚认识的人那么客气有礼貌,甚至还会朝他们发火甩脸色,说出伤人的话。

男人最不想听女人说哪几句话?



01

你到底行不行啊?

类似的话还有“你怎么这么没用”“没想到你这么垃圾,连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好”。

老实讲,光是想想这些话就已经够伤害人了,你真的理解作为一个男人听到这种话时的感受吗?

有的女生总对男人报以过高的期望,当对方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时,自然心生不满,这是人之常情。

问题是,这句话不仅仅只是你以为的简单抱怨,而是你对一个男人的能力的质疑,以及对方对你好感度的降低。

两个人相处,遭遇困难不可避免,这个时候抱怨质疑或嘲讽毫无意义,聪明人会在面对困难时适当鼓励同伴,这样才有可能共度难关。


02

我们分手吧。

我们分手吧,在女生的眼里撒娇成分居多,目的就是希望他来哄自己。

但是“我们分手吧”实际上是一种极其封闭的表达,它在对话中含义相当于拒绝交流。

当你说出这句话,最终结果无外乎两种——

一,有一人妥协,对方妥协的几率较大,他顺从你的意思,以达到安抚你的目的,但他是不情愿的,并且是在你的“分手威胁”下完成,内心也开心不到哪里去。

二,他不想退步,后果就比较不理想了,你们就算不是真的分手,那势必会发生一场冷战。

无论结果如何,这对你和你与他的关系都没好处。

所以发生什么事情,还是好好沟通吧。


03

这是你的问题,关我什么事?

古言: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意为,两个人在一起的婚姻,不过是一个人过得艰难,找个人互相搭伙,当大难临头,只有各顾各的了。

这是你的事,与我何干?

实际上就是将你和他的关系明确地分出一个界限,十分有距离感和推脱责任的说辞。

两个人的相处,最好的状态就是既能同甘,也能共苦。

同甘的人易找,在你荣耀万丈时,从不缺锦上添花的人,
共苦的人难寻,在你虎落平阳时,很少有人能雪中送炭。

两人若都在对方陷入困境,不愿意出手相助,那这段感情也走不长久了。


04

当初追我的高富帅多的是,
我怎么和你这种男人在一起。

这句话是一句对现状的抱怨,也是一种自我高级感的表达,或许说出来只是为了气他和安抚自己。

如果你的目的是这样,那恭喜你,你的目的达到了,效果一百分。

如果对方没有回你一句——那你找你高帅帅小哥哥去!你这样的,配我还是高攀!

那他要么是绝壁的大怂包,默认自己窝囊,要么是真的很爱你,忍住了说出伤你的话。

当初你从那么多人里选择他,想必他也有你非选不可的优点,在遇见事情时,千万别说出这种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话来恶化事态。


05

你现在太xxx了,
我希望你能改一改,不是为我,是为你自己。

我是为了你好,你这样做就对了。

说实话,他的改变真的不是为你,成为你想要的样子吗?

少骗人了,你只是对现在的他存在诸多不满,期待他能按照自己的标准来进化,最后还说这是为了他自己。

你根本没问过对方愿不愿意就擅自做主,最后还从道德的高度来反驳他的控诉。

人之所以那么多烦恼,就是因为期待得太多,总寄希望于改变别人。

别人变了,就是爱你的;
不改变,就是不爱你?

别傻了,别人不变是因为按照这个生活方式,生活得惬意,为你变成你想要的模样,是他愿意为你付出。

实际上,我们都无权对别人的生活指指点点。


06

孩子不是你的。

这句话不是将他逼走,是逼他杀ren啊。

不管孩子是不是他的,千万要瞒一辈子,不要让他知道.......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6471-1-1.html 谢谢
沙发
发表于 2017-4-8 01:00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分辨男人对你是真心还是套路?

爱一个人,不是看他给能你什么,是看他能给的是不是他所缺的。

        


01

套路是走肾,真心是走心

看他是不是会在意你平时说过的话,默默记下你最喜欢的蛋糕口味,注意到你自己都不太会留意到的小细节;

而不是一上来就糖衣炮弹,成天只是把“我爱你”挂在嘴边,却从不舍得付诸实践。

02

见面时的表现

一见面就试图分析你,装作对你很了解很熟悉的样子。这个时候千万别急着盲目相信,因为他的套近乎很有可能只是骗你上钩的套路。


比如有的男生一上来就会跟你说:你看起来很安静,但我猜在跟你熟悉的人面前一定会比较容易放得开。

这个时候,女生往往会陷入一种盲目崇拜和相信他的境地,殊不知,他可能跟很多女孩都说过同样的话。

这种现象,在心理学上可以称作为“巴纳姆效应”,主要表现为:每个人都会很容易相信,一个笼统的、一般性的人格描述特别适合他。


03


看他的眼神

真心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眼神都是温柔的,那里充满的全都是你的影子,充满爱意又有种担心。

而对一个只想套路你的人来说,看你的眼神只会是冰冷,毫无温柔可言。


04

是否会履行承诺

有些男生往往擅长嘴上功夫,承诺只图嘴上答应得快,日后却往往没有了下文。

真正在乎你的男生总是把你说的话落在实际行动上,就算是小事也会记在心里。

承诺答应的事情,即便再小,即便只是随意之间提起的,也会记得;而这些,不用心只用技巧和套路是做不到的。


05


走心是只想做你一个人的暖瓶,温暖了你,即便得罪了全世界又如何;

而只想套路你的却往往拒绝不了诱惑,更愿意当大家的中央空调。




06

真心的都是小心翼翼的,套路都是撩的随意。

但大部分女生都会喜欢后者吧,前者可能会让你觉得这个人太无趣了。

所以,不妨多花一点时间去了解,日久见人心,真正走心的总会赢得你的青睐。


07


如果一个男人很懂你的心思,总是能把你哄得恰到好处,说起甜言蜜语手到擒来;

那么这个时候你或许就应该留意了,多观察一下他的人品,不要太快付出。

真正爱你的人,在你的面前一般是木讷,说不出那么多情话的。


08


想套路你的男生可能会跟你偶尔的惊喜,但很少主动在你身上花时间和金钱;

想套路你的男生很少谈及自己的家人,朋友,他从不会主动提出要带你去认识他的核心朋友圈;

他们最擅长的两件事就是说甜言蜜语和上床。

真正爱你的人可能不会逗你开心,不会买给你礼物送你惊喜,但一定舍得在你身上投资;

等到时机成熟,他一定会主动带你去认识他的朋友、家人,给你一个妥当的名分。


09


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最简单的一个标准就是:如果他有钱,看他是否愿意花时间,给你陪伴;

如果他没钱,看他是否愿意牺牲自己给你花钱。

总之,就是看他是否愿意给你他自己最缺乏的东西。

你呢,还有什么独门秘籍,留言分享给大家~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