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经验体会] ‘生活的广度决定其优秀程度’,哈佛校长讲述自己的教育理念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3 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用学习的方式来旅行已成为一种传统,而它的意义在于自己的成长。

---哈佛校长佛德鲁·福斯特
‘每年要去一个陌生的地方,这是我对自己的一个要求,也算是一个规划。这个习惯似乎从小就有,一直持续到现在。直至今日,我每年都会和孩子们一起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哈佛三百多年唯一一位女校长哈佛德鲁·福斯特这样说到。

旅行让孩子们认识真实的世界
孩子们身处的世界已经成为了一个家庭,科技让我们的国籍变得模糊,让通讯变得快捷,让我们不得不适应各种多变的社会环境。所以,孩子们的将来必定是和各种国家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在一起工作和生活,因此,了解整个世界也成为了他们的必修课。

对于孩子们来说,世界有太多的内容需要去熟悉和探索,绝对不仅仅局限于学习他国的语言。语言只是一种工具,比它更重要的是学习陌生的文化与历史,他国的人文与生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总会听到孩子们这样的话,这个和我们那里不一样,这个一样,也总会比较,什么地方好,什么地方不好。

当我们看到的世界大了,才能更加宽容,才能更加坦荡。实际上,接受彼此的不同,尊重相互的差异已经成为“了解世界”的重点。

旅行的最佳方式是身临其境
古人云: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而最好的做法是“行万里路前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中阅人无数,行万里路后思索回顾。”

每次到一个陌生国家之前,我们都会和孩子们一起进行长达一周的培训,其中包括语言、文化、当地情况和摄影技巧。到陌生的国家之后,孩子们开始验证之前获悉的资料是否和眼前的一切吻合,开始在陌生的城里使用那些自己熟悉的工具开始行走,开始和当地人和事之间有了碰撞和交流,开始需要借助当地人的帮助来完成一件件我们事先策划好的任务。只有让他们充分自由的接触这个社会,在交流的过程中充分调动自己的沟通能力,加强团队合作,才能真正提高自己。

孩子们需要和当地的人接触,更重要的是要用当地人的方式生活,使用他们的交通工具,看他们经常去的博物馆,不仅仅是在那里走马观花,而是停留在那里,认真地欣赏。带着激动和疲惫、收获与成长,我们完成了旅程,但这并不是一个结束,我们离开了那里,但却把对陌生国度的思考也一并带了回来。

旅行中的学习是思考模式的构建
每一次到陌生城市或者国家,从学习和成长入手的旅行方式都能有效的帮助孩子们在大脑里构建自己的思考模式。当一个人处于陌生环境下,他的优点和弱点都会显示的异常清晰,这无疑给了我们一个认识自己的机会。不仅是孩子们,每次,当我和孩子们面对这样的陌生冲击时,我也在成长,我也每一次都看到了更加清晰的自己。

当孩子们在旅行中一次次的面对陌生的环境,他们学会了应该向哪些机构需求帮助,他们知道了如何运用自己的资源去完成任务,那么,当他们长大后要面对的各种陌生环境都不会让他感到害怕,因为他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种模式。

很多人会说,孩子太小了,让他们在七八岁出国他们能记住什么?更别说在低幼的孩子了,他们什么都不懂。其实,这是我们对孩子们的误解,对于生理和心理成长期的孩子们来说,他们的表达能力不足以让他们清楚有效地表达他们的收获,反映他们的成长,可是,对于一个孩子在四五岁积累起来的东西,虽然等他到十多岁的时候可能他不记得了,但对于他在接下来十几年的成长中绝对意义非凡。

一个人生活的广度决定了其优秀程度。
从小开始的一种旅程是扩展生活的广度的起点,我喜欢那句话:
Life is not a destination, but a journey.
生活不是目的,而是旅程。
孩子的旅行教育,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2017暑期全球能力大提升夏令营盛大开启!插班上课,体验全球多元化教育;身体力行,实地考察世界顶尖名校;行万里路,游览各国地标景点!

