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加国纵横] TD银行职员爆料内部黑幕:每天的工作就是设局骗顾客破产...

[复制链接] 0
回复
1043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3-8 01: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道明银行是加拿大响当当的银行,很多人也都冲着名气大选择它。但是,最近,三名道明银行的职员竟然爆出了银行的大黑幕,让人后背发凉。


这三位银行职员的工龄加在一起已经有50多年,他们冒着自己被辞退的危险,首次向媒体披露:柜员每天都在忽悠客户花大价钱,以此保证银行有足够的资金应对低迷的经济。





“我们的工作就像二手车销售员一样,一直向顾客追加销售,以此达到与日俱增的销售目标。”


其中一位从业15年的资深柜员表示:“我现在处于生存状态,一边是保住工作,养家糊口,另一边是对顾客说出真相。”


“我工作的时候,不得不把道德放在一边,不能为顾客做出正确的选择。”
根据相关文件,在过去三年,柜员的销售收益连涨3倍。



面对这种情况,有些人只能默默忍受着,但是有些柜员愤而辞职,不堪忍受这么高的压力。


Dalisha Dyal曾经在温哥华担任道明银行的柜员四年,她表示:“如果我把顾客的利益放在银行之上,银行就会让我觉得我在犯下一个大错误。”


另一名正在休病假的柜员表示,如果想完成销售目标就要顶着无限的压力。
那么,道明银行的柜员是怎样“设局”欺骗顾客呢?


方法很简单:每次顾客在柜台插卡输入密码之后,柜员的电脑屏幕上就会出现一个黄色的星号:有推销机会!(Advice Opportunities Exist!)




柜员点击星号之后,屏幕上就会出现这位客户还未购买的所有产品和服务,比如说透支保护、信用卡、信用贷款的最高额度等。


如果顾客选择其中一项并签订合同,柜员就距离自己的销售指标又近了一步。
柜员表示:“对我来说,顾客就像是猎物一样,我会不惜一切代价完成目标。”
对此,道明银行又是怎样的回应呢?


道明银行拒绝接受采访,但是在邮件中否认为了推销产品向客户隐瞒实情。
发言人Daria Hill表示:“我们对员工的期望是,永远不向客户销售任何他们不需要的产品。我们只会通过做对顾客正确的事情来完成目标。”


“银行职员应该了解顾客,懂顾客,并且积极给他们提供建议,帮助顾客完成需求。”


然而,根据爆料者,银行给柜员的目标甚至给管理层的经理带来很大压力,如果柜员没有完成目标,那么经理会向柜员施压。


根据CBC获得的信息,没有达到要求的的柜员会被认为表现不佳并被列入一个培训计划,每天接受经理的指导和监督。如果还没有提高,那么这些柜员就会被警告“或被解雇”。


暗访调查 道明银行到底有怎样的黑幕?



一位记者戴着隐形相机到温哥华地区5家道明银行调查。


其中一个柜员推荐记者开通“透支保护”,但是没有提醒这是一项收费服务。


当记者提出开通一个月费$3.95的基本款借记卡账户时,一名柜员推荐了另一种月费$29.95的借记卡账户;另外一名柜员则推荐了$14.95月费的账户,并且试图推销一个年费$120的飞行积分信用卡,还建议记者开通另外两种账户。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4769-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