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聪明的女人,都会投资自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6 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f2eb366f797f3bd1263a0ce500913735.jpg
# ]; ~" W! V( }1 x
“如果一个女人在最重要的几年中,投资的是一个男人,那么之后的几十年里,你将不断求着这个男人不要离开你。”
但如果你投资的是自己,你所投入的财富和时间,终将以对等甚至源源不断地回报与你。
所以,我们要学会投资自己。并且,如果你不投资,世上也不会有人为你投资更多。
投资自己的健康和容颜

/ a' C8 c: v: u  |, C& E. E
无论你是富人也好,穷人也好。身体和健康都是一切的本钱和基础。父母赋予你生命,不是为了让你抽烟喝酒、生病患癌的。
身体,不是用来糟蹋的,脸面,是用来保养的。精致,是每个人女人一生都需要进修的课程。
花点小钱,给自己买点护肤品,买些质量好的衣服,偶尔健健身,比你花钱在见一个男人,或是唱KTV要划算的多,因为你总能在很多年后收到回报。
投资在健康和容貌上,几十年后的你,比别人优雅从容,不用睡病床,也不用拄拐杖,更重要的是提升了你的气质,不会活得那么匆忙。: T) s3 V3 `, Q! f6 ~$ q
投资自己的心态
  M- ?* E& G5 K3 H) p( i
世界上能掌控你的命运和心情的,只有你自己,你愿意微笑面对,世界自会温柔待你,你愿意伤心流泪,世界也不会有光明。
投资自己的心态,就是投资你的整个世界。会控制自己情绪的人,大多也都活得很成功。
情绪和心态,都可以慢慢培养,读一本有思想的书,丰富自己的内涵,你看世界的角度就会不一样。
投资在心态上,几十年后的,不会再为小事而发脾气,不会与人斤斤计较,活得淡泊,活得宁静。养的是心性,更是人性。
1 I6 o, }) L& p. H  u
投资你的家庭和孩子

2 N! P( \0 _7 v; [  U8 n
女人这辈子,都会嫁做人妇,都会有自己的家庭和孩子。嫁人以前,娘家是你的港湾,嫁人以后,丈夫家就是你要一辈子精心投资的地方。
男耕女织持续了千万年,是有道理的。雄性天生的力量,决定了男人需要在外打拼,承担责任,而母性天生的慈祥与温柔,在告诉你,你是家庭幸福的主心骨。
很多女性抱怨家庭不幸福,归咎于有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或是一个不负责的老公。但家庭生活幸不幸福,与你愿不愿意付出有很大关系。
你不关心丈夫需要你帮忙做什么,也不关心孩子的教育,丈夫就会越来越不理解你,孩子也疏远你,婆家不认可你,娘家也帮不了你。
有空的时候,不妨精心下一次厨,将家里打扫干净,也许一场融洽的性生活,一次圆满的家庭聚会,都会给予你意想不到的回报。
投资在家庭和孩子上,等你老了,就会收获一个疼爱你的老伴和一堆孝顺的子女,何乐而不为呢?
经营好自己,才能经营好一辈子的生活,我认识的一些阿姨,老了孤苦伶仃,身体不好、容颜衰老,又无人陪伴,多是年轻的时候,疏忽了对自己的投资。
懂得投资自己的女性,总是愿意在那些能够使自己过得更好的地方,投入大量的精力,这样的女人,值得永远美丽,也一定会永远美丽。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4651-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