【路线一】西德维尔友谊学校精英夏令营
来奥巴马女儿的学校上课,体验美国精英教育


(1)探秘培养美国总统子女的学校,感受美国精英教育文化!
(2)生动有趣的课程,寓教于乐的方式,与美国学生同一课堂!
(3)考察美国东海岸的三大顶尖名校!
(4) 畅游纽约、华盛顿、费城,感受美国东海岸风土人情!
详情点击:
[url=]http://u1090894.viewer.maka.im/pcviewer/OXHETQRR[/url]


【路线二】小小科学家加州蓝带学校插班夏令营

蓝带学校插班上课,考察名校,科技游



(1)进入洛杉矶顶尖蓝带学校插班上课,体验美国教育文化!

(2)参观美国西海岸四大名校,感受斯坦福伯克利!
(3)科技游:参观谷歌、苹果、英特尔等硅谷高科技企业和世界级科学馆!
(4) 全天游玩好莱坞环球影城,游览旧金山和洛杉矶经典景点!
详情点击:
[url=]http://u1090894.viewer.maka.im/pcviewer/XT1QXXCC[/url]

【路线三】乔丹篮球飞行学院夏令营
乔丹篮球团队执教,和乔丹面对面交流,合影,签名,证书
(1) 欢迎来到乔丹篮球飞行学院,乔丹教你打篮球,和乔丹合影,签名!
(2)一周五天的科学篮球课程,提升篮球技能,感受美国篮球文化!
(3)参观洛杉矶三大顶尖名校!
(4)洛杉矶经典全游,全天游览好莱坞环球影城!
详情点击:
[url=]http://u1090894.viewer.maka.im/pcviewer/1L78K1QZ[/url]

【路线四】威斯顿剑桥中学夏令营
来到海伦凯勒的母校插班上课,体验真正的贵族式教育,60多门课程任你选

(1)来到美国学费最贵的学校之一,体验美国贵族式教育文化!

(2)上课两周,60多门丰富多彩的课程,学生自由选课,10人小班!
(3)参观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游览波士顿!
详情点击:
[url=]http://u1090894.viewer.maka.im/pcviewer/465HREQG[/url]

【线路五】青年菁英美国名校考察团
哈佛导师亲自授课,指点迷津!美国TOP30本科毕业生带队,深入考察名校!


(1)深度考察美国10所顶尖大学+2所顶尖文理学院,参观图书馆/食堂/教室!

(2)哈佛学生会主席亲身讲解,为你揭秘哈佛和美国牛校文化和申请!
(3)哈佛资深讲师带来原汁原味的哈佛大学课程,感受真实哈佛课堂!
(4)旧金山洛杉矶华盛顿纽约,我们带你尽情游览!
详情点击:
[url=]http://u1090894.viewer.maka.im/pcviewer/NM1X1OIF[/url]

【线路六】百年名校插班上课+悉尼体验营
体验澳洲课堂文化,和考拉、袋鼠有个约会


(1)远离国内炎热的夏天,来南半球的澳大利亚避暑乘凉!
(2)澳大利亚百年名校插班上课一周,感受真实澳洲课堂!
(3)畅游悉尼、黄金海岸、布里斯班,和考拉袋鼠亲密接触!
详情点击:
[url=]http://u1090894.viewer.maka.im/pcviewer/URZM59B0[/url]

【线路七】英式语言文化双体验夏令营
在英国古典学校里体验纯正英式文化,参观伦敦牛津剑桥


(1)来到英国庄园式的古典名校体验英式文化,感受英国历史!

(2)参观英国三大顶尖名校,感受牛津剑桥校园文化!
(3)探访哈利波特的取景地,伦敦经典全游,体验英伦风情!
详情点击:
[url=]http://u1090894.viewer.maka.im/pcviewer/RU8PP9CB[/url]


上新留学专属你的留学专家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6059-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