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英国那些事儿] 要么死命跑,要么死...这个八岁男孩,真的是为了自己的命在狂跑... ...

[复制链接] 0
回复
2146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4-5 0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故事的主人公,

是这个叫Jake Vella的男孩。

Jake今年八岁,人家去年的时候就已经完成了铁人三项赛。

如今,Jake跟着马耳他青年铁人三项协会成员一起每周训练三次。

虽然可爱的Jake看起来胖胖的

但是游泳、自行车、长跑,这些运动对这个八岁的小朋友来说,

似乎没有任何困难~

不过...

Jake如此坚持并不是简单的为了减肥,

而是,

为了活命。


曾经,Jake也是个瘦瘦的小朋友,有个健康而快乐的童年。

直到2015年,Jake开始毫无缘由的发胖,短短六个月就胖了十几公斤。

即便Jake的父母发现了这个兆头,就开始在有意的控制孩子的饮食,

但就算只吃沙拉,Jake的体重仍然在不停上涨,并且晚上睡觉的时候还会偶尔呼吸暂停.


父母带着Jake辗转多家医院,怀抱着疑问和希望换来的却是他们无力承受的打击。

Jake患上了一种叫ROHHAD的罕见综合征。

患上这种病的孩子体重会无缘由的无止境的飙升,严重影响患者的呼吸能力。

同时伴随着心跳缓慢,过度出汗,各种肿瘤,甚至无法维持体内正常水分的平衡等严重的并发症。

更糟糕的是,这种疾病还没有有效的治疗办法,就连病因都暂时无法确定

全球只有75例相关的患者,很遗憾,他们都没能活过20岁....


难道...

Jake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胖到喘不上气,直到死去?

理论上来说是这样的...

但是小Jake选择拼命为自己多争取一点时间。

为了延缓长胖的速度,尽可能的保持身体的健康,只能尽可能多的消耗脂肪。

Jake开始挑战的自己的体能,加入当地的协会开始训练铁人三项。

这种对成年人来说都是巨大挑战的运动,困难程度对Jakel来说不言而喻。

同时教练还要时刻观察着Jake的心率和体温,不能出一点差错。

教练表示,虽然年纪小,但是Jake是所有队员里最专心积极的,从来没有无故缺过训练,并且渴望一直练下去。

在训练铁三的这两年时间里,虽然付出了如此之多的努力,Jake的体重依然在不断上涨,

甚至Jake的后背上也已经长了一颗肿瘤...

但他也收获了让人惊讶的成绩。

游泳

骑车

跑步

就算又累又晒,小脸通红都不会放弃。

更棒的是,Jake真的爱上了铁人三项,他似乎也并没有被“活不过二十岁”的魔咒而吓倒。


如今Jake每天上学,打鼓,做运动,跟小朋友们的生活没有任何不同。

Jake也早已经把他所在的铁三协会当成了自己的第二个家。

Jake表示,他不仅希望能够活过20岁,

更希望自己能像英国布朗利兄弟一样,能够在奥运会铁人三项的比赛中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为了生命而奔跑的小朋友,

那就祝你好运啦~

ref:

[url=]https://viralorb.com/2017/03/16/meet-jake-the-most-inspiring-kid-in-the-world/[/url]

http://www.dailymail.co.uk/health/article-4378144/Boy-fighting-life-taking-triathlons.html


-------------------
秒拍大叔:我们拥有的健康是多少人求之不得的奢求


惊蛰以風:Run! Jake run!


有书公子:有些人为了活下去,已经耗尽力气,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那是他们所渴望的未来。


范金穗儿: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 也要拼命的跑下去


猫的海鱼的树我的你:活不下去的朋友们应该好好看看 老天爷给小家伙开了这么大一个玩笑 他却依旧热爱生活 想要活下去


择木息:好像飞屋环游记里的小罗素,祝你能像他一样快乐长大(๑•̀ㅂ•́)و✧


爱我中华天天向上:那个坚毅的小眼神好可爱


囱煮蛋:你20岁的时候我再来微博等后续哟~


何方禽兽:祝福他健康长大 至于我 少一点抱怨 珍惜当下


wang-1904:看了这个,我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奋斗


超超超爱喝酸奶:看得眼睛发酸而整天荒废度日的我,我凭什么配呼吸这一切。


call_me_hzx:祝你好运啦 希望二十年以后老阿姨们看着微博欣慰地一笑 然后说 这孩子真的挺过来了
-------------------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6242-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