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英国那些事儿] 英国网球王子的'背后女人',最近,她要卖房子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2 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英国!网球!一提起这两个概念,大家脑海中首先蹦出来的,肯定是他:
安迪穆雷,这位三届大满贯选手,已经成为英国网球的代言人!




世界排名第一的他,帅气,迷人,粉丝众多,皇室成员都喜欢到场给他加油


不过,看过穆雷球赛的人,对这张面孔应该不会陌生:

她就是安迪穆雷的母亲: 朱迪穆雷。

朱迪曾任苏格兰网球队教练,而她的两个儿子,都是网球运动员。随着杰米·穆雷登顶双打世界第一,朱迪·穆雷成为了同时拥有世界第一和世界第二的两个儿子的母亲。
正是她的两个儿子,帮助英国队在去年拿到了时隔79年的戴维斯杯冠军!

喜爱安迪穆雷的大家都知道,安迪是非常有天赋的选手,但过去很长一段时间,过于“完美主义”,对自己很苛责很严厉......

他把自己的喜怒哀乐完全表露在自己的脸上和肢体语言上,哪怕打丢一个球他都会声嘶力竭地对自己吼叫,输掉一场不该输掉的比赛他会情不自禁地当着现场几万名观众落泪,比如之前两次大满贯决赛输给费德勒后的动情流泪。

同时,最出名的就是,安迪习惯在比赛的时候,看场下的妈妈......

母亲也总是尽可能的在现场支持安迪,为自己的儿子加油打气......



毕竟安迪从小成长在单亲家庭,母亲对他而言,是精神支柱......

穆雷一家的家乡在苏格兰的邓步兰小镇,网球文化并不是特别浓郁,而穆雷一家日后无比辉煌的网球生涯,真的是要多亏了母亲朱迪穆雷!

而这位朴素而又严厉的母亲,在两位儿子网球事业风生水起的时候,最近想把自己的房子卖了,原因是,她觉得自己的房子太大了…… 卖掉换成小房子......

这是她那风景如画的白房子

这套房子位于苏格兰Stirling的Bridge of Allan,目前要价82.5万英镑。正门口是这样的:

房子呢是30年代建的四居室,设施齐全,除了必备的客厅厨房卧室灯,还配有有运动员家庭不可或缺的健身房,书房,衣帽间等等。

房间的内部设计也很温暖,客厅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我们之前看过的一些明星家里那么炫酷,反而更多的是“妈妈的家”的温馨感觉:

主卧非常宽敞,房间里透过窗子看到的景色也是一级棒,采光也很好:

窗外的景色:

朱迪在去年买下了这套房子,当时她对这套房子简直就是一见钟情:“这个白色的小城堡坐落在一个小山丘上,而我本身日常的生活工作安排都很满,所以这样一个安静的地方简直就是完美的地点。房子本身很大,偶尔家里两兄弟过来聚一聚也非常方便,而且这个地方交通什么的都很方便,对我来说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

餐厅的也是足够大,两个儿子加上各自的家人在里面吃饭也不会觉得拥挤:

客厅的一角有这样一个大大的落地窗,对着门外的景色让人感觉就很舒心

作为“妈妈的家”,一个大大的厨房当然必不可少:

整个屋子主打白色系的格调,让人觉得很亲切,就像一个普通的英国人家一样:

不过,这位朴实的星妈现在觉得,这房子,真是太太太大啦:“这房子吧,每年就那么一两次,两兄弟回来的时候才稍微有点儿人气。而且我平常工作也很忙,整天天南地北跑来跑去的,两个儿子都住在南边,所以一年到头很长时间这房子都是空着的,怪浪费的。我现在也觉得不知道拿它怎么办才好。还是卖了换小一点的吧~”

这套星妈的房子,喜欢吗?

---------

我们是英国房产圈,一个靠谱,有料,不忽悠的英国房地产公众号。

如果你对英国房产投资感兴趣,就戳下面二维码关注我们: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3779-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