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综合~其他海外君] 杜绍斐|红色美学:20年前,一个朝鲜美女间谍炸掉韩国客机115人丧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8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五早上,金正男死因真相大白,刷爆全世界人民的朋友圈。

根据马来西亚警方检验,这名朝鲜皇长兄死于皮肤接触剧毒有机磷酸酯,也就是「VX - 神经毒剂」,沾之必死:

本月13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多年流亡海外的金正男被一名女子用沾着VX液体毛巾从后方捂住面部仅2秒,随即死亡:

伴着外媒曝光杀手来自朝鲜,金正男被杀的缘由似乎更为清晰。
兄长一死,金正恩地位必定更巩固,核弹头依旧牢牢握在其手,事关整个东亚乃至世界安危,全球瞩目。
不可避免,事件主手同样引人侧目,这就是全世界最隐秘的黑组织:
朝鲜女特工。

经受长期严苛训练,朝鲜特工从暗杀、潜伏、语言到反侦察,无所不包,无所不会。
就算全国饥荒期依然训练不辍,时刻准备进入各国执行任务,FBI、CIA也防不胜防。
这次行动的杀手就多才多艺,还参加过越南「好声音」,半球微露,低头含羞,完全颠覆你印象中鸭绿江对岸的土气:

平时还是个小网红,Facebook上晒点吃的,嘟个小嘴,跟朋友圈里天天晒厨艺、炫包包的小婊贝们没有丝毫分别:

可就是这么一位看起来普通得已经不能再普通的姑娘,杀起人毫不手软。
目前马来西亚警方已经拘捕2名涉案嫌疑人,一人由于使用VX毒素毛巾行刺,已经产生中毒呕吐症状。连个人安危也不顾,朝鲜女特工名号响彻世界各地:

其实别说一两个女特工,整个社会主义女兵战斗力绝不容小觑。
前两天,我的兄弟,最接地气最懂生活的中国军迷「军武菌」(微信公众号:军武大本营),却跟我这敲着桌子喊不信。
作为朝阳区妇女之友,杜少今天摆事实讲道理来说道说道:社会主义女兵战斗力到底强在哪里?

作为当今世界最强战力之一,镇住资本主义走狗的粉红武器,朝鲜女特工绝对是三八线以北人民心目中「最可爱的人」

在主体思想指导下,她们发扬社会主义艰苦朴素的奋斗精神,克服祖国一穷二白的物质困难。有条件要上,没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将一切敌人碾碎,全靠智商。
从80年代到2001年911恐怖袭击前,她们20年间屡次出动,用一系列大新闻震动世界,化身威慑西方的定海神针。

1987年11月29日凌晨,大韩航空KAL858号航班从伊拉克出发前往首尔,随后在缅甸海域上空爆炸,机上115人全部遇难,史称「大韩航空858号班机空难」。
由于临近奥运会,空难震惊韩国内外,飞机残骸上还遗留着汉城奥运会的宣传字样:

经调查,警方锁定中途下机一对男女,逮捕中,二人服毒自杀,唯有女性被成功抢救。
一秒不敢耽误,韩国警方赶紧将其转回国内,途中还不得不用胶带封住其口,防止服毒自尽,严阵以待:

不审还真不知道,这位看起来娇滴滴的朝鲜姑娘来头一点不小。
她叫金贤姬,朝鲜三个最美的女特工之一。
父母是朝鲜高级外交官,政治可靠:

从18岁起,金贤姬因美貌被官方选中,下苦功训练长达7年。
为了帮助金贤姬言行举止完全伪装日本人,朝鲜甚至绑架了一名日本人与她同吃同住。 之后,她还一度潜入广州,隐藏身份学习普通话和粤语,智商极高。
当天,她将定时炸弹留在机舱后和同伴走下飞机,逃离,沉着冷静:

这起袭击不可避免地导致韩国乃至全世界风声鹤唳,因此各国将朝鲜列为恐怖主义国家,直到2008年才解禁,至今余威不减。
除了金贤姬,其他朝鲜女特工同样不甘落后。
1992年10月,韩国安全企划部声明摧毁迄今为止最大的朝方间谍机构,拘捕62人,全是国内第二大党「民主自由党」高级成员,党魁正是金大中:

最让他们不敢相信的是,该组织头目是个普通的75岁老太太,李善实。
10年间,她在韩国建立起超过300人的间谍机构,四处窃取国防机密,操纵总统选举,意图在1995年前全力颠覆韩国政权,实现半岛统一。
而等到韩方抓人时 ,老太太早已乘潜水器返回朝鲜,官居部级,与金日成谈笑风生


值得一提的是,那年金大中落选韩国总统,就是因为被怀疑与李善实乃至朝方关系密切,其威慑力可见一斑:

尽管表面成绩不如金贤姬和李善实,但另一名特工用智商和香艳的手腕突破韩国人的身体防线。

2008年,特工元正花被韩国扒出。靠着色诱计策,这位间谍反复套取国家军事机密、谋杀军官,国民胆寒:

除了上面3位,还有无数朝鲜女特工没被发现,她们假扮脱北者、商人,移民日本、中国,潜伏在世界各地。
想尽一切办法,用尽交际、色诱和反侦察的手腕,搅得资本主义世界心神不宁——
战力极高。
作为世界上比直男还能射的女性,苏联女狙击手的名号能吓软一切敌人。
二战期间,苏联女子狙击军团一共射杀敌军1.2万,阵亡区区2000,成绩之高,就算美军精锐海军陆战队、101空降师也无法取得:

