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美国纵横] 草案泄露 川普或动用10万后备军驱逐非法移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18 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要赶走所有的坏家伙。”,“我们要在墨西哥边境修一堵墙,而且墨西哥会为这墙付账。”

川普推特

川普在竞选期间提出了这些看似天方夜谭的承诺,而他就任以来,一直在这上面没什么大动静。

这不,大动作可能要来了。

美联社今日报道:川普政府或将启用10万国民预备军对11个州的非法移民进行驱逐。


此消息来源于一份长达11页的备忘录草案,该草案由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四星海军上将John Kelly起草,针对的对象是移民局,起指导作用。

虽然白宫发言人和安全部发言人都立刻出来辟谣,说现在没人在考虑动用国民警卫队

白宫发言人 Sean Spicer

但据线人透露,这份文件其实已经在安全部内传阅了近两周,供工作人员们讨论策划。

白宫的线人也表示他们内部已经对此进行过讨论。

而且这草案中很多内容和川普已经签署的总统特令有重合之处。

《每日邮报》报道,白宫其实已经进行过内部讨论

国土安全部是美国第三大内阁部门,管辖范围包括国内机场以及边境的安全。

这份草案中提到将动用前所未见的军事力量(最多至10万国民警卫队)对11个州的非法移民进行抓捕与驱逐。

不过到了具体施行上,要看这些州的政府是否配合,这些州也有权拒绝

因为需要强调的一点是:虽然名字是国民警卫队,但这些军队其实是隶属于各个州的武装力量,听命于州长,而非联邦政府和总统(除了哥伦比亚行政特区的华盛顿国民警卫队听命于总统)。

在这11个州中,有8个州的发言人表示他们对此草案毫不知情,也拒绝评论他们是否会配合。其余3州未发表任何评论。

国民警卫队

11个州中,靠近墨西哥边境的州共有4个: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德州及新墨西哥州。

剩余7州,则临近上述4州:犹他州,路易斯安那州,阿肯色州,俄克拉何马州,科罗拉多州,俄勒冈州,内华达州。


11州图解

虽然在历史上,国民警卫队有时会参与墨西哥边境的非法移民驱逐任务,但从来没有如此大规模的被动用过。

该法案如果生效,将会赋予国民警卫队“一个移民官的权力,包括调查,抓捕和驱逐非法移民”。

法案形容了国民警卫队将会效力于一个联邦和州政府的合作项目之下,而且国民警卫队将被授权进行搜查,并有权辨识并逮捕任何非法移民。而且还会把部分国民警卫队分配到边境墙的修建任务中去。


如果该法案最终得以实行,那么其影响之大,将超出想象。根据2014年的人口普查结果显示, 美国目前共有近1100万非法移民,而其中半数都生活在上述11个州内。

联邦政府对此法案很明显有所准备,因为就在上月,川普刚刚签订了一个总统特令,将“非法移民”的定义加以延伸,以涵盖更多人群,可能就是为这一法案做出的预热。

此法案会重点锁定“有违法前科”的非法移民。



在目前的法律状态下,如果该法案得以实行,不会立刻出现大规模的驱逐。那些已经被下令驱逐的人会被立刻遣送回国,而其余人则需要先等到驱逐令再说。

此类联邦州合作项目其实早在小布什执政期间就已经出现,不过到了奥巴马当政时,由于收到诸多投诉(种族主义,侵犯人权),而被迫削减。

而川普的这一草案,不仅会急剧加大力度,而且更会给当地警方极大权力,允许他们将“逮捕非法移民”纳入日常工作中,并同时开放监狱系统。

这份草案中也包括了雇佣5000名额外的边境执法人员,当然了,还有最重要的,修建墨西哥边境墙。


此草案中,特别强调了军事力量会“采取主动”,他们不会再是协助移民局,而是开始直接充当移民局的角色。

在本世纪初,前总统布什曾两度在边境部署国民警卫队。他也启动了287项目,允许一些经过特殊训练的警方人员参与街头非法移民逮捕行动。



而草案对这一项目极为称赞,称其“非常成功”,并成功识别了40万“可以驱逐的非法移民”。

2010年,当时的亚利桑那州州长Jan Brewer实行了一项边境安全项目,其中包括空中巡逻,国民警卫队驻军等。

亚利桑那州的非法移民警示牌

2014年六月,大量墨西哥儿童为逃离墨西哥毒品战而逃至美国,当时的德州州长Rick Perry下令1000名国民警卫军前往边境阻拦。

但联邦监管部门对此项目多加批评,称其监管力度不足,而且警方的训练也不够,经常出现侵犯人权的现象。2013年,奥巴马将警方的权力逐渐剥夺,不再针对普通的非法移民,而是着重驱逐有犯罪前科的非法移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3564-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