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美加华人媒体] 最值钱DIY!多伦多华裔夫妇旧屋重建:52万升值至170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7 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改建一下自己的房子,住起来舒服不说,房价还蹭蹭蹭翻了好几倍,这算是每个多伦多人都向往的事!


但是改建房子这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度还是不小。不过多伦多有一位华裔业主,最近就完成了一个成功的案例。3年前购入一幢价值约52万元的平房,经过90万元重建后,房子变大了5倍不说,新居现时估值已升至约170万元。


改造前的旧房


改造后的豪宅


这对华裔男夫妇同为房地产估价师,丈夫,Michael Lau,37岁,妻子Meagan,35岁,由于工作性质,他们看过不下8,000幢房屋,这样的经验为他们重建新房提供了良好的想法和构思。


这对夫妇3年前在Alderwood买下了仅60平方米(650平方英尺)的房子,虽然房子不大,但房屋前后约492平方米(5320平方英尺)的面积都归他们所属。


为孩子修建的娱乐室


他们拥有3个孩子,面积的浪费和家庭的需求,使得他们产生了重建房屋的想法,他们聘请设计师夫妇Lindsey Anacleto与Gerry Anacleto帮助他们完成这项工程, 起初他们预算重建房屋需要65万元,但实际完成后,却花费了90万元。其中花费最高的要数室内的全玻璃健身室了,这个健身室花费了他们约3万元。


此外,客厅的天花板,定制的地板通风口和瓷砖,以及加三个浴室的加热系统,都额外增加了成本。


健身室


重建后的房屋可谓奢华,包含了5间卧室,4间浴室,一间开放式厨房,一间餐厅,一间儿童娱乐室和一间地下健身室。开放式厨房和用餐区拥有11英尺的天花板,采用天然光线,厨房桌台采用意大利名贵材料,两人还有各自专属的办公区域,还有一块专门为狗狗设置的区域。


整个房屋设计的非常惬意舒适,左邻右舍都对此赞不绝口,房屋所在社区陆续有很多人搬进来,社区附近有公园、学校、游泳池等,是个不错的社区。


部分花费如下:
  • 旧房子花费 $519,900
  • 新房子估值: $1,700,000
  • 下水道花费:20,000
  • 玻璃墙健身房:30,000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5620-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