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推荐互助] WWDC 2017免费学生票申请即将开始 包含住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9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每年,苹果都会向学生开发者和 STEM 组织成员提供免费的 WWDC 学生票。学生开发者通常没有足够的资金购买 WWDC 门票,参加开发者大会。今年,苹果将会从3月27日开始接受学生票申请,同时苹果还更新了学生票申请的规则和细节。学生开发者的申请时间为3月27日上午10点至4月2日下午5点。苹果将于4月21日周五通知成功获得门票的学生。


WWDC 的门票价格为 1599 美元,但学生票是苹果免费提供的。此前,苹果并不会提供机票和食宿,而今天,苹果表示可以提供免费住宿。WWDC 学生门票申请人必须大于13岁,注册成为苹果开发者,或者进行过兼读或全日制课程。

苹果建议想要申请学生票的开发者使用 Swift Playgrounds 制作一个互动场景,可以在3分钟内完成体验即可。学生开发者必须使用 iPad 上的 Swift Playgrouand 或 macOS 上的 Xcode 。苹果将通过三个标准品神应用:技术、创造性和应用的内容。

今年的 WWDC 将于6月5日-9日在加利福尼亚州 San Jose 的 McEnery Convention 中心举行。这是自2003年以来,苹果首次在旧金山之外举行 WWDC。参加 WWDC 的开发者可以与苹果工程师和员工交流,同时苹果还会在6月5日的 WWDC 发布会上公布 iOS 11 和 macOS 10.13。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4827-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