女狙神柳德米拉・米哈伊尔洛夫娜・帕夫里琴科,15岁拿起钢枪,狙杀德军309人,位列世界女狙击手排行第一:

早在大四时,帕夫里琴科就加入苏军,原本这姑娘长得挺好,首长劝她搞搞后勤得了,结果她就是不听,加入红军第25步兵师,从此开始专注爆头。
勋章挂满胸的她还跑去白宫,跟罗斯福聊了聊,资本主义也低下了高贵的头颅。你别说,长得同Emma Watson还有几分相似:

另一位姑娘罗萨・乔治亚韦恩・沙妮娜号称「东普鲁士的幽灵」,以59人头战绩成为苏联第一位获得荣耀勋章的女狙击手。
最擅长的莫过于「Double Kill - 快速双杀」、移动射击,在德国佬面前用技术说话:

单打独斗当然不够,妮娜・艾利克斯赛亚娜・洛博斯凯亚(他妈的太难读了...)才是狙击手中的大姐大。
别看她笑起来神似好莱坞资深萝莉秀兰・邓波儿,扛起枪来六亲不认。
自己单打独斗干掉89个敌人也就算了,还要拉上100多个姐妹一起干,搞出一整个狙击队,直接打到柏林:

除了国仇,还有带着私怨上战场的,由于闺蜜被德国狙击手击毙,苏联女阎王克劳迪娅・克劳珍妮以复仇为业。
二战期间,她一共射杀225名德军,用血红的数据告诉所有直男:伤我闺蜜者,死...

苏联女狙击手之所以能在战场上打跪敌军,还要归功于本国法律。
1936年苏联颁布了「斯大林宪法」,规定女性拥有与男性完全同等的政治经济地位。
当美帝国主义妇女为了选举权斗争了72年,社会主义阵营的老大哥分分钟拉着姑娘们荡起双桨:

二战期间,80万名妇女加入红军,无数女狙击手凭借战火中的历练,成为击垮资本主义敌人的中坚力量,社会主义的骄傲。

身为社会主义国家中闪耀的灯塔,中国女兵毫无争议地代表最强战力。
2013年11月28日晚,基隆军港灯光通亮,台湾小哥们嘟囔着「我靠」从床上爬起来,彻夜不敢睡觉。
原来当晚,中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号从青岛出发,赴南海训练,后面跟着2艘导弹驱逐舰、2艘导弹护卫舰一整个编队。
途径台湾海峡,吓得台方尿湿了裤裆,全体戒备:

这艘代表我军顶级远洋攻击力的海上战机堡垒上,除了1000多名直男,90名女战士非常亮眼。
要知道,航母是世界上最复杂的船,300米长的移动城堡,运转起来涉及发动机、气象、航海、电子通讯各项技术,是一国科技、教育、工业制造的终极体现。
上面的女战士们学识自然不低,其中佼佼者莫过韦慧晓:

看起来普普通通,这位姑娘却是南京大学大气科学系本科,毕业后进入「拜任正非教」华为当高级副总裁秘书——
年薪百万,比起你不知高到哪里去。

当你还为诗和远方纠结时,人家没几年又辞职考入中山大学地球科学系,一路读到博士,研究课题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还跑到西藏实地考察:

最后,这姑娘登上了辽宁舰,成为舰上第一名女博士、第一名女副部门长,名声窜出太平洋。
2013年韦慧晓牵头开展的航母「飞行甲板风场特性」研究,为我国航母战力再添一成。
也是这年,辽宁舰首次出港远航,吓得台湾小哥们尿湿了床:

2016年,韦慧晓通过独立操纵考核,离开辽宁号晋升长春号副舰长,成为中国第一名女副舰长,创造历史:

其实,韦慧晓仅仅是成千上万女兵中的一员。
在960万平方公里的陆海空间里,女舰长、女空降兵、女坦克兵、女飞行员、女子特种兵、女导弹兵,还有韦慧晓在内的女航母兵随处可见。
此外,我们还有2位女航天员:

不乏985、211的本、硕、博学历拥有者,她们通晓船舶、机械、电子等各项知识,绝对配得上这个国家最新科技。
准确操作精锐武器和军事设备,她们平日威慑对手,也随时准备一脚踏上前线。
当你在看直播、刷礼物、玩游戏时,是否想过有群姑娘默默守护我们的生活,却极少被关注:

在感谢中国女兵默默守卫我们的同时,也必须承认:
从朝鲜女特工的老辣,到苏联女狙击手的枪法,乃至如今中国女兵的学识,社会主义女兵战斗力无人能及。

反观资本主义女兵,成天在Ins上晒极为腐朽的照片,比如以色列女兵Maria Domark就天天这么干。
杜少我还就不信了,这么堕落,能有战斗力?

不过,支持资本主义女兵更强的军武菌听了还敢跟杜少我抬杠,偏拿着一堆大胸大腿极其腐朽的图片,说资本主义女兵战斗力更强。
请观众老爷们跟着我,长按下方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军武大本营」。「军武大本营」内回复关键词「女兵」,好好批判批判下他堕落的想法: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4167-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