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百味] 装成别人跟男朋友说约炮,结果会怎么样?

[复制链接] 0
回复
2852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进入图展中心图片模式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3-26 04:2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文:粉象姑娘
来源:粉象姑娘(ID:fxgn109)




对有些女孩的一种行为我一直很不能理解——

建个小号装成另一个女人测试自己男朋友。

更不能理解的是,她们测试出男朋友不忠诚,自己就崩溃得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分手吧她又不愿意,继续吧过不了心里的坎。

恕我直言,这是不是贱得慌?

想测试对方,就做好分手的准备。

没有说走就走的心态,就别闲着无聊瞎作。

因为不管结果是什么样,这段关系从你开始测试对方的那一刻,就已经离死不远了。

用那句老话来说:“没通过,他配不上你;通过了,你配不上他。”

不是说人性经不起测试,他能不能经得起测试,都不是你有权利测试他人的理由。

恋爱谈着感觉不对劲了,使点手段调查摸索无可厚非。可有的女孩,恋爱谈的好好的,对方万般对你好,感情没有任何问题,她还是非得给男朋友来一次道德考验。这不就是作吗?

如果安全感只能通过这种途径获取,那你可能不适合谈恋爱。爱和信任是相互的,你丝毫不信任他对你的爱,不尊重对方的人格,又凭什么要求得到对方无条件的爱。





初中就学过一句做人的基本准则——“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试想一下你男朋友编造一个又帅又有钱的男人,看你能不能经受住诱惑。你会不会觉得这种做法很恶心?

我会,而且我一定会跟这样测试我的人分手,因为对方不光不信任我,还侮辱了我的人格。

别说什么身正不怕影子斜。一个三观正底线高的人,不怕任何考验,但不代表他能容忍亲密伴侣用这种方式来考验自己。

有个学妹问我,男朋友要跟她分手,该怎么道歉挽回。

因为我们都认识,我知道她男朋友对她特别好,经常在朋友圈秀恩爱,我就很奇怪这个男生居然会跟她提分手。

她告诉我是因为自己好奇他会不会出轨,就建了个特别真实的小号去勾引他。

我说,他上钩以后恼羞成怒了?

她说,不是,她假装成一个挺漂亮的姑娘,撩他说想约,他拒绝地很果断,说自己有女朋友了。她当时挺高兴的,立刻用回自己的微信号跟他说,恭喜通过考验啦。

她男朋友知道是她,立马语气就变了,“你这样有意思吗?”

然后就不再回她。当她打电话过去时,对方说,你这样让我觉得,我们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了。

了解一个男人靠不靠谱的方式有很多,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非得用谎言来考验男人。究竟想要得到什么,是另一个谎言还是他对你的失望?

再多的爱也经不起一味的试探和猜疑。当你想在上帝视角来考量人性时,你的内心已经给对方的人格烙上了一个巨大的问号。

一个不愿意相信爱人的人,又怎么配得到爱呢?




在微博上那些测试男友的帖子下面,总有人说,凭什么不能测试?男人都是下半身动物,很容易背着女朋友出轨约炮。

她们的理由是,男朋友是男人,而男人比女人更容易约炮,所以被女人测试是理所当然。

其实我很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觉得约炮的男人比女人多?

难道不是有多少约炮的男人,就有多少跟他们约的女人吗?

所以不要在性别上,就给一个人打上“危险”的定论,要知道,渣是不分性别的。也有不少女人出轨,那你就该被男朋友做这种人性测试吗?

所以不论男女,凭白无故拿小号测试对象的,都是垃圾。

你不是中学生了,别用这种幼稚的方式去考验爱情。

爱情是拿来体验的,不是拿来考验的。

他爱不爱你,你能感受到。

一个眼睛里生活里装满你的男人,不需要拿来测试,如果这样都不被信任那只能说是你有问题。而一个完全给不了你安全感的男人,没有必要测试,因为你就不该继续跟他谈恋爱。

真正的安全感不用通过无聊的把戏获得。而是你知道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你也肯定他怎样都不会离开。

最后给两点建议:

第一点,非要测试你男朋友的话,就做好分手的准备。

第二点,对爱你的人,就别作死了。

- THE END -

关于作者:粉象姑娘,时而毒舌时而文艺的精分少女。当个熬夜患者,陪你等故事经过。微博:@粉象姑娘,个人公众号:粉象姑娘(id:fxgn109)。本文经授权发布,转载请联系作者。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5528-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