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英国那些事儿] 一次次出轨的男友,一次次选择原谅的女友... 原谅真的能让他回头么?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0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是最近一个工作室做的一个节目.....

一次次出轨的男友,

一次次选择原谅的女友....

他们之间的一场坦诚的对话....      

原谅有时候并不能让对方回头,只是给了对方又一次伤害自己的机会...

两人简单的对话... 却一句句直戳内心...

戳视频


你的手机屏幕有根头发:出轨只有0次和无数次


啊辣味啊我的啊啊啊:女的一看就是深爱,还是想原谅想听到男的说会改变会为她改。但是男的看到女的哭得眼神,就是冰冷的,除了无措以外没有心疼和怜惜还有悔过。所以不爱就是不爱了,你原谅他几亿次不爱你就是不爱你了。        
兔老大XZ:牵了别人的手 你就是别人的狗        


软萌软萌软萌年:出轨真的不要原谅了 因为有第一次 就会有第二次 这样下去 男人出轨的成本为零 如果我们女生能够做到独立冷酷 选择离开 兴许就不是现在这个局势了。        


完颜安_:你没有资格再看着我成长了,我也没有勇气能心平气和的看着你。我们道别就只能是永别。        


世界第一变态的天才:出轨所谓的后悔只是后悔自己不小心被你抓住而不是后悔自己的行为。        


教欲_Pornographic:可怜的女孩真的心疼她她不是傻不是贱,她是爱他爱的太卑微了爱到一次次失去原则,可以看出她真的很爱这男的这么好的女孩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她?有一句话说的是当你爱一个人爱到没有尊严的时候你付出再多对方也是不会珍惜的,愿她以后找到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人永远长相厮守
-------------------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3689-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