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加国纵横] 加拿大移民的春天来了?新年仅3个月,获邀人数翻倍分数降低! ...

[复制链接] 0
回复
2251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4-6 0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加拿大的快速移民系统似乎开挂了。越来越多的候选人获得申请邀请,等待时间也缩短了,越来越多申请成功的人已经成为加拿大的永久居民了。


虽然2017年仅仅过去了3个月,但是移民局已经对24,652人发出邀请。去年同期,移民局仅发出9,465个邀请,所以今年同比上涨160%,而在前年同期,移民局发出6,851个邀请。



值得一提的是,移民局候选池中的人数已经达到史上最高。



虽然移民局去年曾表示将增加邀请人数,但是这个增长幅度还是令人很惊讶。
从抽签分数来看,分数较为稳定,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有小幅度降低。



但是在过去一年间,获得永久居民的人数越来越多了。



这是不是意味着移民的春天来了呢?


另外,加拿大快速通道移民政策将在6月6日发生变化。如果你近期打算申请的话,一定要注意。


法语人士加分


从6月6日起,移民评分系统下同时具备英语和法语水平的人士有额外加分。
具体来说,英语水平在CLB 4级或以下,法语水平达中级(相当于CLB 7级)可加15分;英语水平在CLB 5级或以上,法语水平达中级或更高,可加30分。


有兄弟姐妹在加拿大可以加分


从6月6日起,申请人有一位18岁以上的兄弟姐妹是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可加15分。申请人的配偶或伴侣如果有兄弟姐妹在加拿大,也可获此加分。


在人力银行登记(Job Bank)不是强制条件


从6月6日起,没有工作的申请人不必须在人力银行登记。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6316-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