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美加华人媒体] 厉害了,word姐!男子把脚放在TTC座位上,女子直接用行动怒怼!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3 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加拿大号称是“礼貌之国”,但是很多加拿大有一个行为实在让人难以接受:坐车的时候,把脚踩在座位上!


不管是TTC公交,还是地铁、Megabus,又或者是Go Train,你总会看到这些非常不文明的动作:




遇到这种情况,你是默默地走开,换个位置,还是会和对方据理力争?


相信大部分总是一脸嫌弃的走开,但是多伦多一名女子遇到这个情况的时候爆发了:是可忍孰不可忍?


然后她做出了一个令人很大胆的动作:直接坐在这个不守规矩的男子脚上!(你用脚占用,我就直接坐在你脚上,给你点颜色看看…)




从视频上可以看出,这位男子不停的嚷着:不要在我脚上坐着。但是这名女子并不起身,反而很淡定的表示“我在给你解释,你的脚不能放在座位上的原因”。


直到后来,这名男子站起来,将女子推出座位,这名女子一度按下紧急按钮求助。





视频一共有2分钟10秒,在Facebook上的播放量超过20万,近2500的分享量,但是整个过程中没有人插手。


据去年TorontoStar的报道,67%的受访者认为“脚放在座位上”是礼仪暴力。所以,乘车的时候,不要太随意,不要真的把公车当成自己家了。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3853-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