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流浪狗妈妈咬伤人曾被要求打死,但它现在的转变让人惊叹! ...

[复制链接] 0
回复
3441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3-30 0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X  ]& A7 u. u* m! t3 [
每每看到虐狗事件,我们除了愤怒似乎什么都做不了,就像在上周,铲屎哥看到了这样一个视频。
. [) |( {2 ^. m! `" C+ d
在宜宾一个电梯里,一名男子活活踢死一只小狗。

) d" G7 l. C: r# t" E! [$ g  M7 Z2 [$ M( w
监控显示,该男子不断向狗狗的头部猛踢,短短30秒,狗狗就已经口吐鲜血,不停地挣扎……
6 v: Y5 \2 h0 w% {) w8 Q
视频太残忍,铲屎哥就不放在这里了。
/ h- S( C. ^" u: J2 y! V0 s
我不知道他究竟为什么这样做,但我知道他在进入电梯时,狗狗还在向他摇尾巴……

6 p8 {/ K9 H% ~1 n3 P% P
还是那句话:“人比动物可怕, 动物永远是动物,而人有时不是人”
/ }5 I" R$ U3 M+ q1 ^

& T6 d5 r0 H0 o. k2 B, R
铲屎哥不愿再看到这样的新闻,也不想向大家传播负能量,而且我始终相信这世界上好人比坏人多。

* s, S1 M2 `  l$ P; V# |
比如,下面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就很暖心……

$ ]( `7 M7 J. q" L9 D2 W
这是发生在一位女孩儿身边的真实故事。

; F0 J+ p# i) y7 L1 i. q
……

+ u; r0 _8 j/ Z% z2 B( B& }) {
女孩儿家附近的一只流浪狗生了三只小宝宝,宝宝们都很可爱,还有好心人给它们搭了一个窝。
. @) r. S& R9 C, j0 G+ c
有一天,一位大妈不小心踩到了狗窝,狗妈妈出于自卫,反射性的咬了大妈一口。

9 h  r3 Q% a; c6 ^. ]
这件事一传开,邻居们人心惶惶,担心流浪狗有狂犬病,商量着一起把狗妈妈打死。
狗妈妈已经被抓起来,三只宝宝呜咽着要妈妈$ t* Z$ A- u. h; p1 _
1 G& P) I$ V; [% n, }4 n
女孩儿极力劝说,希望大家放过这只狗狗,它是因为护子才误伤了大妈,而且三个宝宝没了妈妈,一定是死路一条啊。

( E6 L9 f7 F7 G$ E7 c3 ?
一番劝阻后,邻居才勉强答应让她把狗带走,并要求她把狗扔远一些……+ w* |8 U0 G  [0 j+ a  m; ]. R

# R$ E% G+ Q3 x* i% N! V
女孩儿赶忙将狗狗带回了家,并且在网上发布了领养信息,很快一只小狗狗就被领养了出去。
1 q" F$ p* r( S0 `5 U% E$ s
还有一位网友看到了女孩儿发布的信息,心急如焚的赶了过去,她希望能照顾狗妈妈和剩下的两只宝宝。* F, z" S( O1 a
! {) |3 k+ x5 |; `
女孩儿看的出来,这位网友是真心爱狗,便欣然答应。

6 U3 L- z2 k& }: G9 N& A9 C, |" c
于是,网友将狗妈妈和宝宝们一起带回了家,还没垫好狗窝,狗妈就急着开始给宝宝喂奶。

/ f  D0 i. a, H' t# D
第二天,网友带狗妈妈去剃了毛洗了澡,并且给它取了一个名字:新新,希望它能重获新生。
# X: K- l1 Q& Q+ P9 v! i  g7 w, L
* ?. p) X% K' C, f8 \
因为患有皮肤病,虽然洗了澡新新看上去还是脏脏的。

; G+ O: N4 i' X; T0 q- x& c0 O% |3 o6 z
网友家里已经有了三只狗狗,实在没办法再养三只,于是网友等狗宝宝长大一些后送给了亲戚饲养,只把新新留在了身边。

* C! o% S* _; N/ [$ `* L" J4 z7 b+ s
刚开始,新新并不能适应家庭生活,做什么都是一副小心翼翼的样子。

: r  S7 i4 @+ ?
但是通过网友的精心照顾,慢慢的新新开始亲近人了,现在的它还经常撒娇卖萌~
  ?/ o& q2 Z' ~4 G+ K3 p2 L
而且有了家里几只狗狗的陪伴,它也变得活泼了很多。
1 W; n+ s/ t% C7 ]' k) x. b

6 `! ?0 p% r% S0 ~/ k
日子一天天过去,新新仿佛是能理解女孩给它名字的意义,真的重获了新生!
2 n! O3 A! ^9 \& H) ]3 _, W

1 @- {# l& t' m+ H
看!这是它现在的样子!

3 a$ z. Y& e2 d( A, p4 h( L& A
是不是已经认不出了?
- ^3 y' @, p" u' Q; L
新新再也不是从前那只见了生人不敢抬头的流浪狗了!
3 c( o* f4 v2 v7 |0 F
有了主人的爱,它已经变成人见人爱的小公主啦!

7 x2 g' S) E3 i6 u
网友说,新新特别听话,这也是流浪过的宝贝最让人心疼的一点......2 x$ _. ?+ S2 k: |4 z" H, f# {
/ M* P/ g" U$ W% H; J  ]
只要跟家人在一起,它总是会露出甜甜的微笑~
5 m1 A# u& h& Z
祝福新新,你要永远开心下去!也要感谢文章中出现的好心人,世界因为有了你们,才更加美好!

% m2 D: n) n+ H) |% R
' p. v( g) v2 Y. J: V- L
5 t1 b8 Z4 c( x6 y+ x
- {; c  s' }4 h3 p( D0 m
狗与爱的世界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5846-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